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3-4章-夏彥:戰爭就是比誰噁心的遊戲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7-16 12:48:18│巴幣:2│人氣:58
「最新的情報顯示,五路人類軍隊已經開始集結了…」
 
最後為了避免起疑,夏彥還是故意放走一名皇家騎士,並引導他的路線讓他成為拯救被下達暗示的公主,並逃出鼠人重重包圍的英雄…     結果才經過一個月、鼠人基地才剛運作時,寇菈兒便拿著資料證明人類聯軍便開始在隔壁國家的王城外開始集結。
 
「雖然這一個月很短,但我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建立這國家的補給基地,而且打防守戰代表著我們可以盡情使用各種戰爭機器且不用擔心故障和補給問題-即使是二十國聯軍,只要是我們挑選場地,我們也可以打有聲有色…」
 
「而且是五路集結啊?    代表黎菈失敗了…    否則現在打過來的應該是一群自以為可以把國家打回來的自願軍…」
 
寇菈兒說到這裡擺出偷笑-噩夢軍團內部其實競爭激烈,一名瘟疫之神的戰將看到自己的神耍陰謀、且看到小蘿莉想調教結果大失敗當然會暗爽一下:「夏彥的暗樁完全沒用喔~   我們的情報顯示黎菈完全沒打算奪回國家,而是直接被收養並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之中。」
 
「暗示絕對是有效才放那蘿莉走的啊…     但不得不說這是很聰明的選擇-這麼小的年紀便牽扯到政治之中只會被大人吞沒罷了…」
 
夏彥隨意吐槽一聲並還是重新把目光放在目前重點上:「敵軍多少,而且他們八成還要因利益問題吵上好幾天,所以還有時間可以準備;再加上隨軍的勇者是誰?」
 
「兩萬五千名人類盟軍、超過五千名騎兵,而且不只爭吵-他們連補給也還沒到位,至少需要多等一兩個月以上才能進攻…    而隨軍的勇者是奧格朗.榮提斯,據說是最擅長範圍攻擊的準勇者。」
 
勇者其實分成準勇者和正規勇者-準勇者的數量因聖劍是否找到合適者有關,目前約三十多名;正規勇者只可能只有一名,因為對讚光教會來說正規勇者是宣傳象徵,通常會選一名強大的俊男美女來當正規勇者,並把他的事蹟寫成廣告、小說來騙無知的人民信仰教會…
 
「擅長群戰聞名-代表單挑、反刺客很差吧?」
 
「雖然也沒到很差,但的確不是頂尖…   而且那傢伙-應該說那傢伙的聖劍有一個致命缺點可以利用-雖然聖劍力量十分強大但每使用一次勇者本身實力會被削弱三成,而且還一口氣削弱一個月!」
 
夏彥愣了一下並立刻擺出十分奸詐的笑容說著:「這的確是可以善加利用的弱點!」
 

 
「勇者大人,前面的村莊正在被鼠人屠殺、搶奪,而且保守估計肯定有上千名鼠人!」
 
帶領這路軍隊的奧格朗聽到這消息時立刻感覺到不對勁-他所帶領的這路軍隊並不是最前面的一路,在那之前還有探路的哨兵,怎麼可能自己來到這裡時鼠人突然出現…    雖然這次五路軍隊出擊算是隱密集結,但現在肯定要看到一群全副武裝的軍隊殺向鼠人國家,怎可能在這時還派上千人到敵國騷擾?
 
「其他勇者還是教會要害我?」
 
這是奧格朗第一個想到的可能-人類是個肉體上脆弱、能使用魔法人口不到1%,只能靠智慧和科技取勝的弱小種族,之前非人類和人類開打時完全沒做過情報、間諜戰;所以他認為只可能是人類洩漏的消息,畢竟他的弱點在勇者、教會高層中完全不是秘密…
 
但基本上不可能是勇者想坑自己,畢竟每個勇者都有自己的聖劍,彼此之間一起行動也是合作並肩作戰,他完全想不到誰和自己有坑死自己的矛盾…    比較大可能的是教會,但他和教會的關係不算差…
 
「勇者大人,我們應該怎麼做?」
 
奧格朗愣了一下便立刻拔出他的聖劍宣示:「當然是攻擊!    驅趕這些噁心的怪物,把他們殺光!」
 
這是夏彥提出的選擇題,一共有三個答案-第一個當然是選擇無視這些村民、繼續前進,但連人民都見死不救的行為只會讓奧格朗身敗名裂…    不只讓他的名聲、信任在聯軍中跌落谷底,他不只沒辦法參與到作戰之中;也會影響他的作戰能力,那把會挑人的聖劍可能也會被棄他而去,算是對奧格朗本來說最差的選擇。
 
第二選擇是選擇拯救村民但不使用聖劍…    夏彥派來的這波鼠人可不是來演戲的,這些奴隸雖然是砲灰但身上卻藏著傳染性極高的慢性瘟疫-如果不在十分鐘內殺死鼠人便肯定會傳染到士兵身上,並在決戰之前傳染到每一個士兵之中並在關鍵時刻爆發病毒,這會是對人類聯軍最差的選擇。
 
第三個選擇當然是直接用聖劍去砍鼠人,選擇結果會讓奧格朗被刺殺,失去勇者的人類聯軍將會直接崩潰-結果上來說哪個選擇好像都差不多…
 
「這麼快就拔刀啦?    多虧我準備五支奴隸鼠部隊打算騷擾城鎮來做死的,結果第一個便拔刀,真是失望呢…」
 
遠方拿著望遠鏡看著聖劍掏出勇者並開始大開殺戒的姿態,讓夏彥擺出邪惡笑容說著:「這樣反而更好-我可以暗殺死你又好好發揮能全力作戰的鼠人來殲滅人類軍隊…    我可以享受更多快樂!」
 
「讓其他四支隊伍回去吧,並讓家裡的軍隊全體總動員-我們可以好好大殺一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這麼快就拔刀?好 下去

07-17 15: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沒錯,真的被噁心到而拔刀了07-17 15:3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屈服在夏彥的淫威之下了

07-19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3...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