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指揮部也想開后宮(III)#同場加映

作者:葉落│2018-07-20 23:23:17│巴幣:68│人氣:257

同場加碼


繁華的都市中央,喧嘩聲的最高點,占地廣闊,巨大的建築上刻著最高象徵的圖案───格里芬。

「喂,克魯格,有什麼事這麼緊急得馬上把我們都叫過來啊!」

開口的是一名近中年的男性,微微散亂的頭髮與臉頰的鬍渣,清楚的表明此人的隨意,略顯退色的軍服上,掛著數枚象徵最高榮耀的勳章,可是獎章的主人絲毫沒有擁有與這些獎章相對應的行為,整個人沒有形象的靠在沙發上。

而男人的周圍,除了一名身著白色披風的女孩維持著標準軍姿準備聆聽最高長官的命令外,其他數名少女無不隨意地在房內聊著天。

而整個格里芬敢讓克魯格頭上爆著青筋,還絲毫不理會的人只有一群......

『404』

這個名字代表著人類的保護傘,同時也是在道德底線的一把利刃。這個指揮部為了控制地下世界的運轉,殺戮的人數到了令當時所有的政軍界全體上下驚得跳腳的地步,議會沒日沒夜的吵著要把指揮部廢除的人不在少數......

只是那些人......在過了一星期後全部都投下了反對廢除的票。

「你還說為了什麼......還不是你引發的一堆鳥事!!!」

克魯格的巨吼連門外的士兵都嚇了一跳。

「蛤?我只是接受命令要整頓一下那些人而已啊。」

「什麼整頓......我不是說過這其中有很多盤根錯節的關係嗎!結果你把那些人全殺了!還有那些什麼議員,現在紛紛都在給格里芬施加壓力,說什麼遭到恐嚇威脅!」

克魯格眼前的男人臉色肅然一緊,身體從沙發上彈起來,疑惑的問:「什麼!?在這種和平時代裡竟然還有人還有這種卑鄙的手段!快跟我說是誰!」

聽聞話後的克魯格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怎麼有人能這麼無恥?

「總之......今天邀請了各大媒體來開了記者會,你記得千萬別亂說話!」克魯格無力的扶著腦袋。

「當然了長官,我什麼時候讓你失望過了!」

中年人眼神裡閃爍著堅定的光芒。

「唉......可能除了戰爭之外的每一刻,我當初是不是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克魯格又嘆了口氣。

◎◎◎◎◎


人聲鼎沸的記者會現場,在眾位主角陸續登場後氣氛來到了最高點,不停閃爍的鎂光燈,跟無數音流傳來的提問,都讓格里芬一行人感到煩躁不已,不過為了形象,還是得忍住。

「肅靜!肅靜!記者會現在開始,為了各位的詢問品質,請保持安靜!」

格里芬的發言人在門旁大聲吼著,過了一會,台下的記者們才終於停了聲息。

「現在就近日的格里芬部隊屠殺平民事件,請各位依序以舉手提出問題。」

早已按耐不住的記者紛紛都舉起了手,一位臉上特別機掰的男性記者被點中了,果不其然,一起身就是最犀利的問題:「我們都知道屠殺平民的部隊是404指揮部!我本人非常了解404對於人類的貢獻,但是現在戰爭結束了,404真的有必要擁有這麼大的權力嗎?而404指揮部真的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記者的提問差點讓我身旁的45爆走,我趕緊示了一下眼神,讓9跟我先合力把激動的45壓住。

「咳、咳!」克魯格乾咳了一下,「首先,對於第一點,404指揮部這次行動的目標,全都是有明顯犯罪紀錄與具有危險性的人,並非您口中所說的平民!」

「請問你如何判斷那些人是您口中的罪犯呢?這次死亡的人數已經能稱作屠殺了吧!」

人群中掀起了一片嘩然,因為實際死亡人數早就被格里芬動用權力壓了下來,所以在場的人並不知道實際狀況,只知道造成很大的恐慌,眾人的心裡瞬間也已明瞭,這個人是政界用來統格里芬一刀的暗樁!

克魯格臉色難看的回答著:「不好意思,一個人只准許提出一個問題。」

機掰記者馬上大聲的叫出:「請問您這是在逃避問題嗎?」

「並沒有這回事,所有問題均可以得到回答,只不過你得按照規定走。」

「下一位。」

絲毫沒有理會記者的抱怨,克魯格拿起麥克風點起了下一個人。

「不好意思,雖然這麼問很失禮,但是404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嗎?」起身的是一位知性美的女記者。

