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底特律:變人 初玩

作者:薇兒│底特律:變人│2018-07-25 23:14:50│巴幣:6│人氣:1729
  今天開始玩這部一直被友人推的遊戲,在安裝時就覺得......哇靠這遊戲好大,進去玩之後其實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嗚嗚我這習慣性要定期定時存檔的人好難過,這一個選項會差別很大啊!
  老實說要不是他右邊的LED燈,其實我分不大出來誰是仿生人誰又是人類!然後這個遊戲大概如我預期的......人類果然很壞!
  我想應該比你們那位處女懷孕生子的聖母科學一點啊!(嘛,基本上我相信神,但沒有唯一的神,那啥阿拉還是上帝耶穌的,就你們的私欲自己打成一堆)
  那些抗議的更有趣了,工作被搶走去打那些仿生人幹嘛?是他們的錯嗎?
  遊戲中有非常多的選項分歧,我選的超苦惱啊!還有那個按著香菇頭轉的要開啟還是幹啥的動作......大概是我手殘,有時都變成只轉視角而已!害我之後偷衣服失敗(←自己蠢怪設定。)
  像是商品一樣供買賣
  感覺確實比人類好用啊
  不過我有點搞不懂就是
  卡菈不是送修去?為什麼也是在展示賣場的感覺?
  那胖子老爸我都很想海扁他一頓了
  但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啊,愛麗絲給卡菈的鑰匙所開的箱子,裡面全家福中的小女孩看起來是金髮的啊!但這女兒愛麗絲卻是黑長直髮,然後綁著馬尾。
  大概是分成三段主線吧!是否最後都會有交集到呢?至少卡菈這邊已經跟其中一條線交集到了。
  這兩位感覺以後事還會很多
  然後這老警察目前看來像是對他有軟化一點!(現在玩到追著養了滿屋子鴿子的仿生人然後最後救漢克起來)
  至於這位馬庫斯
  嗯
  穿過這片手牆時老實說那手有點噁
  不過要不要搶走人家的東西跟要不要殺死想死的仿生人這邊我都選擇了不要
  至於馬庫斯到船上這邊
  其中一位仿生人好像是之前看過的資料中那種開發來當性愛機器人中跟客人出去然後失蹤了的那一個?
  總之大概是我電視螢幕放在電腦旁邊,以玩PS4來說距離近了一點,眼睛有點吃力啊!這個看來可以慢慢磨很久!(我有沒有看錯?它現在大概四十幾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0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底特律:變人|デトロイト|Detroit: Become Human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彌希
金髮的小孩子長大之後是可能會變成黑髮的喔
好像是因為色素的變化還是什麼的

07-25 23:36

薇兒
不過感覺上是沒長多大喔
看照片依舊是年幼的小女生
大約八九歲左右07-25 23:47
荷薰風
!我覺得這款遊戲真的非常感人,康納跟漢克的劇情我滿喜歡的,很嘴XD
愛麗絲的身分到後面會說,薇兒就慢慢享受吧~

07-26 16:24

薇兒
慢慢玩中
這似乎沒法中間存檔啊
倒~~07-26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 2f 安可--... 後一篇:底特律:變人 一週目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