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61 平和之夏

作者:月色頭上無刀│2018-07-14 22:34:38│巴幣:0│人氣:56
61 平和之夏

「吁……」

伊莉雅深吸了一口氣。

——就是現在!

她一隻手按著杯口,將杯子倒轉過來,接著緩緩拉開了杯子,裡頭的水就像是果凍一樣滑了出來、安安靜靜地躺在她的手掌心。

看著那「塊」水,伊莉雅的心中是感動的。

「太好了,成功……啊!」

「噗唰……」

一鬆懈,那塊「果凍水」就散落一地變成普通的水,沾濕了地毯還有她的小短裙。

還沒等伊莉雅為自己的功虧一簣嘆息呢,無非就伸手敲了她一個手刀,沒好氣地喝斥道:「不要在客廳玩水。」

「好痛。」伊莉雅摸了摸被敲到的地方,可憐兮兮地撲閃著雙眼望向他道。

無非卻是翻了個白眼:「我根本沒用力。」

「哎嘿嘿……」被識破了。伊莉雅吐了吐舌頭。

看著她不像是在反省的樣子,無非只能搖搖頭了。

「那玩意兒有這麼有趣嗎?」

波紋氣功,自從伊莉雅好不容易學會了之後,就經常在無非面前用。不知道究竟是先前那句強身健體、延緩老化深得她心,或是用波紋玩弄水真的有這麼有趣。

「嘿嘿,挺好玩的啊。」

伊莉雅甜甜地笑著,又去倒了一杯水——不過這回就沒有要玩波紋了,她只是渴了。

見她終於安分了下來,無非重新拿回放在茶几上的書。他一邊翻著,一邊漫不經心地說道:「話說回來,妳們也差不多要考試了吧。」

「還久著呢,還久著呢。」伊莉雅嘻笑著說道,一雙小腿晃啊晃的。小黑甚至沒有理他,自顧自地趴伏在沙發上翻著時尚雜誌。

櫻抬頭看了他一眼,眼神對上後給他一張甜笑,又繼續在一個小本子上寫寫畫畫。……應該不是在做上課筆記,無非有這個信心。

至於康娜,因為她的能量來源是電,偶爾會需要把尾巴變成插頭去充電;現在的她正在插座旁邊睡午覺,也因為這樣大家的聲音其實都控制得很小。

真是和平啊。

無非看著這幅景象,正有些恍神的時候,「喀啦。」客廳的門被推開了。腦袋上、手臂上還纏著繃帶的托爾端著茶盤走了進來。

她咧著嘴笑道:「茶點來了哦。」

無非見狀放下書,對她招了招手:「辛苦妳了,妳也一起吃吧。」

「是。」托爾也沒有推辭。這時趴伏著佔了整個沙發的小黑見她走了過來,趕緊改回了正常坐姿,於是托爾大大方方地走向小黑讓出來的座位坐了下來。

「去叫醒康娜吧。」「嗯。」

伊莉雅去把康娜喚醒,牽著還昏昏欲睡的她過來。但其實也不用她叫,因為康娜聞到茶點的香味就差不多要醒來了。

小貪吃鬼。

「我開動了——」

「好好吃!」伊莉雅首先驚喜地叫了出聲。

「嘿嘿,我最近可是在努力練習的哦。」托爾叉著腰,一臉得意。可惜腦袋上纏著的繃帶毀了那份得意勁,看起來倒是有一種蠢蠢的感覺。

或者說有點可憐。

……說起來,這些孩子都受了或大或小的傷呢。雖然是治療過了,但沒幾天就這麼活蹦亂跳的,生命力真是有夠頑強。哦,當然,可能也是因為學習了波紋氣功:波紋可以用來治療使用者自己身上的傷。這也是無非向她們傳授波紋的原因之一。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讓她們身陷如此的險境。

無非微微瞇起雙眼,陷入了沉思。

「——哥哥?怎麼了?」

「……!」無非回過神來的時候,就見到小黑的臉離自己超級近。

一邊的伊莉雅望了過來,當即便露出了險惡的表情。

為了避免一場潛在的姊妹交惡,無非伸手把小黑推開,笑了笑:「沒什麼,稍微想一些事情出神了。不用太在意我沒關係的。」

「是嗎?」小黑嘟著嘴想了一會,突然把手中只咬了一口的仙貝往無非的嘴巴送。

無非下意識張嘴咬了一口。

嗯,真的很美味。

他看了過去,卻見到小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怎麼樣,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這孩子……

無非不禁莞爾,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呵呵,謝謝妳的關心啊。」而她也反過來蹭了蹭,像是小貓一樣。

一個個都這麼早熟、懂得關心人,怎麼能不討人喜歡呢?

……哪怕只是為了守護住她們成長的這片土地,我也不得不努力一點才行。



又是星期一。

這一天的某堂下課時間。

「此即、夏天——!」

愛麗莎·巴寧斯高呼道。

疾風撐著臉頰嘆道:「小愛麗莎,妳又在發什麼神經了?」

「……才不是發神經啦!」愛麗莎翻了個白眼:「妳們不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熱嗎?」

「咦,也是呢。去年可沒有這麼熱過。」奈葉拉了拉制服當作是搧風,但即便如此雙頰還是佈有細密的汗珠。真的太熱了!

拿著小團扇的菲特見狀,立刻替她搧了幾下。

「對啊……好想回(哥哥)家吹冷氣啊。」伊莉雅無力地叫喊著。

她早就已經撐不住,趴在書桌上努力取涼了。但桌子沒多久就被她捂熱,搞得她必須左翻右滾地換個地方,忙得不行。

「啊,快受不了啦。」小黑靠著椅背,一臉煩躁:「好想讓夏天永遠消失啊。」

「喂喂,這可不行啦。」

疾風擦了擦汗。也不知道究竟是冷汗還是熱得流出來的汗,或是兩者皆有。「要是沒有夏天的話,我們就放不成暑假了。」

小黑挑了挑眉,隨後點點頭:「說得也是呢。那就只好放夏天一馬了。」

「太好了——和平萬歲——」疾風發出了平淡的讚嘆。

「感謝小疾風的努力,夏天又迎來了一天和平。」

「哎呀,也沒那麼厲害啦。」

「哇哈哈哈。」「呀哈哈哈。」

「……」愛麗莎滿頭黑線:「看來妳們也被熱昏頭了。」

「不過最近真的好熱啊。」鈴鹿吹了一口氣,瀏海一陣亂飛。最近要不要剪一剪呢?不然真的好熱。「有沒有什麼消暑的好辦法?」

疾風舉起手提案道:「去海邊吧!」

「海邊……對啊。」聽了疾風的提案,愛麗莎忍不住一敲手掌:「之前才說好要去海邊的不是嗎?嗯嗯,是時候兌現這個諾言了!」

雖然當時只是隨便說說的。

「但是,說到去海邊……」奈葉歪了歪頭:「電視上說附近的海水浴場假日都人滿為患,去年的海島也已經預定好暑假才去,那我們還能去哪裡?」

「對耶……」

愛麗莎頓時又沮喪了起來,整個人彷彿都小了一號。

雖然夏天很熱,但她更不喜歡人擠人。

「去哪裡……哦,對了。」

伊莉雅突然靈機一動。

「那,我們就去甘輝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762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魔法少女奈葉 A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limited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 山中的修行,其二... 後一篇:62 水上樂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