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說說兒子和媳婦有記憶來最早的相遇

作者:白澪Slimo│2018-07-20 10:23:20│巴幣:0│人氣:78
「你的頭髮好漂亮喔,可以借我摸一下嗎?」
 
充滿現代科技感的廊道上,一聲稚嫩的呼喊自身後響起。
 
希歐多爾下意識地轉過頭,不必特別垂下眼簾,那一頭亞麻色的長髮與那雙海藍色的雙眸便闖入他的視線。
 
看上去不太有表情,眼神卻閃閃發光的一個女孩。目測十幾歲出頭。
 
他左右張望了半响,才確定對方是在和自己說話,頓時一臉莫名。
 
鮮少關注周遭的希歐多爾,自然是沒察覺眼前的女孩其實是入侵者,只當她是稀有的年幼成員。
且對方的話語正唬得他懷疑人生。
 
沒等他反應,一隻小手便已經圈上他的髮尾,白皙的手指穿梭在漆黑的髮流之間。
 
希歐多爾嫌惡地手一揮將對方擋開,然而那孩子卻不厭其煩地死纏爛打。
 
有那麼一瞬間,他在對方那炯炯有神的明亮眸子裡,抓到了一絲熟悉感。但尚未捕捉到思緒的尾巴,那種感覺便一閃而過。
 
女孩又似耍賴又似撒嬌地哼哼唧唧,最後青年耐不住性子,乾脆一把合著那鵝白的蕾絲,扣住了眼前正鬧騰的纖細手腕。
 
原本一陣的打打鬧鬧便吸引了一些路過人的注目,這下更是一旁經過的人都停了下來,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原本還在嚶嚶櫻地嚷著的女孩,愣是消停了。
「啊,我還有事!下次再來玩,先閃了,掰掰!」
 
為了怕被認出其實自己是闖進來的,她趕緊抽回了手,在來不及、也可能是忘了做自我介紹的情況下,匆匆忙忙地開溜了。
 
那天之後又過了好些日子,希歐多爾在城鎮裡,再度遇見了那名女孩。
 
只是這次不是那麼「和平」的相遇。
 
他覺得自己和一隻綿羊出了車禍。
 
在陽光下,一整隻都金閃閃的綿羊……一整頭都金閃閃的人兒,冒冒失失地,不曉得為何也沒在看路,就從十字路口的對街衝撞而來。
 
一開始他其實沒看清撞上來的是誰,只是看那人小小隻,自己撞過來的反而自己跌倒,便反射性地一手扯住了對方的手臂,以免她屁股著地。
 
「哇!對、對不起喔喔喔!」
 
那孩子一開口,他便覺這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一想才意識到,這不是前幾天那個莫名其妙的小孩嗎……
 
青年無奈地看著眼前雙手合十道歉的女孩,深切感受到世界的渺小。
 
「哦哦!是之前那個很帥頭髮很漂亮的小哥哥!」
 
「這什麼形容詞。」
 
「啊、那你叫什麼名字?我是艾離!」
 
「希歐多爾。」
 
他很順勢地就回應了,直到說出口了他才困惑自己為什麼那麼誠實。
 
「嗯嗯,我記住了,你也要記住我喔!!」
 
「……喔。」
 
他覺得自己跟這個女孩在一起的時候智商會降低,還會多度懷疑世界,這是正常的嗎。
 
「那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我會常常來找你玩的!」
 
「……蛤??」
 
這是候的希歐多爾一定想都沒想過,將來他會和眼前這個笑得燦爛的傻女孩成為情侶。
_
 
「啊這個麵包,我也喜歡!」
之後艾離看見希歐手裡的超商麵包,指著表示自己的喜好。
 
「……」
某青年選擇沉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overxca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廢宅圈地自萌(゚ ∀... 後一篇:艾希的園遊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