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3-5章-夏彥:讓這場屠殺開始吧!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7-16 19:00:12│巴幣:4│人氣:71
「情況不妙啊…」
 
自從勇者奧格朗殲滅鼠人部隊後,他們認為有本事潛入人類國家並騷擾人類村落的只可能是正規以上的部隊…    看到奴隸鼠沒穿什麼裝甲且裝備破爛後,他們以為全部鼠人都會是這樣,並讓運輸隊把火槍換成更好培養、不容易受潮且便宜的長弓和鋼箭頭箭矢-到現在還天真的認為他們可以輕鬆擊潰鼠人,所以想盡量壓力打贏的成本。
 
人類感覺到自信並非天方夜譚-人類一開始的國土並不大,但靠這些年的戰役贏多輸少讓人類領土越來越多且越來越大,最後得到這大陸大半的領土;不管對上哪個種族的,人類即使一開始失敗但最後總是會討回公道;把對方趕回對方的國家;說不定還可以擴增領土…
 
但等待他們的的確有近萬名奴隸鼠,但再加上四千名全副武裝的重裝暴風鼠和更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不只敵軍總數比我們還多,從對方裝備來看對方兵種的數量和我們差不多,但還佔著他們想要的地點不動-可能有什麼計謀。」
 
「那些低智商民族還能有什麼陰謀?」
 
指揮官則是很不希罕的指著敵方軍隊吐槽:「對方的左翼在樹林前面和側面擺出戰線,用屁眼想也知道他們在樹林裡藏了什麼才在那裏布置,從這些鼠人的體積來看應該沒辦法騎馬-所以是什麼弓箭手之類的兵種。」
 
「中軍則是展開在一個小山坡面前,但肯定也代表對方藏了一些弓箭手在山波後面…     拜託,這些軍隊布置的方式我從學校內就學會了!   這些鼠人沒辦法坑到我的!」
 
其實這指揮官說的完全沒錯-夏彥的確把軍隊藏在樹林和山坡,但鼠人的身體體型只有小孩子這麼大,牠們怎麼可能使用人類才能使用的長弓,有希芙存在牠們更不可能用劣質的短弓…   鼠人體型的確不能騎馬,但牠們有很多特殊的兵種取代騎兵,而且因為這是防守戰,讓牠們可以輕鬆的把攻城軍隊從基地推出來…
 
不同於人類指揮官在營帳內討論陣線,現在夏彥則是在一個黑暗的小空間看著一個3D投影機-一個人類聯合用來投影一場宇宙戰爭,讓艦隊指揮官可以輕鬆指揮的指揮中樞,且很諷刺的被夏彥拿來對付人類聯軍…
 
「不愧是正規部隊嗎?    重裝步兵、長槍兵、弩兵、重騎兵-如果不是路途漫長,他們連火炮也搬過來了吧?   但來再多也一樣,你們絕對逃不出死亡的結局…」
 
夏彥說到這裡雙眼散發出綠色光芒,並一臉期待的說著:「久違的大戰,再加上這次沒有十字軍在雷我;而且對方完全不理解我們軍隊的狀況下…」
 
「這將會是場大屠殺!」
 

 
「對方完全沒動呢…」
 
人類聯軍在發現鼠人軍隊後在十幾公里外休息,對方也在人類聯軍靠近時展開,人類看到對方這麼做時也跟著展開部隊,然後…    雙方間隔著一公里站在原地乾瞪著對方發呆,像是罰站一樣站了兩個多小時…
 
「將軍,我們必須行動了!    士兵的士氣、體力和耐心在這兩個小時已經消耗不少,如果我們收隊但鼠人選擇攻擊,我們必須在這極為不利的狀況下和鼠人開戰!」
 
副官這麼說後臉色本來已經不好看的人類指揮官抱怨了一聲:「本來以為這些生物在我們展開軍隊後會傻傻的衝上來,並打一場極大劣勢的防守戰…    看到鼠人的將領稍微有腦袋,且他們的軍隊十分具有紀律性啊…」
 
「將軍,那樣撤退嗎?」
 
「不,直接進攻!    雖然我們耗損了體力和士氣,但鼠人也絕對消耗差不多的量-我可不相信體型只有我們一半的鼠人可以和我們這群類人類精銳來比力量!」
 
「全軍進攻!    殲滅這群汙染我們國家的入侵者!」
 
同一瞬間,仍然在黑色小空間的夏彥當然看到對方全軍出動,甚至還從投影浮現的網格清楚看到對方所在的精確位置和總數,甚至利用投影的黑科技可以理解到每個單體的狀況-包含速度、疲倦度、士氣等資訊,讓他可以準確知道現在應該要怎麼做:「第一部隊的奴隸鼠維持住戰線,暴風鼠部隊等到前線衝突爆發後半分鐘-對方實力最強大的時機過後,再走上去支援。」
 
「第二部隊的疫爪,每四台一組;總共五組朝E3到I3的這五個不同位置進行攻擊。」
 
大約五秒鐘後正在衝刺的人類聯軍看到遠方飛來二十道身影,並準確命中聯軍面前的地面並爆了開來-形成二十片看起來十分不健康的綠色煙霧雲,但這些正在前進的士兵完全沒選擇並只能迎頭撞上…
 
遠方沒跟著和部隊衝刺的人類指揮官看的十分清楚這些東西從哪來,且從那種曲線弧度的飛行軌道來看應該是:「藏在山坡後面的投石車?    真不愧是落後民族,到現在還用這種東西…    而且還什麼也沒打中,真是笑死人!」
 
雖然人類指揮官完全不知道這些毒霧代表的意思,但夏彥從他的黑科技資訊板可以知道這些吸入毒氣的士兵體能正在飛快下降-不只是因為呼吸道阻塞導致氧氣變少,再加上這些毒氣帶著些許麻痺毒素,等到士兵察覺到異狀時他們已經和鼠人纏鬥而無法脫身了。
 
「再丟四輪麻痺毒後換成慢性毒…    盡請期待吧,人類-這只是開胃菜而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一群吃毒仔 下去

07-17 15:43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那指揮官腦袋肯定不太好

07-19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4...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