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SCP系列的一些點子

作者:阿伯│SCP The Game│2018-07-31 23:20:32│巴幣:2│人氣:489


雙眼全盲的D級人員拄著拐杖走進了SCP-087,走著走著SCP-087-1出現了,看到這名D級人員臉上黏著SCP-096的照片。


1.話說某天混沌分裂者攻佔了放有SCP-914的站點,然後找來一名D級人員,叫他走進輸入間,並將指針設定為1:1,當匣門關到一半時,D級人員看到外頭的混沌分裂者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照片對著他,「這是什麼東西⋯⋯」,照片裡的人赤裸、皮膚慘白、削瘦見骨,頭頂無髮且嘴巴張大,下顎開到不合理的地步,D級人員還沒對這恐怖的照片反應過來,匣門就這麼關上了,開始加工。
2.數十分鍾後那位害羞的傢伙闖了進來,卻因為啥也找不著而感到困惑,四處徘徊一陣,就這麼蹲坐下來,一旁的機器人連忙上前拿著一塊布罩住這傢伙蒼白、沒有毛髮的頭顱,並在完成任務後發出專門的提示音。於是混沌分裂者們紛紛拿下眼罩,然後牽著頭上罩一塊布的傢伙,走進輸入間,並把設定改為「精加工」。
3.輸出間的匣門打開了,走出了一個全身黑、滿是絲帶和觸手的人形項目,將其囚禁時並無反抗,混沌分裂者之中的研究團隊,隔著攝影螢幕觀察這個奇怪的產物,討論著這個產物的特徵,然而這個全身黑的傢伙卻突然穿牆而出,攫走了研究團隊們,並且就這樣消失了。幾分鐘後,嚇壞的混沌分裂者成員,透過通訊設備向上級報告情況時,那滿是觸手的傢伙再度出現,上級只聽到通訊設備另一端傳來尖叫,接著尖叫戛然而止,一片死寂⋯⋯
4.日後基金會奪回站點,並對混沌分裂者製造出的產物展開研究,而基金會同樣吃足了苦頭⋯⋯


SCP-035這詭異的面具,任何戴上它的人會被瞬間奪去性命,身體被面具操控,講出各種蠱惑人心的話語,不知道Kain博士戴上它會怎麼樣?當基金會決定不讓任何人戴上SCP-035後,這面具於是開始作怪,走進它方圓十公尺內,情緒受到不良影響、聽到瘋狂的耳語;放置它的房間牆壁上滲出具腐蝕性的血液;站點的基金會成員大量自殺⋯⋯
這麼難搞的SCP如果不摧毀,該怎麼處理呢?

1.丟到SCP-087裡面:
二名穿著全套防護服的基金會特工扛著裝有SCP-035的厚玻璃箱,箱外鍍有SCP-148,一同在SCP-087向下走了30層,心理承受很大的壓力,雖說玻璃箱與頭盔都鍍有SCP-148,兩人仍不禁懷疑是否自己還是受到面具的影響,而且不知道SCP-087-1會不會突然冒出來,總之在來到新一層階梯的頂端後,趕緊打開箱蓋,旋即往階梯底部一潑,把面具和它流出的液體全都灑了出去,然後立刻帶著玻璃箱往上跑,慌亂中沒注意到樓梯間的哭聲竟逐漸遠去、縮小,跑出去後終於鬆了口氣。把外層的SCP-148刮下來後,剩下的,那個在半小時內就被腐蝕到慘不忍賭的玻璃箱,照例就拿去餵SCP-101吧,以後還要把SCP-871也拿來這裡丟⋯⋯
⋯⋯幾天後一名特工再度來到SCP-087勘察,走進後發現無論是階梯、牆壁或天花板上都佈滿詭異的血跡,就像當初在SCP-035收容室的情景,而且以往的哭聲不見了,特工不安的往下走了一層,又發現即使戴著鍍有SCP-148的頭盔,耳邊還是聽到若有似無的、奇怪的囈語,心想事情不妙,轉身要往上走,卻看見飄浮在半空中的,不是SCP-087-1那只有眼睛的怪臉,而是、而是那個詭異的面具,SCP-035,登時嚇得往後栽倒,後方牆壁上的一大片血跡裡,立刻形成一張大嘴,把特工吞了下去⋯⋯

2.丟到SCP-1950裡面:
SCP-1950是一個以一棟老房屋為中心的時間循環,為期四秒,四秒之內,屋裡的住戶遇到來自地下室的爆炸,四秒到了之後,再花上四秒倒帶,爆炸縮回地下室;住戶倒著走回原處,然後重複「播放」。任何走進SCP-1950範圍內的人都會被這個時間循環同化,其進入範圍之前四秒的動作也將成為循環的一部份,SCP-1950的作用範圍將因此而擴大。
如今機器人走到了SCP-1950的外圍,駐足五秒,然後從玻璃箱中夾出了SCP-1950。這面具顯然知道現在的情況了,剛才機器人行經之處,地面滲出血跡,行成一條「血路」,綠草迅速焦爛枯死,血跡同樣在機器人身上滲出,數分鐘內將機器人腐蝕到電路都暴露了出來,夾著面具的機器手臂看來好像快斷了,而且不斷抖動,應該是要故障了,然而手臂即時猛力一揮,把面具向前丟去,SCP-035就此成為SCP-1950的一部份。
從SCP-1950外圍看,那面目全非而不斷顫抖冒煙的機器手臂將SCP-035擲出,面具呈拋物線向前飛,從眼、嘴流出的深色液體也因此四處潑濺,然後面具接觸到SCP-1950以前的最外邊界,於是有如倒帶般飛回機器手臂裡,過程中,每一滴原本潑濺的深色液體也飛回面具上。四秒內,機器人上滲出的血跡緩緩流下,再往上流回原處;周遭地面的血跡持續暈染、擴大,然後又縮小,一切都被併入SCP-1950的時間循環中。
如今SCP-1950外圍不再滲出血跡了,但是鄰近原SCP-035的觀察人員,仍然在耳邊聽到奇怪的囈語,與過去不同的是,囈語的內容似乎因爲SCP-1950的效應而被固定,並反覆「播放、倒帶」,基金會於是利用這點,在多次輪派觀察人員的過程中,逐漸記錄、解讀出囈語的內容,而研究人員不禁感到奇怪,這種心靈層面的、第六感的效應,竟也受時間循環所影響。
不過最奇怪的是,處在SCP-1950之內的SCP-035,表情仍週期性的發生改變,並連帶影響與之相關的照片和影片。

