創作內容

1 GP

【動畫】Planet With 04 復讐者・2

作者:Trista│Planet With│2018-08-09 22:18:15│巴幣:2│人氣:239
原作 水上悟志、BNA、JC
導演 鈴木洋平
劇本統籌 水上悟志
人物設定 岩倉和憲
機械設定 Izuna Yoshitsune、上津康義
音樂 田中公平
動畫製作 J.C.STAFF

【第4話】復讐者・2
  晴海為了替美羽報仇主動挑戰宗矢,卻在過程中力量暴走變形成龍,聖騎士不得以和宗已合作壓制龍,最後晴海在美羽的呼喚下取回意識,見識到龍之力量危險的鷹取追問局長的真正目的,結果鷹取選擇離開管理局。

心得:
1.暴走的龍之力
  晴海變成的龍還蠻小隻的?上一集局長的武裝是黑色系+尾巴,但是還保有七彩光,感覺像是在未暴走邊緣發揮強大力量,也許就是前期沒有主動下場的原因。龍掃射波及城鎮一幕令我心驚,幸好無人傷亡否則晴海大概又要崩潰。

  龍之力碎片給我的印象就是星砂、碎片、殘骸,就像人類從外星人處拿到力量,是不是當初天狼星人也是從他處得到龍之力,例如宗矢注意雜誌UMA主題,龍本身就是UMA,天狼星和龍互動得到力量之類的?說到這,宗矢身為天狼星外星人歸類UFO系,班長說自己是怪談系也喜歡UFO,感覺也暗示會喜歡上宗矢XD

2.愛的進化
  不是沉溺兵器的幻覺無視現實,也不是用龍之力量否定個人內心心聲,而是現實的他人接受自己、解開心結,這就是銀子所說的愛的進化吧。

3.分裂
  局長不只想要趕走星雲的侵略,更期望運用力量統一人類世界的價值觀,這樣一來七位聖騎士,鷹取理念不合離開、根津屋被封印在醫院、晴海和美羽已不再執著量、虎居沒有力量又以正義自居,知道局長目的不太可能繼續協助、羊谷感覺和鷹取早就認識,可能受其影響、岳藏看來是站在局長那邊。
  目前還是一集揭露一位騎士過去,猜測5、6話會講鷹取和羊谷過去以及其他騎士日常,另一方面宗矢也和騎士、班長等人類建立情感,第7、8話輪到岳藏老先生和局長過去和星雲意圖檯面化,9、10話演出宗矢過去和天狼星滅亡真相,11、12話宗矢和騎士們對抗龍、星雲放棄干涉人類們,結局回到眾人日常,宗矢在地球落地生根。

覺得本集戰鬥流暢許多,希望能維持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8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lanet With|行星與共|水上悟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rist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Planet W... 後一篇:【動畫】Planet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