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編週末愛翻書-七尾七希《勇者赫魯庫-Helck》06

作者:長鴻9小編│2018-08-03 11:01:39│巴幣:6│人氣:1716
小編週末愛翻書-七尾七希《勇者赫魯庫-Helck-》06

阿茲度勒被陷害了!? 魔王城的大危機!!
弟弟的犧牲,喪失自我而覺醒(失控)的人類。對任何人都和藹可親,總是笑口常開的赫魯庫竟有這樣的過去,得知此事的芭米里歐將會做出什麼決定…? 另一方面,覺醒的人類開始侵略帝國境內的西恩魔王城!人類軍率領一群魔物發動猛攻,魔族則在帝國四天王阿茲度勒的指揮下迎戰敵人,然而…!!


今天要介紹的是關於「人類太可惡」、「去毀滅人類吧」的故事,XD…..
其實一開始很搞笑,但是後來卻越來越正劇向,是非常精彩的奇幻冒險類的漫畫。
赫魯庫,擁有深不見底的實力,總是說著「——去毀滅人類吧。」他是真心的,為了拯救昔日的同伴。



在最新的第六集裡,安妮已經告訴了赫魯庫她的真實身份,同時也向赫魯庫表達了他的決心,小編認為赫魯庫與安妮是夥伴、朋友更是生死之交,當安妮向赫魯庫說出「不要抱著赴死得念頭而戰,而要抱著活下去的信念而戰,你並不孤單!!」,小編的內心是很震撼的!


安妮和赫魯庫成為夥伴得過程中,漸漸得發現到赫魯庫內心的想法並不式毀滅人類而是想拯救人類,「做好覺悟吧,人類們!我要來救你們了喔!」幫赫魯庫說出真心話的安妮真是太帥了!!雖然他們的計畫並不是一帆風順,可能希望渺茫,結局難以預測,但小編仍會相信赫魯庫的意志!

比男人帥的修拉
隨著劇情的發展,後面雖然有些黑暗和嚴肅虐心,但是七尾七希老師把氣氛拿捏得很好,不會太沉重,重點是裡面也些角色很可愛呀!!!
雖然赫魯庫不帥(誤….!),安妮很治癒呀!!!努力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為赫魯庫帶來希望,這真的都很帥氣。
另外,有些角色楨得也好帥呀,尤其修拉簡直帥爆,可以狠狠碾壓一堆人,但是….

帥炸了的四天王
小編無法一一介紹角色跟劇情實在太可惜了,大家就自己去看吧,雖然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結局,但它是個充滿了勇氣與冒險的巨作,值得一看再看,第六集即將在8月出上市了,大家要去支持阿!!
漫博首賣書: https://goo.gl/S7a8xd
七尾七希《勇者赫魯庫-Helck》1-5購買傳送門https://goo.gl/CL6K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赫魯庫|七尾七希|2018漫博首賣書|長鴻出版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編週末愛翻書-小鳩万理... 後一篇:小編週末愛推書-フジマ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