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修改中】《世界的夢魘-第一部》番外:性轉大計畫(下)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07-13 19:46:29│巴幣:30│人氣:361

  「給我吃藥!」

  「不要!」

  「給。我。吃藥!!」

  「不要!!」

  瑞莎拿著湯匙要強迫餵達芙妮吃藥,她非常的明白以達芙妮不吃藥的個性,如果她不出手的話,那藥只是放在一旁直到有人想起它的存在。

  瑞莎的特點就是很有耐心,即使對達芙妮她也一樣。她拿起自己的水壺喝了一口水,看了手中的藥,又看向嘟著嘴望著窗外看的達芙妮,深吸了一口氣後拿起盛有藥漿的湯匙,再次靠近達芙妮的嘴,要她好好吃下去。

  只是達芙妮依舊死也不吃的把頭轉向另一邊抵抗。

  眼看達芙妮真的完全不吃藥後,瑞莎決定以威嚇來逼迫達她,她用嚴厲的語氣看著達芙妮說:「快點吃藥,這可是為了妳才調成這種藥漿的,妳知道調這個花了雷叔叔很多時間嗎?但妳每次都不吃,妳說妳多久沒吃藥了!還給我們亂喝東!妳這樣病是不會好的!」

  達芙妮也沒有好臉色的說:「我身上全部的病是永遠都不會好的,反而只會增加。妳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從很久以前就偷聽到了,反正我吃再多藥也是沒用,還不如快點死掉,下輩子投胎成男生!再說我是從外面來的,我也才不要吃他們配的藥!我一定會找到我的生父生母!」

  瑞莎突然莫名的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她轉身拿起身後的一份文件遞給達芙妮看,達芙妮雖然不解瑞莎的用意為何,但她還是小心翼翼的打開來看。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卻不得了了!

  瑞莎微笑的一邊看文件又一邊看達芙妮說:「這是份DNA報告,我相信以妳那高智商一定看的懂上面寫什麼~恭喜妳是莎拉 · 柏格勒斯與勞倫特 · 柏格勒斯的" 親生 "女兒~妳也不用覺得造假,因為這裡有和我們醫院合作的合作醫院蓋章~」

  瑞莎停下來輕輕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說:「還有妳以後還會想和汽水那一類的東西嗎?妳這次應該有學到什麼吧~說不能吃真的是為了妳好呦~性轉的事妳父母和其他人也都知道了~他們都說很可愛呢~已經高一的達芙妮 · 柏格勒斯小姐妳也別忘要給我吃藥喔~不吃我等等就用.......塞的~」

  達芙妮頓時腦羞成怒的臉頰泛紅,她快速的把被子拉以來蓋住頭。

  她除了偶爾會把玩一下左手那的點滴輸液管或套弄一下臉上掛的氧氣鼻管,幾乎沒有什麼事可以讓她忘了這件事的一切。她的內心非常羨慕在外面空地上玩耍的孩童,她現在希望她可以回到國小的時候,因為那時的她是多麼的跟他們一樣,只是她還是更希望可以成為一名男生。

  不過這一切都還不比得上她更慶幸自己真的是爸媽的小孩,而不是像她所想「外面過來 」的。

  瑞莎看了一下達芙妮那新換的點滴後,她雖然為達芙妮的身體狀況感到哀傷心痛,但她還是繼續用自己的溫暖來帶給達芙妮心靈上的治癒,她也不想輸給贊。

  在門縫偷看的莎拉和勞倫特看見自己女兒釋懷後,兩人便相視微笑了一下,然後悄悄的把病房門輕輕關上,穿上各自的醫療袍,準備去醫院會議廳開會。

  「達芙妮妳嘴巴給我張開!我一定會把藥塞進妳嘴裡的!!」

  「嗚...不...不要!!救.....救命啊啊啊!!」

  ❖

  贊坐在自己房間的沙發上在看科學叢書時,內心卻還在掛念從那件事後就一直在住院的達芙妮。

  貝卡突然邊跳邊走的進贊的房間裡,她開心拿了一張照片給哥哥看,贊看了一下之後馬上滿臉爆紅的把臉埋在書中裡面,但貝卡沒有輕易的放過哥哥,她笑笑的說:「我要拿給父親與母親大人看~」

