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一百二十三章 起程

作者:蒼天落葉│2018-07-15 13:49:10│巴幣:36│人氣:234
  
  等宴會過完,隔天一早提琉克就給莫亞報告龍利德堡的軍事力量跟後勤物資,說實在附近的王國聯軍對統整好力量的狄恩特家族並不算什麼大威脅,雖然他們也有自己的魔法部隊但對於已經有完整空軍體系的帝國面前就像稚嫩的嬰兒般脆弱。
  
  要是他們在自己的佔領區帝國還不能拿他們怎樣,不過自己來送死就沒什麼顧慮了。
  
  之前帝國在擴張時期面對的大小王國、共合國、公國才是真正的敵手,現在的這些"小王國 "在當時可都是未開化的蠻族呢,在之前一些未消滅乾淨的亡國殘黨幫助下,短時間也掀不起什麼風波。
  
  要不是現在因對天使的戰爭而元氣大傷,這種王國聯軍在來個十倍百倍都不可能是哥斯特帝國的對手。
  
  「大人,明天一早我們就出發諾力烏斯要塞,順便交接我們的空中部隊。」提琉克在一旁念著既定的行程,感覺就像一位明星的經紀人一樣。
  
  跟天使打了快半年了,帝國對於空中部隊的需求大增,不過魔法師跟飛船飛艇又不是那麼容易培養或製造出來,於是每一艘飛艇跟魔法飛行中隊都必須精打細算,只要是五艘以上的船隊都必須當做戰略級力量來使用。
  
  畢竟天使的天空作戰能力實在變態,就是身為陸地王者的帝劍騎士也拿這些長翅膀的沒轍,而飛艇雖然笨重也無法有效對抗天使,但總比被按在地上挨打好吧?
  
  為此,帝國研發部也正積極研究可以自動瞄準敵人射擊,攻擊的速度又要快到讓天使來不及躲閃的魔導裝置,可以想像,如果戰爭勝利帝國的科技實力會躍上多麼大一步。
  
  所謂科技是由戰爭推動的,就是如此了吧。
  
  而在莫亞等人準備啟程前往諾力烏斯要塞時,被亞洛伊德等人視為最重要目標並一直為奪回其而努力的——帝都內。
  
  --------------------------------------------------------
  
  在帝都的皇宮,就算遭受到戰爭洗禮卻因每一吋一瓦都有附魔過而沒遭受到重大損壞,大理石地上的刻紋雕飾如同藝術品一樣精美絕倫,而踏在上面的清脆響聲更是如同擁有靈魂的音樂般動聽悅耳。
  
  不過,在這座美輪美奐可以被稱之為奇蹟之城的宮殿裡,主人卻早已改頭換面。
  
  一名粉色頭髮的天使少女穿著白色的衣甲在純白大廳內的紅毯上走動,她走到一扇金黃色刻上兩條巨龍,高兩公尺的巨門旁,伸出跟大理石一樣潔白的纖纖玉手,握緊拳頭彎起漂亮的手背。
  
  喀! 喀!
  
  「進來。」一道略為優美的聲音傳來,少女面無波動的打開巨門在進入房間後馬上單膝跪下,背上的羽翼剛好離第三公分,因為低頭的關係長及下巴的粉紅髮絲剛好遮蓋住了側臉。
  
  雖然少女進來了,不過呼喚她的天使卻沒有任何表示,他僅僅只是看了少女一眼便轉頭跟坐在天鵝絨沙發上的另一名天使道:「你真是太小心了,人類有什麼好怕的?天空是我們的戰場,有天空的地方我們就是獵手,就是那些人類有什麼飛艇之類的東西,也不可能傷到我們一根羽毛的。」
  
  那是一名少年,身穿類似古羅馬元老院那樣裸露上半身肩膀的的布衣,金色的頭髮跟淡然的眼神似乎把蔑視人類這四個字都寫在臉上,而坐在他面前的同樣是一名六翼天使,不過神色間卻有些嚴肅。
  
  「人類雖然弱小但我們必須要提防,主上的降臨刻不容緩,我們要保證所有的結界點都安然無恙。」 
  
  「哼,不過就是群低劣生物罷了,我們還要把兵力注意到那些從土裡爬出的噁心傢伙們,那群人類想幹嘛就放任他們去吧。」少年愜意地用手心托著臉頰,帥氣的面容加上微微的笑容足以讓世界上的少女都為之心動。
  
  不過對面的天使卻對此嗤之以鼻:「別忘了,負責這個結點的人可是你,到時後出了什麼差錯可別怪我。」接著語重心長道:「要讓主上的位面進入這個世界可沒多容易,就算只是些干擾主上可能也無法到來。」
  
  聽到這裡,金髮少年冷哼一聲:「這我知道,我自然有自己的辦法,倒是你,我記得你負責的結點離那些噁心傢伙的巢穴不遠吧?而且還有獸人在南邊呢。」
  
  「放心吧,那群惡魔的滲透度還不如我們,現在能進入這世界的還只是小股部隊而已。」
  
  「是嗎?那你就自己好好加油吧。」白皙到不像是男人的手往大門的方向一伸,送客之意十分明顯。
  
  「哼,我們兩個可是唯一降臨在這世界上的六翼天使,絕對不能出什麼差錯!」
  
  等那位六翼天使站起身走出房後,少年才轉頭看了眼依然跪在地上的少女,用平靜的語氣淡淡開口道:「薇爾諾,妳率隊去諾力烏斯要塞偵查一下,看那群人類到底在耍什麼把戲。」雖然他瞧不起人類但不代他或做出輕視人類而丟了性命這種蠢事,不然他也不會擔任守衛結點那麼重要的任務了。
  
