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底特律:變人 一週目結束

作者:薇兒│底特律:變人│2018-07-27 20:53:32│巴幣:12│人氣:1012
  有時候都覺得......其實若是世界上沒有人類或許才會是真正的世界和平吧!會因為膚色、種族、信仰等等挑起戰爭的也都只有人類,動物獵食是食物鏈為了活下去,但人類或許絕大多數都是在享受其中的殺戮快感。
  故事分為三個角色交錯進行
  最先出場的是康納
  被派去跟一個老酒鬼警察漢克合作找出異常的仿生人,而在途中能夠改變這兩個人的關係與未來,話說康納是不是最容易死的一個角色啊?!第一個故事沒選好就是跟著異常仿生人一起摔下大樓只剩小女孩活著!
  公事公辦的公式化語音感覺到後期有漸漸改變
  只不過嘛
  遊戲其實有些選項挺容易選,像那種第一次見到諾絲就直接踩人家痛處?問她過去是幹嘛的?好感度就會直掉......,之後知道她的過去,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問這個句子整個對你的態度會轉惡了。
  至於這傢伙也算是壞到極點了
  想盡辦法讓卡菈不要被格式化,之後放出他實驗的仿生人跟房中的變異熊熊,在逃離他家時會有用處的!
  再來就是這故事革命的領頭羊馬庫斯
  我給他選的都是和平選項
  只不過到最後因為卡菈那邊的失誤?被抓進集中營,於是結果成了起來革命攻入集中營,嗯,那個我想要全員生存似乎不能走這條線,那戰場實在很累!最終活下來的只有馬庫斯、諾拉跟康納(另一邊的則是卡菈跟愛麗絲與盧瑟)
  康納部份走的是友情線,馬庫斯則是愛情,而最後卡菈跟愛麗絲賣的應該是親情。
  其實這條線我有些槽點想說,一個沒工作又失業然後卡債高築老婆還跟人跑了的男人,到底哪來的餘力去買一個保母型的仿生人,然後還打壞她一次再去送修(話說是有免費保固咻)
  而我在初玩時說愛麗絲的感覺很奇怪,果然不是錯覺。
  雖然路上她都是一派天真可愛又是想討愛的樣子黏著卡菈,但連第一次見面的盧瑟都能一眼看穿她的真實身份。
  是的
  連愛麗絲都是仿生人
  重點來了,這個沒工作又沒錢老婆還跑了(還可能帶著小孩一起跑)的男人為什麼要買一個需要人家照顧的兒童型仿生人?然後再買一個保母型的仿生人來照顧她?
  猜想著是不是在老婆剛跑時,手裡還有點閒錢,所以買了愛麗絲回來陪伴他,讓他當作女兒還在?但染上毒品有了暴力行為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也難怪在卡菈跟愛麗絲跑了之後他接受訪問並沒有提到仿生人綁架了他女兒,而說著是對方突然發狂攻擊他!
  在蘿絲家,愛麗絲應該已經有在表現自己不是真的人類小女孩了吧!她跟卡菈說的是為什麼人類要欺負我們?(若她是人類就不會用這種句子了)
  許多仿生人我覺得很可愛,雖然換成人類的話這種最喜歡小女孩的句子會有點危險。
  在遊樂園遇到的傑瑞們大概是真的很喜歡小孩子的笑容跟聲音,所以在看到他們當中有小孩子在時感覺特別開心,想起以前孩子最喜歡找他們玩,在海盜灣裡再一次聽到孩子的笑聲。
  至於來到這裡
  我一直蠻想問......為什麼泳池水是紅色的啦

  而這兩位
  我想我玩第二週目時應該也還是無法殺死她們
  這張圖片證明
  不管是人類還是仿生人
  有沒有頭髮等都很重要
  沒頭髮整個看起來就怪怪的
  總統的演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種想給她兩大巴的感覺
  而她們認輸的速度也挺快的
  一場攻入集中營的反抗就完全投降(可能也是之前大量用仿生人軍隊然後人類根本不夠用)
  話說
  看她的樣子我一直有種既視感
  你們這位女總統造型難道原形人物是她嗎?↑這位是希拉蕊
  嗯
  整體而言我最喜歡漢克跟康納的友情線吧!卡菈跟愛麗絲這邊的親情羈絆我覺得還沒打中我......最莫名其妙的大概是馬庫斯的愛情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底特律: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荷薰風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個總統眼熟,現在解答了(誤

07-27 21:31

薇兒
我第一眼就覺得....
希拉蕊?(嗯.....用她的畫面是比那個川普美一點X07-27 22:51
夫風若雪
一台KARA型機器人才899USD,然後可以用一輩子,算相當的有C/P呢。而要去取代人類,也是和成本低拖不了關係吧,如果很貴,大公司也不會買。

08-04 07:17

薇兒
只不過用到最後開始變奴役他們
也難怪機器人會"反抗"了
08-04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底特律:變人 初玩... 後一篇:魔物獵人 世界--想狩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