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絕對可愛CHILDREN漫畫前部重溫與新發展 1

作者:yau│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2018-07-22 23:58:06│巴幣:12│人氣:466
上 前四集單行本
^^^^^^^^^^^^^^^^^^^^^^

在下寫的這些都是很少人討論和注意到的事,很可能是故事發展的關鍵,反正買到了全部已出的港版三十八集,可以逐回看後再借給朋友,當他還後會第三次看才無限期借給另一位朋友的。

關於第一集的秘密在冷人冷作之九十八說過神秘的男主角水元光了。

第二集的重點是在末段,對著強勁的反超能力裝置,主角群被一班普通人所綁架了,但皆本所謂的「反反超能力」裝置,便是在皆本的筆記本電腦中,一旦按了SAVE THE CHILDREN(又是魯迅那句「救救孩子」),就會發動ECCM並剛除所有的機密。

這很明顯是和第一集的水元光末段呼應的,光君只好當皆本的筆記本電腦了, 人物只是作者說故事的道具。如果本編重點在於「救救孩子」,就算反過來說把皆本設定成小孩,三個小女孩被設定成機器人也可以的,只是救救「女」孩子比較吸引吧。

第三集重點是兵部京介登場,原著中薰不像動畫炸沈敵艦,但始終被兵部教曉超能力也可以有技巧地使用。而對皆本催眠看見三人組成年的幻覺中。

其次是hound的成立,即犬神初音和宿木明,都是複合能力,前者可以變身人狼後者可以對調靈魂。

而他們的能力是複合能力下變身動物和所謂交換人格。但按皆本所說初音是意念力產生狼型的觸感和精神感應與預知能力假裝成嗅覺。紫穗發現的事實證明,明那仍然類似傳心術的,所以肯定沒有像黑之契約者的靈魂觀念。

第四集前半的重點是九具津的變節外,也再一次提到俄羅斯地名「鄂霍次克」,說被調職到那邊很慘的。而電視動畫簡單地說是「西伯利亞」。這是一座正在衰落中的小城, 有空會談到。




後半是皆本被「黑卷節子」控制了夢境變成植物人,得到各位主刀同的相救外,也首見他對未來的夢的完整情節,便是和薰戀愛跟最後被她控制下殺害了薰。可是因為把自己催眠的節子也沒有醒來,兵部說等她五年後復完。但故事中過了五年都沒有再寫到她的,也可能是作者忘記了她,還是一件伏線。

下 469-486回的新發展
^^^^^^^^^^^^^^^^^^^^^^^^


第五十集單行本的封面

這部分終於有無版權的中譯了,但未被精譯的僅可以看得大約故事的意思。但似乎沒有說到基鎌和悠理的父母的下落,到底成為人質還是被巴貝爾所拘留?想必被邊緣化了沒有再登場的必要。

這時悠理終於成為了第四個CHILDREN的成員的同時,直美也終於升到「相當於LV7的實力」(沒有再檢查分級),可是她和很多高官都被黑暗幽靈控制了,需要CHILDREN,而現在的首領基鎌說搶到了巴貝爾的生意,就是終於升格正式特務所做的,對於外國來說非法的事了。而巴貝爾再得不到日本政府的信任。

而兵部再度病發暈迷在身體無法行動時,精神又再以小孩的姿態現身。


相信因為要打破預言索性先行在接管潘多拉時,四位女主角合照一班登基的玉照。

後來為了解救被控制的直美,才知道悠理夢中被關在一個筒型機械的自己是什麼一回事,只是預言沒實現的事態發展如同斷線的風箏般難以捉摸。

原來被關在裡頭的才直美本人,而和悠理戰鬥的直美,其實是悠理的複制人妹妹,而那種機關可以置換能力者間的能力和人格甚至外表。

為什麼精神控制能力者要這麼決絕地要親自戰鬥?

我想是因為NEEDLESS的胡桃被指為卑鄙之故,也可以想像魔禁的妹妹們不願被認為是缺陷品。


可正因為過分投入直美的悠理的複制人妹妹,才被直美的教官所感化沒有和悠理姐姐同歸於盡。

後來按信號終於追查過黑暗幽靈的巢穴,便在被記載了舊超能力部隊犧牲的戰場,卻遇上了初代獵犬的亡靈,其被黑暗幽靈所欺騙來和巴貝爾為敵。

最後到這裡後的並未有中譯,看得懂日文的或者可以透過雜誌了解最新進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728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孤獨是唯一的永恆
居然還沒完結?

08-20 11:26

yau
是的,魔禁都未完,你想完結就請我的英雄學院亂入吧,金無敵的英雄改變少女的宿命。08-20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益智科普「卡通」 工... 後一篇:宇宙兄弟 動漫綜合版頂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1)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