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金色琴弦 2f 安可--柚木梓馬篇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2f 安可│2018-07-19 16:08:00│巴幣:4│人氣:776
  這片是FD,可以引繼本傳的存檔(主要是戀愛關係),路線大概就分成普通跟引繼,但沒有本傳存檔也不要緊,只要完成一次普通的下次就能進引繼結局,不過大概是有同步本傳的部份,有些CG是在本傳就開過,然後雖然我完成了兩次結局,還是有幾張圖沒開出來。
柚木梓馬
CV:岸尾だいすけ
  引繼本傳戀愛結局的話一開始你們就是戀人,雖然這傢伙依舊是個S,但每天都會接送妳回家,約妳中午上天台吃午餐,看到妳東張西望的在找他的樣子很可愛,會從後面抱住妳。
  不過一樣不可愛的地方是當香穗子被柚木梓馬後援會的人嗆聲,說她仗著柚木學長很溫柔就賴到人家家裡去,柚木這邊表現我不是很喜歡,他是溫柔的跟後援會的人解釋是在照顧學妹,希望她們若是遇到學妹有困難也要這麼做喔!
  將鋼琴教材要遞給香穗子,香穗子沒拿好全掉到地上去,這人就開始鬧彆扭一直到火原和樹推了他一把才肯正視自己的心情。
  明明就想要把這不知好歹的女人給忘記
  但他就是辦不到
  情人節當天演奏會結束送了柚木禮物,他要香穗子好好期待他在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回禮內容是個戒指
  撒滿糖粉說著現在送戒指可能太早了,不過還是要送,而戴在不同手指上有不同的意思呢!那就來試看看這個戒指能戴在她哪個指頭上呢?話先說在前頭,東西都收了可不准她之後說不要!
  這是什麼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劇情啦
  至於普通的嘛
  香穗子被普通科同學嗆聲說跑去當什麼首席?明明普通科跟音樂科兩個就該分的清清楚楚的
  柚木威脅著香穗子最好放棄當首席
  嗯
  面對這丫頭柚木完全沒打算隱藏自己的另一面
  死不肯認輸也不肯乖乖聽話
  大概就是這樣才把抖S傾向的人給制伏了
  原本應該要在畢業典禮上致詞人卻搞消失,在告白的時候又是順便威脅了下香穗子可不能讓他這畢業生代表遲到了。(一定要先得到OK的答覆就是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3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2f 安可|金色のコルダ2f(フォルテ)アンコール|La Corda doro 2f Encore|金色琴弦|乙女向|女性向|柚木梓馬|岸尾大輔|岸尾だいすけ|谷山紀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豪姨女神
我想看他的好兄弟火原啊啊啊(敲碗

07-21 01:11

薇兒
火原攻略中07-22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下弦... 後一篇:金色琴弦 2f 安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