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金色琴弦 2f 安可--土浦梁太郎篇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2f 安可│2018-07-25 01:11:16│巴幣:6│人氣:985
  這個吃完就整個完結這遊戲了,同樣的東西重覆跑的我好累,下一個應該是底特律變人了吧?換個口味來玩玩,以戀愛情節來說,這一位挺有少年少女戀愛感,不同於上一條線的加地葵,其實這人整個是很男子漢的在關心香穗子。
  當月森蓮冷待香穗子時他是第一個跑去罵月森蓮怎不好好想想香穗子的心情!(不過換成你自己怎又看不清了?)
土浦梁太郎
CV:伊藤健太郎
  曾經看到他在天台上跟人吵架,但提起當天的事他又不怎高興,後來是天羽小姐推了一把,把梁太郎騙出來跟香穗子見面,才談開他那天到底為什麼吵架!原來是音樂科的人在背後說香穗子壞話,他看不過去就吵了起來,也氣香穗子總是太柔弱不反抗才被人軟土深掘,但他最氣的是自己保護不了香穗子!(那個容我提醒一下,你這段劇情時你們不是戀人喔!)
  非常喜愛鋼琴,但也熱愛運動,打球的時候為了怕弄傷手指還戴了護指之類的東西!(這跟月森蓮完全不同,蓮嘛是就算從平衡木摔下去,也不是用手保護自己,而是直接讓臉著地,不想有任何會傷到手指的意外)
  至於和香穗子是戀愛狀態的話,因為他想要也走指揮這一條路,所以跟同為指揮的都筑走的近了一點
  有時放學及假日都說是去學習了,但他身邊經常可以看到都筑都跟他一起,漸漸傳出謠言,天羽看了超不爽的,放著女朋友說著要學習卻經常跟另一個女人出入這算怎回事?直接殺到土浦的教室去和他談談,土浦認為這是他們的事,況且他跟香穗子也都不愛太黏糊的關係,問著香穗子對這件事看法?答了不在意,土浦也很單純的回天羽,一付完全是天羽自己多管閒事!
  天羽更加火大,罵著土浦是看不出來香穗子在勉強自己嗎?(他真的看不出來)
  想要讓他們和好,天羽塞了兩張電影票要他們晚上就去看個電影唄,一聽到土浦又說他晚上要忙到很晚,之後再找機會去,就拖著香穗子去跟蹤他看他到底是在忙些什麼?
  發覺了土浦居然在拉小提琴!然後現場除了都筑連王崎都在,土浦腦羞成怒趕天羽及香穗子走,隨後又追出來解釋,他想要往指揮的方向去,然後也想多學一樣樂器,所以找上了王崎教他,但他現在的樣子實在還是太遜,不想讓香穗子看到。
  大概是之後也理解到自己這種行為實在不對,兩個人終於談開
  他的結局挺有趣的,放學的時候天羽跑過來說要跟他們一起回去,反正有一半的路線是一樣的,只不過走到一半土浦就受不了了,問著天羽是打算跟著他們多久啦?(天羽很有自知之明,自己跑了)
  土浦只是想跟香穗子獨處而已
  繼承戀愛的結局比較甜蜜啦
  說著要是他又讓香穗子感到寂寞,香穗子一定要直接了當跟他說
  這張是在理事長就職宴上的二重奏
  至於這個在合宿時取得
  我有些沒取得的照片其實很多是合宿的(還有我選錯選項沒開到的)
  幫志水拿下頭上沾到的東西
  合宿夜晚半夜吃泡麵會胖的喔
  還有你也是

  全開之後特典是天羽採訪所有人員
  說著月森跟土浦對未來的展望其實很像,這兩個人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合不來吧?
  看這兩個人的臉就知道他們不贊同
  只不過香穗子也虧過土浦去了音樂科不會寂寞嗎?(因為土浦說著看了就討厭的人已經不在了),聽到香穗子這麼問他,他低嚷著果然他沒聽錯......(他指的看了就討厭的人自然是去維也納的月森蓮了)
  完食紀念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2f 安可|金色のコルダ2f(フォルテ)アンコール|金色琴弦|乙女向|女性向|土浦梁太郎|伊藤健太郎|谷山紀章|福山潤|宮野真守

留言共 2 篇留言

豪姨女神
散髮的土浦和梳上去的都很好看,不像火原有微妙的違和感XD

07-26 23:11

薇兒
覺得是繪師的私心X07-26 23:58
豪姨女神
這傢伙和月森一樣都有自尊心,難怪水火不容。
不過土浦的自尊還在理解範圍,而且是可愛的男性自尊,月森就哈哈…

07-26 23:14

薇兒
月森那根本是個孤癖鬼x07-26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 2f 安可--... 後一篇:底特律:變人 初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