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2 水上樂園

作者:月色頭上無刀│2018-07-15 23:49:32│巴幣:0│人氣:88
62 水上樂園

週末。

甘城輝煌樂園,簡稱甘輝。

位在隔壁的甘城市、與冬木接壤的郊區,無論是冬木或是甘城本地的居民都經常過來遊玩。這間建立在泡沫經濟時期,儘管近年遊客銳減,仍是冬木近郊最大規模的遊樂園,其經理、實質掌權人拉媞琺·芙爾蘭札是伊莉雅她們的熟人,所以……

「歡迎、歡迎,隨時來都OK哦。」

金髮的大波浪捲。

因為夏日炎炎而換上、單薄的無袖連身長裙。

雖然身材並不高大,臉上也總是掛著溫和的微笑,但總能從她身上看見某種厚重的威嚴或者說高貴感,讓人沒辦法在她面前做什麼卑怯的舉動。

——這就是,拉媞琺·芙爾蘭札。

明明就只比自己幾人年長不到五歲,卻有著成人般的沉穩;渾身上下都散發著閃亮亮的母性之光,簡直就是將「公主」這個詞語演繹出了百分之兩百的風味那樣。

雖說她似乎確實是某個遙遠國度的公主殿下的樣子。

儘管幾個熊孩子們從來都沒有承認過,但拉媞琺既是她們尊敬的偶像,又是私底下——或者準確來說是心目中——競爭的對手。

女子力意義上的。

無非按住了好像想說些什麼的伊莉雅的腦袋,對著拉媞琺笑問道:「不會麻煩妳嗎?我聽說甘輝在夏天的時候人特別多。」

「啊,沒關係的。」拉媞琺合著雙掌笑道:「『浪花海洋』(Splash Ocean)本來就是夏天才開放的設施,預定還要再過幾天才會開放。剛好這幾天都要做測試,無非先生你們可以幫忙,我反而很感激呢。」

「是是——」揹著游泳圈的小黑立刻就舉著手問道:「測試?不是去玩的嗎?」

啪。無非敲了她一個手刀。「別太得寸進尺。」

小黑摸了摸被敲疼的地方吐了吐舌頭。

拉媞琺掩嘴輕笑:「呵呵呵,小黑妹妹說得其實也沒錯,其實就是去玩一圈而已。本來我們會派員工測試,但既然無非先生你們來了,那就拜託你們咯。」

愛麗莎反應了過來:「哦!就像遊樂園測試遊樂設施那樣嗎?」

「是喲。」

不如說甘輝本來就是遊樂園。

鈴鹿從善如流地跟著提出了自己的疑問:「一般會有僅限夏天開放的設施嗎?」

這個嘛……像是這麼考慮著,拉媞琺歪了歪腦袋,笑道:「其實,『浪花海洋』本來只有『蔚藍海洋』(Blue Ocean)是夏季限定的設施而已。不過,今年春天我們進行了維修,我和舅舅討論過後,決定乾脆整個主題園區就延到夏天一起開放了。」

「這樣啊……那麼維修完成之後還沒正式測試過囉?」

「哎,是這樣的。」拉媞琺點點頭,然後露出了一張俏皮的笑容:「但是我覺得無非先生你們的話肯定沒問題的。」

「在奇怪的地方產生了信心啊。」無非眨了眨眼,也莞爾:「要做好安全措施呢。」

「嗯——?」

簡直就像是無非說了什麼暗號一樣,伊莉雅當即舉起了紅寶石之星,櫻笑著看了瑟菲亞一眼,而小魔導師們也立刻亮了亮自己脖子上的魔導器。

這群小鬼反應快得很,無非不禁露出了「吾家有女初長成」般欣慰的笑容。

「那麼,出發吧!」

「噢!」



說到夏日必備的水上設施,那當然是——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愛麗莎·巴寧斯混合著恐懼和興奮的驚叫,軌道飛車以驚人的角度猛地衝進水中!

