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推薦-魔法傳記online

作者:檸檬梅子│2018-07-21 11:54:45│巴幣:6│人氣:412
著者:夏堇

出版項: 凌雲文創出版, 2015-2016 凌雲文創出版: 2015

面頁高廣:8冊:彩色摺圖;21公分

叢書名: (漫游館;22-28)


01:網遊有風險,創角雲謹慎


02:殺人,有專業的來

03:殺人魔轉正派,不可以嗎?


04:強襲!未婚妻風暴

05:警察叔叔,這邊有怪盜


06: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腳踏兩條船


07:史上最殺副本, 開放!

番外:永不結束的故事





內容簡介:

‧宅女走歪路,變成……殺人魔?!
‧冒險 × 搞笑 × 友情 × 曖昧,一部滿足
──超人氣暢銷作家夏堇,長篇網遊經典作!
    
「當宅女有什麼不好?我可是樂在其中呢!」

許芳舞,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十七歲宅女一枚,對青春少女憧憬的戀愛美妝明星偶像完全無感,沉浸於二次元動漫世界。

這樣的她,竟陰錯陽差地得到一台夢遊機,能夠免費進入時下最知名的虛擬實境網路遊戲──《魔法傳記》。

一時好奇加上一點心動,許芳舞啟動夢遊機,進入《魔法傳記》,

「我選擇隨機創人物。」

「呵呵,妳選擇隨機創人物,又討厭男人,那……我就開個小玩笑吧!」

 玩網路遊戲,可以變男變女變變變,可以結夥打怪四處去冒險。做什麼都可以,就是切記切記,千萬千萬,不要得罪GM……



本書特色
    
50%冒險友誼+ 30%愛情+ 20%搞笑 = 低調宅女殺手的超高調網遊冒險!

對網路遊戲一竅不通的動漫宅女許芳舞,一頭栽進當紅網遊《魔法傳記》的世界,遇到許多既有趣又讓人跳腳的事。

因為得罪GM,她先被整成不男不女的模樣。又因為一個誤會,結識了戰鬥天才兼遊戲白癡段天昂,兩人成為夥伴。接著,居然不小心越走越歪,意外登上了──殺人排行榜!

現實生活中的低調宅女,登入了遊戲,竟然是殺人殺到名字紅得發紫、路人一見就嚇得屁滾尿流的超級狠角色!

嗚嗚,這都是有苦衷的,我真的不想當殺人魔啊……(尼加拉瀑布淚)


個人感想:

這套書的女主角在現實中原本是個有些自卑的宅女,但意外得到有些類似刀劍神域中可以藉由睡眠來進入遊戲世界的遊戲艙,誤打誤撞中結識了一群公會夥伴,讓她變得越來越開朗,也在遊戲世界中見識各種人事物.......


這套書真得很值得一看喔!!!

歡迎大家在下面跟我留言或按讚ㄛ~~~
萌萌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5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艙|網遊|魔法傳記|夏堇|小說推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mon09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漫畫推薦] 異世... 後一篇:[少女漫畫推薦] 異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