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PR動畫版 第2話:共同戰線!黃金克維拉&超藍達洛特登場!(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8-07-16 17:30:21 | 巴幣 10 | 人氣 1930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長度依然是將近9分鐘,就說了是PR動畫嘛…



延續上一集力量正在爆放的邪惡賽亞人,他的力量終於打壞了弗施加在他身上的枷鎖,並且帶著五星球衝出了牢房,而在實驗室目睹到這一幕的弗對邪惡賽亞人釋放出來的力量感到十分興奮…
感受到悟空和達爾力量邪惡賽亞人來到了他們的面前,開始對悟空和達爾進行猛攻,兩人立即應戰,悟空則變身超2…

但是一接觸到邪惡賽亞人氣息的悟空卻突然產生異變暴走…
開始敵我不分的攻擊達爾和大舞…

自顧不瑕的達爾顧不到大舞的安危,所幸大特及時趕到…
看到大特平安脫出的達爾要大特先去牽制悟空,自己則去對付邪惡賽亞人,但達爾這時卻莫名奇妙中彈…

原來是上集跟大特相遇的克維拉,達爾貌似知道他(估計在弗軍時知道的),看到展開攻擊的克維拉大特急忙解釋大家都是同伴,克維拉則說自己只是跟大特他們目標一致而已…
同時間天空傳來人在實驗室的弗的聲音,弗說這名邪惡賽亞人名叫坎巴,而悟空的暴走就是因為坎巴的邪惡氣息造成的。接著克維拉開始攻擊暴走的悟空,面對露出詭異微笑的悟空,克維拉似乎有點感到棘手…

大特和大舞喜重逢,大舞還帶了大特的戰裝給他換上,此時面對暴走悟空的克維拉也準備拿出實力,說弟弟弗力札能變成黃金弗力札,那他自己當然也能辦到…
黃金克維拉登場!一拳就打趴了暴走的悟空…

緊接著克維拉馬上賞了一顆超新星給坎巴…
就在眾人的努力下悟空總算恢復了理智,但是坎巴也還沒被打倒,而且再次爆發出更強大的邪惡氣息打破了身上的束縛…

面對坎巴可怕的壓倒性力量,大舞想起了辛恩交給她的波特拉,於是把波特拉交給了悟空和達爾…
大特衝向坎巴想製造機會讓悟空和達爾合體,但卻一下就被坎巴抓住,克維拉見狀支援卻無法傷到坎巴分毫…

見識到坎巴如此壓倒性力量的達爾也顧不了什麼尊嚴,要悟空馬上載上波特拉跟他合體…
達洛特爆誕!變身成超藍的達洛特能夠打敗邪惡賽亞人坎巴嗎!?



次回預告




第3話「最強的光芒!超藍達洛特界王拳炸裂!」
為了對抗展現出真正姿態的邪惡賽亞人「坎巴」,悟空和達爾使用波特拉合體!成為最強的戰士超藍達洛特,還進一步爆發出界王拳!!為了與之對抗,坎巴解放出更加驚異的姿態…

第3話的配信時間是在9月上旬,畢竟遊戲第3彈才剛開,漫畫也還沒出…







基本上還是跟漫畫的發展相同,不過細節依然有差,例如沒做到克維拉秒殺波傑克搶到一顆龍珠,最大的不同是在漫畫中克維拉的超新星是砸向悟空並且將其打昏阻止了暴走…

下集的預告畫面還沒有,大概還沒做好吧,不過照遊戲第3彈的發展坎巴的驚異姿態其實就是超賽,而悟空他們還是沒打敗坎巴,甚至到了第4彈坎巴還會變成超賽大猿…
也能看到之後會登場的魔人奧佐特和又再進化的哈奇亞克,而超的大特也來到了超3的境界…

而今天在活動會場上也率先公開了第5彈前導PV畫面,能看到一些再更之後的劇情發展…
能看到超的悟空他們最終還是被坎巴打趴了,此時超4悟空Xen和超4達爾Xen終於趕到,貌似兩人也使用了大舞帶過來的波特拉,合體成了前所未見的超4達洛特Xen!



創作回應

阿聖ㄟ
貝吉特藍藍還打不贏呵呵,這遊戲劇情傾向,是不是只會消費原作角色,捧自己的原創角!捧就算了,還不是有新意的設定...
2018-07-16 19:48:37
化學超男子
會輸的原因應該不是實力的問題,而是力量太過強大導致波特拉失效,從最新的設定指出波特拉有其界限…
這部遊戲改編的作品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啊,把所有官方角色都或進去打個好幾遍,作品中的原創角色當然要捧,但也不能改變原本的東西太多,不然就會越來越不像DB了…
2018-07-16 20:42:53
stephen chow
大特衝向坎巴想製造機會讓悟空和達爾合體,但卻一下就被坎巴抓住,(黃金)克維拉見狀支援卻無法傷到坎巴分毫…
坎巴太恐怖了巴 還沒變身耶 這防禦力似乎比布羅力強
2018-07-16 20:30:57
化學超男子
我總覺得是他身上的邪惡氣息在作崇,這可能是弗搞出來的東西…
2018-07-16 20:43:47
Sammy T
看下面的圖,會出現我喜歡的哈奇雅克~~賽亞人滅絕計劃裡面的大boss
2018-07-18 17:33:24
化學超男子
這隻在遊戲已經被鞭了不少次了XD
2018-07-18 18:32:30
小魚兒諸葛亮
我真的覺得黃金克維拉比黃金弗利沙好看多了
2018-07-18 22:20:30
化學超男子
因為克維拉多一次的變身基本就是裝甲,為終型穿裝甲感覺就比較裝逼,所以黃金看起來就像是穿了聖衣XD
2018-07-22 12:22:03
雙日月
從超藍貝吉特連(漫畫)全力都用不出來就解除合體來看的話,
超四用波特拉變身應該也持續不了多久......
不過感覺Xen版會有主角待遇就是了~"~
2018-07-22 11:29:04
化學超男子
畢竟超4跟Xen都是東映的親兒子啊~
2018-07-22 12:22: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