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在異世界過著平凡日常04

作者:斷路│2018-07-19 17:06:51│巴幣:0│人氣:147
    我人目前在艾倫瓦多的冒險者公會前, 大門表面鍍金並有著精美的花紋,冒險者公會基本上是全年無休的,這個門也就一直維持著敞開的狀態,那麼為什麼還要設置這樣的一扇大門呢? 我實在是難以理解。

    內部的空間跟我所想像的不同相當寬敞整潔,櫃台服務的都是些美麗的小姊姊.....及肌肉兄貴,應該是怕服務人員被騷擾而特別穿插的,冒險者兇惡的神情倒是跟我想像得差不多。

「別給我擋在門口!」光頭大鬍子的冒險者喝斥我,我連忙向一旁退去,好在對方只是瞪了我一眼就朝一個肌肉兄貴的櫃台走去。

    原來那裏也可以排隊阿,四個美女及三個兄貴的櫃台形成強烈的對比,我是可以理解在美女櫃台前大排長龍的那些人的心情,不過我並不喜歡浪費時間,於是我來到了第二個櫃台。

「你好,我想成為冒險者。」

「好的,請告訴我您的姓名及職業進行登記。」服務員是個比我高出一顆頭的大哥。
 
    姓...名我竟然忽略了這麼重要的事,難道要把這個蠢名字報出去,還是說可以用假名? 拜託告訴我可以的吧!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也是需要一個方便確認的代號,假名也好,暱稱也行,並不需要太拘泥於形式,畢竟有很多人不是那麼方便。」似乎是看出了我的不便,櫃檯大哥這麼跟我說。

「阿,那麼就叫我亞蒙吧,職業是製卷師。」這個名字取自所羅門七十二魔神,當然我沒有甚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剛好想到罷了。

「好的,亞蒙先生是吧,職業欄的部分我幫您填上魔法師,畢竟雖然兩個職業在初期沒有太大的區別其他人還是會先入為主的選擇魔法師當隊友,這樣在與他人組隊時會比較容易被接受。」我點了點頭表示感謝,這個櫃台大哥真是個好人,連這種細節都幫我考慮到了。

「您的位階是F級,所以只能接取E、F級別的任務,在布告欄接取任務後需要到櫃檯來申報,這樣能避免跟其他冒險者重複接取,想要提升冒險者位階只要完成足夠數量的同級任務就可以了,其他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沒...沒有了,非常感謝你。」我對著櫃檯大哥鞠了個躬。

「我叫做蓋爾,如果有甚麼其他問題都可以來找我,要加油啊,新人。」蓋爾大哥貌似不常笑,但為了表示友好擠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如果我是女的說不定會迷上蓋爾大哥呢(這句話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真的!)

    暫時離開櫃台,我向著布告欄走去,F級的任務大多是送信或是採集草藥,但我還不熟悉這附近的地形,所以暫時不要接這類任務吧,我的目光看向一旁的討伐任務,其中有一個討伐史萊姆的任務有些吸引我。

    任務目標是清除城西道路上的史萊姆,期限是接取任務後的第三天,每隻的報酬是1銅幣,消滅的數量達到10隻以上會再支付1枚銀幣的額外獎勵,領取獎勵時要把史萊姆的核心當作證明。

    我將任務從布告欄撕下拿到蓋爾大哥所在的櫃檯,不過他好像已經下班了,換了個長髮的男子在接待,雖然長髮男也很有禮貌,但果然還是比不上蓋爾大哥。

    走出冒險者公會已經是下午了,太陽下山後城門就會關閉,雖然可以從一旁的小門進出,但必須給守衛一些謝禮,因為不能確定完成任務的時間,我想還是明天早上再開始我的冒險者生涯好了。


------------------------------上一話-----------------目錄---------------------下一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斷路
取名真是個難題,我連找現成的名字都花了好幾個小時

07-19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7901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在異世界過著平凡日常0... 後一篇:想在異世界過著平凡日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