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遁入幻想譚-符卡介紹-星島 冴冰

作者:星島銀劍│2018-08-04 06:44:26│巴幣:10│人氣:237
魔彈「全力」 Brust
複雜度:0    威力:S   速度:S  彈幕大小:超大
效果:將大量彈幕的力量聚集到一次上的符卡,簡單粗暴,但是被閃過的話會一段時間暴露在無法防備的狀態。

魔劍「絕對斬斷」  Brust
複雜度:1     威力:S   速度:隨揮砍速度而定  範圍:約半徑5M
效果:手拿著可以斬擊的武器時,將大量彈幕的力量聚集到武器上的符卡,簡單粗暴,彌補了魔彈的一發式缺點,但是多了使用時無法使用其他符卡和彈幕以及固定近距離的負面效果,不過面對排山倒海的彈幕或普通彈幕無效的防禦壁,可以用魔劍斬開。

誘彈「Auto Aim」
複雜度:都自動瞄準還談複雜?   威力:F   速度:E  範圍:被看到且鎖定後就得打中 彈幕大小:和普通彈無異
效果:讓普通彈附上了更強力的追隨能力,不過前置動作:「看上目標連續5秒才能鎖定」的限制,所以不會太逆天,因為在彈幕戰時,哪有少女會乖乖的讓男性視姦呢?

借符「                」
複雜度、威力、速度、範圍、彈幕大小:隨目標而定
效果:對別人的符卡組進行複製,不過一段時間內只能複製一張,複製出來的符卡效果會比原版弱,但是和經典的複製能力不同,複製出來的符卡不會有時間限制而消失。

接下來是預先設計的一些符卡和Word

魔槍「突擊槍」 Brust
複雜度:2  威力:A+ 速度:極快  範圍:周身40公分
效果:聚集大量彈幕的力量,讓自己在一段時間內成為槍型彈幕進行突擊,彌補了魔劍的使用時無法使用其他彈幕的缺點,並獲得對行進方向無敵的能力,弱點是側面和後方,只要被比移速還快的攻擊打到,不論威力,直接取消符卡效果。

殺意「殺氣爆發」Brust
複雜度:負數(從抑制中解放了)
效果:將平時抑制的殺氣釋放開來,讓那不祥的力量充盈全身,強化所有能力,發動期間會進入"殺了人也沒關係吧"的精神恍惚狀態。

魔盾「完美防禦」
複雜度:9 威力:S 範圍:皮膚表層
效果:讓可以消去彈幕的力量纏繞在自己的身體表層,雖然大膽危險且容錯率近乎為零,但是他成功了,進入BUG的存在,完全無敵的防禦,缺點是無法發動符卡和彈幕,且太BUG的效果導致被八雲紫限制其發動時間為5秒,一場戰鬥只能發動一次。

*男子漢,靠氣勢戰勝一切*
複雜度:0 威力:一切全憑氣勢!
效果:用氣勢戰勝一切。

*捨己為人的快樂王子*
複雜度:8
效果:將一樣事物賦予他人的怪異 Wor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1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幻想鄉|夜路死苦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04 12:18

伊菲魯
這個以某種意義上來講這符卡的命名品味有些厲害

08-26 11:26

星島銀劍
直白的很08-26 1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遁入幻想譚-人物介紹-星... 後一篇:遁入幻想譚06-紅霧異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