克魯格清了清喉嚨說:「404是格里芬的必要編制,對於裁減指揮部的決定需要經過長遠的思考。」

「我知道了,謝謝。」

接下來的記者會,全數圍繞著事件與404的存續問題,不過顯然克魯格也是老江湖了,一一把問題雲淡風輕的排開。

「中場休息一下吧。」

在最後一位記者詢問完後,所有人都因為得到了制式的官方回答而感到不悅,不過發言人是不會讓好不容易的喘息空間溜走的,眾人在離開會場後明顯的鬆了口氣。

「啊啊啊!!真想乾脆把台下的人都殺光!!」9用力的甩著頭大叫著。

「9,算我一份。」45身上透出的寒氣足以刺穿任何人。

「要是妳們真的那麼做,404就真的要被強制解散了。」

416以一個非常帥氣的姿勢倚靠在牆邊,碧綠的雙眼左右掃視著。

「嗚......可是416妳剛剛槍機保險都打開了、嗚唔......」多嘴的G11被416的雙拳狠狠教訓著。

「唉......」

站在最邊緣的納甘嘆了口氣,404指揮部內唯一跟正義感擦得上邊的,我想只有她了。

「老朽不明白,我們殺掉的明明都是壞人,為什麼人類們的矛頭都指向我們呢?」

「納甘......」

「哼!對啊,明明我們做的不是壞事為什麼我們要受別人的指責啊!」9忿忿的跺了跺腳。

「指揮官。」

45朝著我走了過來,雙眼滿是詢問的眼神,我知道少女們都以我的想法為主,但其實我也不清楚這種生活究竟是否是我想要的,或許待在當初那個偏遠的指揮部才更適合我吧?

「都安靜點。」克魯格發出了聲音,這個老人從進入休息後就獨自默默地抽菸。

「克魯格......」

長官擺了擺手,煙霧在他的臉龐裊繞,「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也明白你的難為......這些年麻煩你了,我常常在想......是不是該把404廢除了,但意思不是要把你們解散,而是讓你們換個名子在新指揮部重新開始,讓404這個名子隨著歷史進入光榮。」

「長官......」

或許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歸屬......但心裡某處就是不想讓404這個在我手中發陽光大的名子就此消失。從最一開始荒漠中的那無人的指揮部,直到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人數超過五百的大家庭了,就算我跟幾位少女們能重新開始,那在基地的其他人形呢?整備師們與技術員呢?

「我不想就這樣失去這個歸屬。」我抬起頭,堅定的眼神直視著克魯格。

「指揮官......」少女們各個帶著擔心的神情看著我。

「克魯格先生,說實話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這種話......因為我不是404計畫的一員,我明白當初總部派我到404是為了退休......但!指揮官給予了我新生命,我不希望好不容易找到的歸屬就這樣消失!」

納甘帶著些微哽咽的聲音懇求著克魯格,隨後有人也拍了拍她的肩膀。

「真要這麼說的話,我也不是404計畫的一員。」

「WA......」

WA臉上的倔強早已消失,在這種關頭,少女的堅強總是會代替所有感情,「克魯格長官,我也請求您不要解散404。」

「你在說什麼呢。」45從後方走來,那怕是平時與WA最不合的她也伸手拭了拭WA眼角的淚珠。

「就算計畫不同,但現在的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對啊!對啊!」9露出開朗的笑容。

「416,別耍酷了,趕快過來。」這句話從G11口中說出的時候,我差點認不出她來。

「哼......嗯......」

404指揮部的眾人在克魯格面前一字排開,對著克魯格深深的鞠躬,懇求著這一切不會發生。克魯格則把眼神丟到了我身上,從他的意思來看很明顯了......

我邁開腳步,站定漂亮的軍姿,眼神凝視著克魯格,「長官,不管如何,404絕不能解散!」

克魯格似乎已經知道了我的答案,嘴角揚起了淡淡的微笑。

「你這臭小子,只有現在才認為我是長官吧。」

「十分抱歉,記者會接著開始了。」發言人從門外探了頭進來,意外的見到人生難忘的一幕。

「走吧。」克魯格站起身輕聲呼喚。
.
.
.
.
.
.
◎◎◎◎◎

吵雜的電視內撥放著無趣的新聞節目,能讓這些人沒日沒夜的討論的事,自然是關於最近的大新聞。

「唐尼,你對最近關於404指揮部被徹底降職有什麼想法?」

「嗯,我覺得呢,404雖然貴為戰爭功臣,不過此次事件對格里芬引響太大了,這種降職我認為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那有沒有可能......404從監查部再度回歸普通指揮部,會讓近年來漸漸變好的治安再度變差呢?」

主持人發出了高聲的質問,或許這個主持人是軍方的吧?而他面對的來賓則是政治方?

「佛米利恩,我相信警衛部隊才是真正的維安單位不是嗎?讓軍方來管理治安才是真正令人疑惑的吧?」來賓也毫不示弱地發出了還擊。

「呵呵。」

輕笑了兩聲,我關閉了電視,早晨的陽光已經從多了數條道路的荒漠升起。

「扣、扣!」門後響起了聲音,副官納甘走了進來。

「指揮官,早晨的訓話時間到了。」

她的臉上洋溢著卸除壓力的笑容,可是或許又因為指揮官的沒用,她的頭髮似乎因為文件的數量爆多而有些打結。

「嗯,走吧。」



404指揮部集合場

雖然只有少數五百人,但這個的區域卻是人類跟鐵血的難以踏足的荒涼地帶,而這些人願意待在這裡,除了對於傳奇的尊敬與嚮往,還有一股家庭的歸屬感。

404小隊包括納甘在內的六名少女一字排開站在最前方,我掃視而過,每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很好!

「咳、咳,各位......」


「是應該在周邊種點樹了吧!!??這到底是什麼鳥地方啊!!!!!」





~~~~~~~~~~~~~~~~~~~~~~~~~~~~~~~~~~~~~~~~
葉落的話

我聽見呼喚,所以就寫了......還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真的是翻歷史課本了呢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4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pu74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是8+9...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是8+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