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書訊】Jump系列台版漫畫 「東立」7月20日~7月27出書情報

作者:bob│2018-07-28 14:51:17│巴幣:20│人氣:357


  新企劃再一波,未來這篇將不定時的把Jump系列雜誌出版的台版漫畫情報。請大家多支持喔。由於是第一篇先以7月20日~7月27東立」出書的為主




  琴逢對手88
第3集 2018/7/20東立發售
100元
Jump  SQ系列


  和田姊弟在結束衝擊性的聯彈之後開始走上各自的道路。白郎受到神秘的演奏錄音CD所感動,決定前去拜訪他的同門師兄路易.福拉特。另一方面,黑乃居然在強化集訓地點遇上了出乎意料的人物…!?姊弟的老師.德丸與其亡妻的悲傷過去即將揭曉。被繼承的音樂與靈魂。而妖怪的真相究竟是…。堂堂上演的最後一集。



BORUTO ─慕留人─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第3集 2018/7/26東立發售
200元
炫小說
週刊少年Jump 系列


為了尋找遺失的「容器」,神秘組織「殼」開始展開行動。這時,慕留人與鳴人正在舉行實戰練習,但鳴人的右手卻使用了科學忍具……慕留人感到很憤慨,這時鳴人又派了新的任務給他!災厄再次降臨!


銀魂
第73集 2018/7/26東立發售
100元
週刊少年Jump 系列


  天鳥船失去控制持續往地球墜落,長谷川相信地面上奮戰的人一定會設法阻止失控的艾特納與船相撞,於是採取意想不到的方法!地球末日逐漸逼近的同時,地面上阻擋在萬事通等人面前的虛也產生了變化…!


鬼滅之刃
第2集 2018/7/26東立發售
100元
週刊少年Jump 系列


  在加入鬼殺隊的最終選拔上,炭治郎與異形的鬼展開對峙,他用師父‧鱗瀧傳授的招式來應戰!他能夠通過選拔嗎?之後,回到鱗瀧身邊的炭治郎,帶著已經醒來的禰豆子,往每天晚上都有少女神秘消失的鎮上…?



DRAGON BALL超 七龍珠超
第6集 2018/7/26東立發售
100元
V Jump系列


  全王大人舉辦的「力之大會」即將召開!破壞神們的示範賽結束後,規則也敲定。而這場大會過後,非冠軍的其他宇宙全都得消滅。為了選出排除神外的第7宇宙最強10人,悟空四處奔走……!



電影少女愛藏版 (首刷附錄版)
第4集 2018/7/27東立發售
220 元
週刊少年Jump 系列


  洋太與伸子分手後,自暴自棄地和人打架,被碰巧有過一面之緣的少女所救,她就這樣在洋太家的庭院裡住了下來。此時,小愛再次遭到小舞襲擊。洋太急著要去救小愛,中途卻意外遇到伸子…?



  《琴逢對手88》出完了上本今年1月就出了想說第3集要等到明年才會出呢《鬼滅之刃 》宣佈電視動畫化決定了東立一定會開始加快出書的步伐,所以喜歡這部的人應該是不用怎麼擔心才對《電影少女愛藏版》一樣照著每月出一本的節奏穩定出書。而東立的預定出書表也多了秋本治老師《BLACK TIGER 黑虎》第1集,等出書後會發文提供出書情報的最後歡迎對JUMP系列作品有興趣的巴友加入 週刊少年Jump 公會和我們一起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3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琴逢對手88|BORUTO ─慕留人|銀魂|鬼滅之刃|DRAGON BALL超 七龍珠超|電影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瀨尾公治《風夏》漫畫單行... 後一篇:秋本治《BLACK 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