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10「向前 向前」感想

作者:灰│2018-07-18 17:44:20│巴幣:20│人氣:1485
其實從第 8 集開始感覺製作那邊似乎出了問題,一直提不起勁寫,尤其這集感覺是拿來犧牲用的,變成這樣感到有點遺憾,不過今晚應該會撥出第 11 集及第 12 集,會不會都押在這兩集,就讓我們看到最後吧。

這集約「集結的 Make my day 」(台灣角川版)P.82 - P.156 的內容,雖然有省略一些比較不重要的部分,不過基本沒什麼變,這集重點是:

內衣秀?


泰莎各種鄙視的表情?



上面開玩笑的,當然還是卡力林還活著,而且叛變了,若沒看過原作或漫畫的話,應該會很驚訝,因他不像會是這樣做的人。


此外就是宗介、小要跟泰莎的一些精神狀態,小要很想消失,但內心其實不想認輸,泰莎想要復仇,但失去部下的陰影讓她吃睡都有問題,而宗介大病初癒,但還是強迫自己要最短時間內回復到以前的狀態。

以下一些圖文感想。


跟原作一樣,宗介讓室內充滿高氧,身上澆水來賭,不過動畫作出來的效果沒有像想像中那樣就是。


原作其實是有離艦的,共 33 人,大部分都有妻小,而留艦的大約 100 多人,這段其實是可以作感動點的,畢竟留下來的不是為了報酬,是跟泰莎一樣為了復仇,不過時間不夠也作不出來吧,而泰莎從美利達島脫出後,如何補給物資沒有提到,也許後幾集會有吧,畢竟跟卡力林有關。



毛身後的黑人,還活著,沒有被遺忘呢。


汞合金組織結構,原作中在宗介之前打贏 M9 後會談到一些,不過動畫第 7 集刪除了,大概因為這集又會談到的關係。


神奇三明治,吃了會變蘿(誤
泰莎吃一口就想吐,不是太難吃,也不是因為有了,是因為心理壓力的關係,最後丟馬桶沖掉,在原作寫著是抱著掩滅罪證的心情作的,估計不想讓部下擔心吧。


精神壓力太大,可憐的泰莎,雖然我想這段大家目光還是集中在半裸及內褲上。


小要的手臂好像比我的還粗了……
原作小要被軟禁的期間,雷納德其實有丟一些機體及戰鬥資料測試小要修改,不過小要都會惡搞,而且還會設陷阱測試雷納德,為了提升一點幹勁,雷納德有對她說恭子沒事的事。


小要游泳在原作也是有的,算是發洩心中鬱悶的表現吧,最後發現與其想太多還不如一直往前,不過動畫刪除了之後跟莎比娜的一些對話,原作莎比娜其實有發現小要偷聽,而且還有點挑釁說是她下令暗殺她的戀人,有與其拔除禍根,還不如想讓小要生氣痛苦看看的感覺,至於這原因,也是之後的劇情了。


科特尼中校在動畫第一次登場,原作第一次登場反而是在短篇小說「座立難安的七道具?」,此外還有三個也是退休軍官的老頭,都是波達將軍的舊友兼泰莎的粉絲,之後動畫應該也會登場。

雷蒙因為上集地點曝光,懷疑有內賊就沒回法國,變成逃亡狀態。


話說第四季每集都有出現 AS,前幾季還沒有這樣作過,本來在想這一集應該會打破宣言了,結果最後還是出現了。


精神指標的卡力林居然叛變了,當然背後是有原因的,是很後面的劇情,除非動畫繼續作下去,不然這季也看不到了。

卡力林對杭特沒有痛下殺手,原因印象原作也是沒有寫,不過杭特在原作「西太平洋戰隊的各位,你們必須比有 λ-DRIVER 的 AS 更難對付的強敵對決了」這段對卡力林的評價,可惜這段話動畫沒有作出來。



四季老師本集撥出後的插繪,我也想對製作這樣說啊,希望他們能撐下去,不過現實可能就是沒錢沒人力吧。


還是希望 BD 會有修正,至少讓買 BD 的粉絲心中不會感到太多怨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驚爆危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奈森·菲利安出演《秘境探... 後一篇: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