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運因-27

作者:秋楓過客│2018-07-17 09:59:19│巴幣:2│人氣:501
&二十七&
 
    陽光依舊高掛在天空中,但今天有所不一樣,那就是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體育會兼校慶還有同遊會,在這之間莫過於不同於別校的一般地”鐵人十項”,且這地一名還有獎勵金可以拿雖然不多但也可以吃好幾頓餐了。
 
    我掏掏耳朵後坐著暖身操,雖然真的很不想參加,但一但報名了還是得下場,況且每一場比賽都會遇到虎風,所以避也避不了。
 
    「準備……,一、二、三,開始!!」槍聲響起是開場的一百米賽跑,我盡些力氣去跑,以免被虎風說不認真,接下來是跳遠、鉛球、跳高和四百米跑、一百一十米跨欄這些是第一天的項目。
 
    跳遠的成基本身就不是很好,報名一百五十五人中得到第一百名,而虎風本身就是籃球社的所以這項需要爆發力地,成績拿到十名以內,算不錯的成績。
 
    鉛球雙手手臂力量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在這項當中得到不錯的成績,有在五十名以內,而跳高這項不算很好但也跟跳遠一樣得到一百名,接下來四百米賽跑總算秒數得到的名次為五十五名,這個五五大順還不錯聽。
 
    最後一百一食米跨欄,需要衝擊力也需要跳躍力以及順間的爆發力等,這些因素才能得到好成績,在這項目當中我也得到不錯的成績,排行名次為三十五名,這讓虎風有些氣憤,因為他跟我的名次只差一而已。
 
   「虎風別難過,三十六名也不錯,而我三十五名只是巧合巧合。」我向虎風安慰,可虎風不在翼地看著我說「無妨,反正第二天的鐵餅、撐竿跳高、標槍和一千五百米賽跑,這些我會扳回顏面的。
 
   「嗯嗯,話說一千五百米的賽跑步在學校對不對?」我向虎風詢問,虎風看著我說「是啊,從學校出發到後山山頂,在從後山山頂繞回來,這樣的距離有精密計算過共計一千五百米,且途中都有人員觀察是否有人脫隊,或者是身體不適,並當中有設立飲水站可以休息。」
 
    「這樣真不錯,學校做的措施還真好。」我看著手中的炒麵說,我、草杰、虎風還有策雲四人坐在小吃攤前,草杰跟策雲正討論酒吧的酒類,因芡想交草杰酒類條配以及咖啡器具的使用,畢竟芡也想讓草杰快點上手,或者獨當一面的服務生,並這也是為自己著想。
 
    草杰要是會使用這些器具,芡就可以輕鬆一些,並也可以讓自己的父親不用勉強站在吧檯前。
 
    運動完了一天,我很早就跑回家中休息,財翎坐在走廊中見我回來,正想伸手與我打招呼時,拍了下牠的手掌說「等一下再說,我先去洗個澡,全身黏死人了。」
 
    「呵,看來汝真的有運動到,那吾就不打擾了。」財翎說完的同時飄至半空不見蹤跡,當我嘩啦沖洗完一頓澡出來時,見祂人不在便開始四處尋找,至到發現祂站在前院中央,我上前詢問「財翎你怎麼會來這?」
 
    「汝還記得嗎?這是汝第一個請求,就是在汝的面前表現我的神力,然而當時神力因某些原因無法使用,導致吾與汝手腕中出現武財神大人下的束縛。」財翎看著我說,我甩了甩頭說「我又不介意,況且這條鎖鏈並沒有妨礙到我正常的活動,雖然有時會頭暈、軟腳或者是莫名被事物敲擊外,其他都不成大礙。」
 
    「汝說得沒錯,但汝後面所說的正是吾擔心地事情,畢竟這樣下去汝會被我害死的。」財翎低陰沉下臉龐,我上前摸著祂的頭說「什麼傻話,我還這麼年輕!!怎麼可能會死呢?雖然以前有想過拋下一切,就這樣一走了之,但事如今遇見的你還有他們,我怎麼可能拋下呢!?」
 
   「聽到汝這番話,吾就安心了,但是緊記得不要隨力離開吾的身邊喔!!」財翎轉過後身向我說,我依然手放在祂頭上但緩緩指尖開始撫摸牠頭髮;並說「別擔心,比較擔心的是你不要離開我身邊才是!!」
 
    「吾!!吾才沒有離開汝身邊呢。」財翎垂下眼眸斜看旁邊說,我臉上依舊笑笑地回「是是,你沒離開我身邊,沒離開……」
 
    到了隔天清早,我爬起身時見一旁坐在走廊邊的財翎,祂回過頭察覺我醒來時說「今天的比賽,汝加油喔,吾會在天空中看著汝。」
 
    「嗯,啊!!對了…..」我站起身走至祂面前問「…你昨天怎麼沒去呢?」
 
    「沒有啊……!?」財翎將愧疚雙眼注視前方中庭,我蹲下身看著祂臉龐說「看來財翎做了虧心事喔!!」
 
    「吾才沒有呢!!」財翎回過頭看著我說,但由於我臉旁靠得祂太近,有些嚇到祂並害得財翎跌下草皮處。
 
    「好痛!!」財翎摸著頭髮說,我伸手至祂面前問「沒事吧!?」
 
    「汝可不可以之後別在這樣嚇人了!!」財翎生氣地臉旁看著我,但仍伸出手讓我拉起,我將牠拉起身後說「抱歉,抱歉,我下次會小心點的。」
 
    「汝知道就好,下次汝要小心點知道嗎!?」財翎鬆開手;雙手拍拍身上衣衫,避免草黏在上面,我同樣站起身走回房間,雙手正要拉起門扉時說「等等我還會在問你喔!!」
 
    「問吾!?」
 
    我從衣櫃中找尋適當的衣服,準備參加第二天的鐵人競賽,走出來時,財翎看著我問「剛剛汝要問什麼?」
 
    「嗯,就是你昨天怎麼沒去?」我一邊問一邊走入廚房,財翎同時跟隨我腳步來到廚房;並回「喔!?昨天吾有去啊,指示都待在同遊會中;或者逛各個社團的表演。」
 
    「喔!?是喔,難我瞭解了。」我從冰箱中拿出三明治放入微波爐中,稍微加熱同時再從冰箱裡拿出牛奶倒入一杯,並不忘拿出蘋果往財翎身上丟去,財翎接手高興地說「謝謝汝……。」
 
    「不會!!」我回過頭將三明治拿出,再將牛奶一同端至桌面上,財翎坐在我對面說「吾要開動了~~~~」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05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17 13:24

秋楓過客
感謝~[e34]07-17 17:02
白煌羽
對了,有空到我的小屋看文順便提供角色

07-17 17:53

秋楓過客
恩。((陷入投稿地獄中......07-17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雨之語-&...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2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