  贊突然可以說是整個人彈跳起來,他快速的將相片從貝卡手中搶了過來,再以自己的火能力將整張照片在手中燃燒殆盡,他緩緩的走到小垃圾桶,將手中的灰燼拍打至垃圾桶中。

  贊還是滿臉通紅的說:「我燒掉了,這樣就不會有人再看見了!」

  貝卡覺得很掃興的說:「齁~~這是哥哥大人值得紀念的回憶餒~我不是還有拍到大嫂~」

  贊臉瞬間更紅的大叫:「貝卡!!」

  貝卡低者頭擺著" 好可惜 "的手勢,默默走出贊的房間。

  只是當她踏出房門的那一步後,她偷偷竊笑的看著贊,在用著極小到只有自己能聽見的聲音說:「呼~幸好我有備份和原檔

  至於那張相片是什麼,相信大家應該也知道內容了。





––––––––––––––––––––––––––––––––––
角色人物介紹:〈主要角色人物介紹〉


〈番外:性轉大計畫〉就這此告一段落了,各位大大還喜歡嗎>///<
我們當然以後還是會出很多有趣的番外送給大家❤❤❤❤
作者們是很愛觀眾的>////< (來~抱緊一下//
歡迎各位在下面留言你們內心最最最最最深處的感想呦///ω///

最後達芙妮也挺悲劇,相信大家也知道她被瑞莎怎麼樣怎麼樣了........嘿嘿嘿(一臉邪惡樣
(達芙妮:邪惡的作者QAQ

而贊的照片未來會被貝卡怎麼樣,我們也不知道//
只能說兩人真的有夠登配的wwwwww

其實這篇是第三版本,對,我們寫了三個版本,但三版本的遭遇都不一樣,只是主角還是他們。
當初的因為覺得前兩版本太爛了,才被我們打掉重寫,進而完成了第三版本。

不過前兩版本都還在,如果大家想看的話,我們在找機會分享給大家,人少的話就用私信給想看的人/////
需要者就在下留言吧///▽///

達芙妮的手術究竟會不會成功呢?
史凱拉他們到底該如何面對?
亞倫&海柔爾究竟隱瞞什麼?
白元人呢?
林魁到底是什麼人呢?
事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全看週日的第九章:醫院(下)了!!



歡迎喜歡這小說或這篇的人可以按個喜歡或在下方留個言
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訂閱一下或加個好友呦
也很歡迎訂閱或加好友喵夜梓作者

非常歡迎與謝謝大家的觀看與留言,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們的原動力
也歡迎告訴我們心得
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們岰

這裡是奎殃和喵夜梓,我們大家下章再見
歡迎來與我們互動互動

連結喵夜梓小屋:喵夜梓


——————
小說作者(文):喵夜梓&臨殃
封面(繪):忘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轉|搞笑|奇幻|愛情|家庭|朋友|慘劇|微日常

留言共 7 篇留言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我不要ㄘ藥!!!

07-13 20:00

夜梓的臨殃
我也不要吃藥QAQ
藥苦苦的QAQ07-14 12:43
一大坨牛糞
塞芒果給零零ㄘ

07-13 20:07

夜梓的臨殃
好吃好吃////
但芒果用塞的零零會噎到QAQ07-14 12:44
黑貓
(*´∀`)~♥
幫達芙妮qq
藥不好吃嗎(歪頭)(刪除線)

07-13 20:29

夜梓的臨殃
達芙妮敲可憐////
藥苦苦的呀////
達芙妮她不喜歡苦的東西wwwww07-14 12:45
里散
弄成藥丸應該不會苦吧XD?

07-14 15:33

夜梓的臨殃
如果是藥丸的話會很多顆www
達芙妮的病太多了QAQ
但藥丸碰到水就會化掉了QwQ
還是會苦苦的QAQ
達芙妮最討厭苦的東西和吃藥////
所以只好弄成藥漿試試看////
但她還是不會吃的XDDD07-16 01:48
乖離星EX
小秘訣,吃膠囊頭要朝下喔
膠囊會浮在水面,所以頭朝下它會飄到喉嚨
吞一口就進去了XD,(注意!!只限膠囊

07-16 04:02

夜梓的臨殃
我都快要忘了膠囊的存在/////
膠囊吞起來不較好wwww
但達芙妮可能要吞很多XDDD07-16 21:18
00
贊好可愛wwwww

07-22 20:05

夜梓的臨殃
贊在妹妹(貝卡)和達芙妮面前就會變成這樣www07-22 21: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藥苦苦的,不過膠囊的話就還好
兩人性轉真是可愛(*´ω`*)

08-13 1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改中】《世界的夢魘-... 後一篇:《世界的夢魘-第一部》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