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4.請纓

作者:Secret.│2018-07-13 20:27:42│巴幣:10│人氣:251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4.請纓
 
 
「最近,噪音相當的多。」
 
濃醇的咖啡香飄滿了整個室內,希羅悠哉的品嘗,似乎一點都不受到外面消息的影響。
『根據消息,實驗編號1072的戒斷症狀仍在持續中,中央庭尚還沒有發現治療方法,近期應嘗試接觸並按計畫注射……』
「計畫暫緩。」
『是。』
聽見他的指示,站於門口的女性嬌柔的倚靠著門邊。
「希羅大人,」女性撒嬌似的聲音讓聽者感到酥麻,「您是覺得消息不可信嗎?」
「這不過是中央庭的片面之詞,當然我們也不排除是真的,」希羅微微笑著,「再觀察一陣子吧,他們不可能一直把那孩子關在中央庭裡。」
若消息是真的,指揮使不會甘於被關在那裡,絕對會現身的。
只有親眼確認過,他才會相信。
「那麼,到時候請讓我去吧希羅大人。」
「呵呵……隨妳吧。」
「好的~」
 
 
 
「我不同意。」
晏華頭也不抬的駁回指揮使的提議。
「為什麼!給我理由啊!」
指揮使生氣的拍桌,非常的不滿。
「謠言已經放出去,並不需要再多此一舉。」
「才沒有那麼簡單!」指揮使抓住他的手強迫他停下工作,「區區的消息而沒有實際的目擊狀況,希羅那傢伙是不會相信的。」
「那麼就讓妳停止抑制劑的使用,真的出去大鬧一番?」晏華從她手裡抽回手,視線冰冷的看著她,「我不會同意這種事。」
「他們熟知我狂躁時的狀況,我是沒辦法完整複製演出的,」指揮使蹙起眉,「要是希羅不信,那麼消息就白放了!」
「那妳知道妳這個要求的危險性多高嗎?」
晏華突然從辦公椅站起,指揮使嚇了一跳後退了兩步,晏華卻步步進逼。
「一旦妳離開中央庭到外面,不只希羅,其他組織也在盯著妳。中央庭將無法完全保護妳的安危,從各種角度來看,妳這種提議跟自殺有什麼差別。」
「但是等到希羅起疑,那麼一切都沒用了!」
指揮使壯起膽子與晏華吵起來,那聲音大到連辦公室外的人都忍不住探頭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一定會想確認我的狀態,只要確定我還有著戒斷症狀他才會有下一個動作,」指揮使目光堅定,「你也說過,希羅那裡的研究資料也可能有完全解藥的配方,既然如此,只不過是停藥也沒什麼好怕的!」
「……不要耍小孩脾氣。」
「你他媽才小孩!你全家都小孩!」
指揮使氣得都快語無倫次。
「我覺得指揮使說得很好啊。」
少女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他們同時轉頭看去,只見艾露比不嫌亂的來湊熱鬧。
曾幾何時他的辦公室也能被隨便闖了。
自上次合作後艾露比安靜了好一陣子,似乎是做了大筆的生意又要裝乖讓艾露比生活充實,這會應該是閒了又聽到傳聞才來湊熱鬧。
「回白鳥去,艾露比。」
「略──才不理你呢!」艾露比對晏華做了個鬼臉,「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你不是一向都很理智的嗎?這會卻捨不得了?」
晏華不想跟她說話。
「艾露比說得沒錯,」指揮使冷靜下來,「我也不可能一直接受你們的保護,請你諒解我的心情。」
「沒錯沒錯!」
艾露比在旁邊蹦騰,結果晏華一掏槍人立刻就溜得沒影。
晏華將手槍抵上指揮使的額頭,指揮使眼也不眨的任他指著自己,她並沒有感覺到殺氣,對於晏華她依舊信任。
「那麼,妳諒解我的心情了嗎。」
指揮使微微一愣,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蠻橫了。
她的確沒想那麼多,她知道自己一定要表現什麼才能讓謠言達到完美,雖然她並不喜歡被狂躁控制,但如果有需要那並無所謂。
只是她真的忘了顧慮到別人的想法,她自認這個想法是正確的,便有些偏執不顧一切。
晏華收回了槍,伸手扳開她握得死緊的拳頭,掌心都被她掐出血了。
「我不是要給妳壓力。」
他無奈的嘆了口氣。
「事實是,妳的說法是對的,可我不願讓妳做這種嘗試。」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突然的偏執是性格還是藥物作用的產生,這讓她又陷入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感覺自己隨時會失控。
「注意情緒,」晏華的聲音拉回她的恍惚,「妳外出皆要有我同行,中央庭承擔不了失去指揮使的風險。」
「你……同意了?」
不同意行嗎?可指揮使說的也別無道理。
晏華撫了撫她的髮,安撫的在她額上輕輕一吻。
「別讓自己陷入危險。」
「……我知道。」指揮使蹙眉咬著下唇,最後像是打定主意的抬頭看向他。
「如果真的出現意外狀況,那麼就靠你了。」
「我知道。」晏華拉著她坐到沙發上稍做休息,「雷切爾有提到,現在的抑制劑用的是反物質原理去改變妳體內的藥物成分組成,並不是真的清除妳體內的藥物。所以要注意別讓他們有機會再注射Unstable07,否則可能會連妳自己都無法用理智去控制自己的行為了。」
「好,我會注意。」
這次是她主動要求停藥,停藥後會發生什麼事一點都沒辦法預料。
「保險起見,從今天開始停吧。」
她知道晏華疑惑她為何這麼說,她只是默默的解釋。
「如果要外出當天才停,那麼狂躁對我的改變是不可預料的,」指揮使深吸了一口氣,「先試停,總得看出我的反應狀態需不需要增派人手。」
「如果我控制不了,那也還來得及變更計畫。」
「……好。」
結果他最後還是答應了,哪怕知道那其實很危險,卻也無能為力。
要打破現狀的確沒有其他方法了,指揮使的演技騙不了希羅,只能出此下策。
指揮使拉了拉他的衣袖,又是一口親在他的嘴角,指揮使似乎經常沒親準。
「如果我在外面失控了,記得我之前說的吧。」
少女微笑,少了戾氣的笑容依舊狡黠。
「當我失控,沒有解決辦法時,那就殺了我。」
寧可死,她也不願意成為希羅的實驗品。
死亡在那時,就會成為唯一的解脫了。
「不會有那種時候的。」
晏華依舊,給了一樣的答案。
 
 
 
 
 
TBC.
拿到羊羊後,感覺終於有新角色可以摸摸惹~
所有人考試都考完真的有點不知道要幹嘛啊~
接著準備規劃一次攻略多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2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作者加油(我才不會說我之前規劃要攻略多人結果巡查力沒算好然後就悲劇了)

07-13 20:57

白煌羽
辛苦了

07-14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