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打破沙漏 16

作者:NK│2018-07-18 19:00:58│巴幣:18│人氣:119



表演結束了,我今天也走到了前面投錢給九夜,她也笑了,但是總覺得今天的微笑特別的不一樣,總覺得今天的微笑…勾起了我心中另一波漣漪。


    然後水面的波動不再只是單純的圓形,它開始變得有條理,從幾何圖形慢慢成形,最後倒映出的是兩張人臉,而這兩個人的身影漸漸重疊在一起…



「妳…!」



    我終於明白那股熟悉的感覺是什麼,忍不住驚呼了一聲,在我要接著說下去的時候卻被九夜用食指堵住了嘴唇,她纖細的手指帶點冰涼傳到了我的雙唇上,卻害我體溫不斷升高,原本微張的嘴巴現在也抿緊了嘴唇。



「噓。」



    我始終沒能聽到九夜的聲音,她只輕輕嘆了一聲示意我不要說話,卻終於抬起頭合我對上了眼…果然,她們就是同一個人。



    九夜…就是廖醫師——廖柏瑀。



    難怪今天在醫院的時候,她帶著微妙的笑容看了我一眼!



    我一時看著她的眼睛,驚訝的說不出話,現在灑脫隨性的九夜,跟高冷帥氣的廖醫師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人,唯一能讓我連結的就是——她們都有同一張笑顏。



「巧花?怎麼了嗎?」



    似乎因為光線昏暗,從凱哥的角度看不見我跟九夜在幹嘛,但因為我現在跟她貼的非常非常近,心跳也非常非常快,我的身體根本一動也不動,就像沒有上潤滑油的生鏽機器人,動彈不得。


    之後九夜收回了手指,但卻沒有收回笑容,輕推了一下我的手臂,應該是在示意我快點回去,這時我的身體終於能動了,我全身發燙的跑回了凱哥身邊。



「巧花?怎麼了,妳臉很紅啊。」



    凱哥作勢就要摸上我的臉頰,我為了不讓他發現我已經害羞到全身發燙,迅速閃過他伸過來的手,結果他整個人動作僵掉。



「呃呃!時間不早了,凱哥早點回家吧!我也要回醫院了!」



    才剛說完我就急忙逃離現場,頭也不回,我怕我再跟九夜對上一次眼,我整個人會熱到融化。



「喂!妳不用我載妳嗎?」


「不用!我要回學校牽車!」



    說是這樣說,我根本忘記我機車停在哪裡了,所以我沿著大學外圍那條街,一台一台的找,順便吹點晚風讓自己的體溫降低一點。



    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我跟顧寧在門前相遇,她說今天加班了,臉上帶著一點疲憊的苦笑推開了門,我讓她先去洗澡畢竟她看起來已經累到走路有些無力了,應該很想倒頭就睡吧。


    我思考著要不要把九夜——廖醫師的事情告訴顧寧,畢竟她們感情很好,說不定顧寧也知道她有在街頭表演的事——不對,如果顧寧知道的話,她就不會每天問廖醫師有沒有空了,那我該找顧寧討論嗎…啊!愈想愈浮躁!



    放鬆全身的力氣躺在床上,我腦海中不斷重播著九夜和廖醫師的微笑,正確的說,應該是「她」的微笑,那抹上揚的嘴角實在太過誘人,每每都在我心勾起漣漪。


    然後,我想起了九夜用手指堵住我雙唇的觸感,我將自己的手也放在唇上,感覺這就好像…我跟她間接接觸了一樣,我的臉好像又開始紅了。



    也許九夜堵住我的嘴就是想讓我不要告訴其他人吧,所以那之後我也沒有跟顧寧討論這件事,只催促她早早上床睡覺。



    熄燈後,在夢裡,依然是她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打破沙漏

留言共 2 篇留言

糰子
居然是廖醫師!!!omg 好興奮(#

07-21 02:04

潛水員
就有在猜 九夜會是誰,很驚喜的是廖醫師,帥喔

08-25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倘若...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