  「吾等領命。」被稱之為薇爾諾的天使接下命令就要轉身走去,但卻被青年一聲叫住。
  
  少女轉過身來謙卑地低下頭顱,在天使中就是正眼看比自己階位高的天使也會受到處刑。
  
  「過來。」
  
  「遵命。」少女就像一隻聽話的寵物,等走到少年面前抬手捏住薇爾諾柔軟的下頜,舔了舔舌頭眼神曖昧地打量著她。
  
  過了幾秒薇爾諾依然沒有任何回應,少年聞了聞少女掛在耳邊的粉色髮絲,惋惜道:「真是可惜了這麼好的一副漂亮軀體,裡面的靈魂居然那麼冰冷刺骨。」
  
  「去吧,沒有讓我滿意的情報不准回來。」
  
  「吾等領命。」就跟機器人一樣,全程薇爾諾都沒有任何的表情波動,彷彿是個不會笑的玻璃娃娃般。
  
  不同於米蒂絲的冷酷跟雷伊絲的戒備,少女就像是靈魂被抽空一般,寒冷而空洞。
  
  而等薇爾諾也走出房間後,金髮少年隨手拿了紅木桌上一杯裝滿紅酒的玻璃杯小酌一口,接著起身走到窗口旁,瞇起雙眼遠眺不知在想些什麼。
  
  ------------------------------
  
  一天過去了,莫亞也終於踏上前往要塞的路程,一路上他看到呼嘯而過排列整齊的魔法師中隊,實在像極了現實世界戰機的V字型飛行,讓他不禁在內心比較了一下魔法師跟戰鬥機單挑誰會贏的無聊想法。
  
  雖然戰鬥機有導彈跟速射炮,移動速度也比魔法師快上許多但後者有護盾而且體積小啊!護盾可是在穿越前世界只存在於科幻電影裡的技術,這個世界卻用魔法把這個技術實現了。
  
  而魔法師培養不易,但戰鬥機飛行員也同樣需要數年的栽培,想了想莫亞還是放棄了,他實在不想在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情上花費腦細胞。
  
  「唔…...提琉克你也要去嗎?」看到一旁老將跟隨在旁,他升起這裡難道不須有人管理的念頭。
  
  而且,王國聯軍不是要攻來嗎?身為大將突然不再應該會很亂軍心吧?
  
  「莫亞大人請放心,王國聯軍那群狐群狗黨之輩是不可能突破的了龍利德堡,也當給副官們練練手吧。」提琉克似乎早已看穿莫亞的心思,接下來的句句都直接幫少年內心的問題解惑。
  
  好可怕的傢伙,幸好是自己人,莫亞如此想道。
  
  「那大人的同伴也要跟去嗎?大人應該會回來,讓他們在這裡等應該就可以了吧?」這位老將說了說看了眼後面興奮的三人,與一臉淡漠卻忍不住到處瞄幾眼的雷伊絲,搖了搖頭臉上眉頭又皺上幾分。
  
  「他們是我的同伴自然要去,而且這也是他們志願的。」莫亞回道,而提琉克見自己主子都這樣說了也不好多說什麼,等全部部隊都登上飛船後,雄偉的空中艦隊伴隨著巨大轟隆運轉聲再度啟程。
  
--------------------------------------

接下來會描述一下天使,畢竟要讓大家看看這究竟是怎麼樣的種族,跟他們的武器裝備、紀律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天使天使~~
不過覺得天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這天使好恐怖QAQ
在零零心中的天使都是溫柔善良保護人類的QAQ(是妳想像的太好!!!
但零零滿好奇那名少女的~~感覺她被天使操控了呢!
(有點可憐QAQ

加油加油////
期待下章的天使,零零超好奇天使的種族,還有他們的紀律////
期待期待>///<

07-15 16:44

蒼天落葉
哈哈,該怎麼說呢,這是一個文化、歷史、發展跟人類完全不一樣的種族,我會把天使原汁原味的傳達給大家,他們的情感、對人類的看法......等

我不會讓零初的期待失望的[e22]07-15 17:09
潮爽的黃頭
連別的位面的軍隊都寫進來了!?
很期待你之後的伏筆和描述方法喔!

07-15 19:59

蒼天落葉
哈,感謝黃頭的期待,不會讓你失望的(舔[e22]07-15 20:11
鱈魚
現在的小說都要各種反轉,從劇情到性別全都要讓人反轉三觀,看來連天使也不例外。

07-15 22:26

蒼天落葉
天使:其實我們是在守護世界07-15 22:37

期待會有天使大姐姐

07-15 22:54

蒼天落葉
天使大姐姐在第一章就被爆頭了(誤07-15 22:57
莫莉安
天使嗎 現在的天使都是反過來的居多 刺客任務的天使是類似殺人滅口的傭兵組織

07-25 12:31

蒼天落葉
感覺好兇殘[e20]07-25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百二十二章 迪恩特永存... 後一篇:一百二十四章 摸不著頭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我的良心
抽獎抽兩個內定一個 你過意得去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