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爭皇記 16. 獵殺行動

作者:艾爾斯凱│2018-07-18 20:43:22│巴幣:8│人氣:89
此文是在 Penana  與其他合作者寫作,我在此重新整理重寫

附上傳送門    接龍創造春秋帝國史






  疏琴國眾殺手,在皇城的各處,放火燒城,加上被迷昏的城內士兵、內侍等人,依舊昏迷不醒。

  濃煙開始瀰漫四周,同時煙霧中,混合著藥草,聞到的人會產生頭痛、昏眩等等狀態。

  「失火啦!快來人啊!」

  沒有昏倒的衛兵與眾人,趕緊從半夜醒來,忍著空氣的毒素,前往滅火。

  「嗚啊啊啊!」

  各地的慘叫聲,是衛兵被殺手偷襲而亡,李歐凰一身便服走在陰暗道路,能察覺到皇城內恐怕沒辦法保住。

  到底從什麼時後被人計畫了?

  一向謹慎的安排,加上宋太師的輔助,如今風雲變色,皇城內一定有內應,而且是多數。

  最有可能潛伏時機點,就是先皇死亡到李歐凰繼位這段空白時光。

  事情還沒發生前,什麼都看不出來。

  事情開始發生後,什麼都被設計好的。

  李歐凰來到太后宮,發現門外的內侍全部倒地不醒。

  門口也打開著,趕緊進入宮內,一團亂的現場,被打翻的桌子,破裂的門窗,令人急躁的心情,立刻尋找母親身影。

  「母后!」

  李歐皇闖進房間內。

  「啊!啊!太后大人在多踩一點!請多蹂躪我!」

  「哎呀,這麼喜歡痛感嗎?那我就多踩幾下。」

  「啊!啊!啊!這……這是……我的……榮幸啊~~~恩~~~!」

  太后的那潔白的腳掌,踩著上半身赤裸裸殺手的背部,每踩一下,都能聽到男性殺手高潮的聲音。

  那美麗動人愉悅笑容中,看到歐凰也能一臉鎮定打招呼。

  歐凰看到,全身冒汗……

  「呃…………母后?這是……什麼情況?」遮住臉說著。

  「嗯~~應該是個抖M 的殺手吧,對於壞蛋當然要好好調教一番,我兒放心,我沒事。」

  「突然覺得自己擔心是多餘的。」

  「唉呀,兒子擔心母親嗎?真是令我開心呢。」

  太后雙腳踩過殺手,殺手似乎高潮的暈眩過去,接近自己兒子的眼前,零距離兩人,雖然是母子,看見美如花的母親,李歐凰一時也臉紅。

  「母……母后,太靠近了。」

  「阿哈,害羞了啊?對自己的母親害羞什麼,小時候都看光你啦。」太后微微一笑。

  「嗚……別再說了,現在城裡有眾多的殺手,母后趕快逃走要緊!」

  「恩?我兒阿,發生什麼事情,母后還完全不知道。」

  「現在不是說這個時……」

  李歐凰抓住太后的手腕,想要直接帶出太后宮,走到宮門口,遠方走來一名黑色人影。

  「烽火連天踏征途
   鬼魂碎刀魂不歸
   無情江湖浪天涯
   武神天下第一人。」

  短短黑髮,犀利的眼神,是殺手中的殺手,怒目攢眉表情,手持一把闇綠色的大刀,飄著淡藍色的氣流,散發一股非常不祥的氣息。

  太后看到那一把『大刀』,震驚表情,沒有任何開玩笑之意。

  「歐凰,快逃,不要管我了。」

  「母后,我不能丟下……」

  「你們,誰都走不了。」語畢,手中大刀揮斬。

  夾雜深綠、淡藍兩色的刀氣,宏大的力量地面為之碎裂,來著殺氣騰騰,李歐凰凝聚掌氣,掌對刀,歐凰手掌立刻見血而出。

  衝撞的氣流,在宮外的石柱刻下深深的印痕。

  「好……好強的刀氣!?」李歐凰立客聚集內力在手掌上,強制止血。

  「快逃!那不是兒子你的對手!他是『天下第一武、周昶魁』,那把刀……是傳說中的兵器『碎魂刀』,是一種殺多少人,吸收靈魂增強的『神兵』!」

  「什!?」

  兩人驚訝之刻,眼前之人,周昶魁舉起神兵,瞬間月光消散,黑暗氣流迴旋,天地變色,神之威能,頓時而出。

  有如黑色的火焰,從『碎魂刀』竄出,龐大壓倒性的力量,朝著李歐凰、太后兩人殺去。

 「哈~~哈~~哈~~哈~~!!」

  從天而降一道魁武人影,震碎地面,雄厚無比的內力,純白色的氣息,瞬間爆發,碎裂的地磚,揮出的手掌,如來神掌之威能,捲動的力量迎戰神之威能。

  純白與碎魂互衝,衝爆的氣流,紛紛震碎太后宮內所有物品,四周的牆壁產生無數裂痕。

  宮旁的柱子頓時碎裂,太后宮頓時重量支撐不住。

  「要倒塌了!」

  「母后!」

  「我可愛~~妻子與兒子啊!我~~來~~啦!!」

  一個強壯的人,竟然雙手各自懷抱一人,跳開倒塌的太后宮。

  坍塌的宮,撞擊地面,揚起大量灰塵擾誤視線,這個最佳時機,這名魁武人影,抱走了李歐凰跟太后兩人。

  不見蹤影。

  「恩……這能匹敵碎魂刀的掌力……太后的丈夫……原來是你……追。」

  周昶魁,收起碎魂刀,快速尋找逃脫的人影。

  太后宮的坍塌,留在內部上半身赤裸的殺手,隨著塌坍……

  以為死了嗎?太天真了!

  「我不能死!」

  為了能夠在一次享受太后那潔白的美腿,那舒爽的痛感,說什麼都不能死!

  「哈!哈!哈!哈!」就算全身變裸體,殺手依然的~~~

  在坍塌宮內,施展無限的閃躲技術,美妙的、靈敏的!

  閃過所有的碎石、碎強與碎柱。

  這等功力,歷史不會記載。

  因為這個殺手是變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古風|武俠|宮廷|惡搞|創作|寫實|小說|亂七八糟|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爭皇記 15. 王者對決... 後一篇:爭皇記 17. 身世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