噗唰——!

水面的波瀾沉寂下來之後,愛麗莎才從水裡鑽了出來。

「呼哇……真是太刺激了。」

和她一起乘坐「漁人俯衝」(Fisher Man's dive)的奈葉和鈴鹿緊跟在她身後也鑽出了水面——呃,這麼說也有點奇怪,畢竟她們是坐在同一輛飛車上的。

奈葉揉了揉頭髮,把多餘的水分擠掉,同時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雖然的確是很刺激啦……但這個對一般人來說是不是負擔太大了呢?」

「是、是呢……」鈴鹿輕輕拍了自己的胸脯,一臉驚魂甫定。

在無人的車站接待她們三人的是拉媞琺。她還是那樣溫和儒雅的微笑,稍稍側著腦袋問道:「各位,感覺如何呢?」

「很有趣!」愛麗莎首先舉雙手讚嘆。

「那個……感覺稍微刺激了一點。」「同意。」

「咦,這樣啊。」看著好像有些不太舒服的鈴鹿,拉媞琺點點頭:「我明白了,回去的時候會和舅舅討論的。」

愛麗莎甩了甩手臂,把上頭沾著的水稍微甩乾。「對了,大家呢?」

「大家都在『蔚藍海洋』哦。」拉媞琺笑笑地說道:「我帶妳們過去吧。」

「嗯,謝謝妳,拉媞琺姐——」

突然。

「轟——!」巨大的聲響,連帶著風壓傳來。

「漁人俯衝」的大水池掀起了高高的波浪,水上飛車甚至被那股強風晃得幾乎要翻車。

愛麗莎眼明手快地扶住了快被吹倒的奈葉。

「嗚哇……!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方向是……『蔚藍海洋』!」

大家該不會有危險吧?——想到這裡,拉媞琺心中一急,忙挽了挽自己被撥亂的瀏海,提著裙子大步大步地跑了起來。

「等等我們。」三個小女生趕緊追隨著她的步伐跟了過去。

但是,她們還是來得太晚了。因為……

事件已經被解決了。

——一整池的水被無非當作是塑膠玩具那樣凝固著高高舉了起來,那巨大的不規則形狀半透明物體甚至遮蔽了陽光。而在早已空空如也的池子裡,一頭長著數根觸手的巨大章魚怪還是什麼的鬼東西正被無數櫻花色的星星給纏住。

就像是水產店裡待宰的海鮮一樣動彈不得。

「哦,妳們來了啊,拉媞琺。」

無非閉著一隻眼睛,似乎想表現出無奈的樣子:「剛才不知道為什麼水池裡出現了一隻章魚怪。妳有什麼頭緒嗎?」

「章、章魚怪是嗎?」

拉媞琺看了看水池裡那頭章魚,露出了十分困擾的表情:「完全不明白啊。」

「……不不不,比起那個,你這是怎樣啊?!」愛麗莎誇張地大叫道:「這是水嗎?是水吧!為什麼能把水變成這樣啊?而且還舉了起來!」

「嗯嗯?沒什麼吧。」無非一邊把水扔回了水池裡讓它恢復了原狀,一邊隨口回道:「就是之前教過妳們的『波紋』啊……只是我稍微熟練了一點而已。」

噗唰……巨大的波浪把章魚怪沖到水面,舉著紅寶石之星(不完全變身)的伊莉雅「嘿!」地喊著揮動了魔杖,幾根赤色的光線就像繩子一樣把章魚怪拉上了岸。

沒有理會一臉糾結的愛麗莎——她就是其中一個無論怎麼樣都學不會波紋的孩子——,無非拍了拍根本沒弄髒的手,對著那隻依舊嘗試著掙脫的章魚怪挑了挑眉。

「……真奇怪啊。聞起來不像是活在地球上的東西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902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魔法少女奈葉 As|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limited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 平和之夏... 後一篇:63 水下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