3.有請SCP-294幫忙:
SCP-294這能夠製造各種液體的咖啡機,其附贈的紙杯不知為何也能耐住所要求液體的腐蝕,即使要求的是各種強酸、強鹼。於是測試者對咖啡機輸入了「SCP-035滲出的液體」,果然,附贈的紙杯耐住了腐蝕,安然無恙,於是有人提議,不斷向咖啡機輸入「SCP-035滲出的液體」,將液體倒掉、將那一大堆紙杯清乾淨,然後全部放進SCP-914以1:1加工,應該可以得到一個足以放下SCP-035的大紙杯⋯⋯最後大家決定別這麼費事,還是直接向SCP-294輸入「可以耐住SCP-035腐蝕的塗料」,就這點了一杯又一杯,接著將搜集到的大量塗料塗在新收容室的牆壁、地板和天花板上。
SCP-035被從幾乎全毀的舊收容室移過來了,裝著這面具的玻璃容器內側同樣塗了SCP-294給出的塗料,新收容室的外側照舊鍍上了SCP-148。於是移置初期情況相當平順,新收容室內儘管同樣滲出酸血,卻沒有對收容室造成任何腐蝕,眾人心想,這下SCP-035沒轍了吧⋯⋯好景不常,收容室內血液滲出的速度忽然加快數倍,在工作人員來不及清理的情況下,血液灘裡形成了觸手狀的附屬器官,並且把地板上、牆壁上、天花板上的塗料刮了下來,於是具腐蝕性的酸血在度滲了進去⋯⋯眾人研議,再去向SCP-294點個「既能耐住物理性破壞又不會被SCP-035腐蝕的塗料」好了⋯⋯


某天,site-[數據刪除]的D級人員暴動了,在一片混亂中發生了這些事情:

1.一位D級人員闖進高級研究員的辦公室,打算搶些有價值的物品,可奈東翻西找後只找到從中國分部運來的SCP-CN-400,這個玻璃杯,用來做更多實驗的,這名D級人員並看不懂玻璃杯上寫的中文字,不過因為在混亂中憋尿好一段時間了,廁所似乎又在搶到武器的同伴與安保人員交火中被轟的一塌糊塗,於是趕緊把這奇怪的玻璃杯放在地上,解開褲子後對著杯子小解起來。

2.D級人員們就要被鎮壓下來了⋯⋯另一名D級人員僥倖沒有被安保人員當場擊斃,倉惶奔逃,躲進一間實驗室中,趕緊鎖上門,雖然心知肚明這門擋不了安保人員,絕望中翻找能夠對抗安保人員的武器,赫然看見一大杯綠色黏液,這D級人員想起了以前聽到的,這黏液的傳聞,是SCP-447⋯⋯基金會反覆強調這個項目的相關禁忌,似乎對此禁忌極度恐懼,「我可以利用這點威脅基金會那幫傢伙⋯⋯」,安保人員已趕到門外,喝令投降,門隨時會被轟開,絕望中,D級人員大口喝下了整杯綠色黏液,而實驗室的門就在他伸手抹嘴時被炸開了,D級人員於是霍出去——「有種就開槍射我啊,你們這幫雜碎——」他一面叫囂一面把杯子往旁邊仍去,然後敞開雙手對著持槍的安保們,「老子可是剛喝下了一大杯——」安保旋即開了槍,其射擊無比精準,當場貫穿了這名D級人員的腦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7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P|SCP The Game|SCP基金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伯
第二海托世教會的七位神明合稱「七聖」,其中的第五聖,奈生-勒上(Nesren-leusan),身上延伸出具靈能的第五臂膀,能夠遮蔽觀看到祂的任何心智,或者被祂觸及的任何心智。

奈生.勒上遭遇了來自其他宇宙的模因理念複合體,精神被汙染腐化,用屏蔽心智的的能力勉強阻擋、以殘存的最後一點理智苦撐著,為了避免腐化自己的模因擴散、感染其他人,而用既有的能力屏蔽了自己,使眾人再也無法察覺自己,甚至遺忘。

奈生.勒上輾轉逃到漂流星系邊緣的一個行星,引導行星居民之中的一個秘密組織,使其收容、封閉自己,然後用盡最後所有能力,屏蔽外界接觸到的一切心智……組織幾乎將所收容的對象給忘了,無法記起所收容的究竟是什麼、當初是如何去收容,他們只能確定:這個東西不是圓的。

01-10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ngboj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細胞》系列中,我所... 後一篇:假設將ACG作品翻拍成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