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邁向閃亂神樂SEVEN<真影/紅蓮>

作者:沒錯、就是我│閃亂神樂 Burst -紅蓮的少女們-│2018-08-03 14:54:10│巴幣:2│人氣:468
歡迎來到邁向閃亂神樂SEVEN系列的第一篇文章 <真影/紅蓮>,這文章志在為大家快速重溫閃亂神樂系列到現在的故事。但為免文章太長,所以會以較精要的方式敘述。同時也會為大家介紹一下人物。

會想寫這篇的原因是在其他板看到大家不是很了解這系列的故事,甚至直接說出故事不重要只為看奶子。雖然是沒錯啦但個人覺得很可惜所以要秉承著興趣去寫了。

還有"邁向閃亂神樂SEVEN"這名子是抄襲參考某粒方的邁向oo之戰所以正確的觀看方法就是播著這首音樂看。

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是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於2011年9月發售的3DS遊戲。由高木謙一郎企劃,北島行德負責劇本,八重樫南負責插畫人設。其後於2012年8月發售閃亂神樂Burst-紅蓮的少女們-,為包含真影遊戲內容及增加蛇女一方故事的續作。

故事: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有忍者機構的世界(廢話),他們在社會的"影子"中工作。而當中又分為善忍惡忍善忍是在國家認可機構工作,而惡忍則是從事犯法的工作。

善忍的忍者學校國立半藏學園其中的忍者班學生 飛鳥 斑鳩 葛城 柳生 雲雀,正當他過著日覆日的忍者修行時。某天,屬於惡忍秘立蛇女子學園的選拔隊員 焰 詠  日影 未來 春花 開始襲擊他們。

經歷幾次的交手後,過程中柳生為了保護雲雀而受傷。其後發現蛇女一方的目的是為了奪取半藏學園的超秘傳忍法。由於令柳生受傷的罪惡感加上自己一直是五人中較弱勢的責任,因此雲雀帶著超秘傳忍法到蛇女學園作間諜。

然後為了奪回雲雀跟秘傳忍法,半藏一行人來到蛇女學園。他們各自遇上選拔隊員後進行戰鬥,但經歷幾次交手後雙方已經開始互相理解(因為這種模式會在之後系列故事一直出現,以後我都用以拳交心來代替了。雖然不是每個在用拳)。

經歷幾場戰鬥後,蛇女選拔隊員被用來召喚傳說的妖魔怨血樓飛鳥帶著其他半藏成員的力量直接跟怨血樓交手,則是在其體內解救其他人。然後飛鳥成功打倒怨血樓,也成功拯救自己的隊友。最後功成身退,兩隊人也各自離開了。

人物介紹:

國立半藏學園

飛鳥
二年級。為傳說忍者半藏之孫,因此有著驚人潛力,但前期也實力較弱也為此感到自卑。
其宿敵為焰。
斑鳩
三年級。優等生班長,出身於有名財閥。對手為詠。
但其實只是養女,因為其養父的長子沒忍者才能。因此與義兄交惡,也為此感到傷心
葛城
三年級。變態大叔性格,喜歡性騷擾飛鳥。對手為日影。
其雙親也是忍者,但因任務失敗變成逃忍。因此有著成為一流忍者來抵銷雙親罪名的想法
雲雀
一年級。擅長諜報,性格也較天真。對手為春花。
出身忍者家系,因此擁有華眼這能力。但因為家中眾兄弟姊妹只有他擁有,所以被寄望同時也遭人妒忌。


柳生
一年級。雖然是新生,但實力高強,溺愛雲雀。對手為未來。
本來有一個妹妹,但因意外而死。認為自己沒保護好他而帶上眼罩示警。溺愛雲雀的原因也是
認為他很像自己的妹妹。
霧夜
半藏學園的導師
以往有一位叫凜的學生,有著優秀才能霧夜也很疼愛他。但他在畢業後一次任務中喪生。
大道寺
半藏學園中傳說中的前輩,自願留級而沒有畢業。在遊戲中算是裡關BOSS。

秘立蛇女子學園
二年級。蛇女選拔的隊長。
本來也是善忍家系,但被惡忍陷害而導致失去善忍資格,因此成為惡忍。
二年級。出身貧窮因而憎恨財閥。
日影
三年級。自稱自己沒有感情。這是一把有毒的刀(舔
未來沒有未來
一年級。有在經營Blog 和寫小說。
春花
三年級。抖S。
父親是會洗黑錢跟弄髒手段的醫院院長,母親被父親冷落而病態地溺愛春花。(把他當成玩偶)
最後受不了而萌生弒雙親的念頭,但被鈴音老師阻止並招攬成惡忍。

鈴音
蛇女的導師,也是蛇女故事的裡關BOSS。
他就是霧夜的學生 凜。因為任務失敗而重傷的他輾轉成為了蛇女的導師。大道寺會自願留級的理由也是因為他還未在凜畢業前戰勝過他。

個人是在Burst發售後才入閃亂坑的,其中最喜歡的角色便是飛鳥。(給你們參考,我的初戀是武裝神姬的天使型MK2)沒記錯當年也算3DS這主機的初期,我也是為閃亂而買3DS(我的PSV,PS4也是)。比起那較平融的橫向玩法,以當年來說可怕的胸部模組跟爆衣才是賣點。

順帶一提,目前閃亂最新一款的遊戲Re:Newal 就是真影/紅蓮的重製版。我沒有買所以不知道那款有沒有改劇情,因此我會以真影/紅蓮為準。有任何錯漏/補充也可以提出。

最後附上真影跟紅連的OP

※本文內容有參考各個wi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閃亂神樂 Burst -紅蓮的少女們-|閃亂神樂|邁向閃亂神樂SEV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gon12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了一個Q版(?)Asu... 後一篇:閃電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