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經典名著改編-白雪及雪后

作者:DR│2018-07-12 13:57:24│巴幣:2│人氣:126
從前從前,在王國裡誕生了美麗如雪的公主,國王決定取名為「白雪公主」。

但自從生下白雪公主之後,王后的身體每況愈下,越來越糟糕,國王請了許多名醫,最後還是救不回皇后,國王此時悔恨不已,而王國也因為這樣而敗壞,但某天國王在花園遇到一位侍女,侍女的模樣太像死去的王后,國王就開始好奇侍女這人,而最後國王就愛上了她,而侍女也成為第二位王后取名為雪后,也因為這樣王國又逐漸好轉,而那是公主五歲的事了。

「白雪,我不是說過出去的時候,記得要告知宮裡面的人?」

穿著銀白色禮服的女人對著正在玩土的小女孩問道。

「你又不是我母后,憑什麼管我?」

小女孩繼續玩著土,小聲回答。

雪后望著已經十歲的白雪,小小的身影玩著土如此可愛,但自從當上雪后之後,白雪就對自己的態度不比以前當侍女來的好,反而越來越差。

「白雪,我們回去好不好?」

當雪后伸手碰白雪的身體時,白雪轉過頭來把泥土砸到繼母身上,立馬起身退後幾步,當她還在恍神時,有一道細嫩又倔強的聲音傳來。

「你為什麼要搶走母后的位置!?你只是個卑賤的侍女!」

啪!

一道紅紅的手印,印在小女孩的臉上,雪后蹲下來抓住白雪,兩眼直視著她的眼睛,說道。

「你要怎麼不諒解我,我都可以,但不可以說侍女卑賤,她們很努力做著自己的工作,離開家鄉為家人打拼,她們是很厲害的人,我不准你這樣說她們,有沒有聽到白雪?」

白雪臉上淚珠不斷掉落,奮不顧身掙脫掉雪后,轉身跑掉。

「白雪!」

雪后見到白雪逃掉,追了上去,後面的侍女也隨後追上。

但最後卻找不到白雪的身影,剛好獵人在旁邊經過,雪后趕緊抓住獵人的衣角,眼眶泛淚說道。

「拜託,幫我找白雪公主!」

獵人見到是曾經他陷入危險之時,雪后為了自己而不顧危險,上前營救,早已下定決心,一定會為雪后獻了這條命,所以也點了頭答應雪后的請求,立馬衝出去尋找白雪公主。

當雪后回到皇宮,趕緊去找國王,請他命人去尋找白雪公主,國家的人民也接到消息,也紛紛開始尋找。

雪后忽然想到自己嫁妝裡面有傳家之寶魔鏡,趕緊跑去倉庫找了出來,拿了抹布幫它擦拭乾淨之後,她望著那魔鏡,深深吸了一口氣問道。

「魔鏡,請你幫我尋找白雪公主。」

講完的瞬間,原本只照印自己模樣的魔鏡,立馬轉變為森林的小木屋,發現了七個小矮人與白雪公主正開心地舉辦宴會,雪后此時放下自己心中的大石頭,但卻發現有位男子躲在樹後看著他們,看到這畫面也消失了。

雪后趕緊換上簡便的衣服,把頭髮盤了上去,想到白雪公主見到自己會很反彈,只好把自己扮裝為老人,又不曉得這男人是否對白雪公主有沒有威脅性,去拿了自己所保藏的毒蘋果,就這樣匆匆忙忙出了皇宮。

當雪后終於找到七個小矮人的時候,小矮人見到雪后意外開心,把雪后拉去小木屋坐了下來,小矮人告知雪后就算她變了妝,他們還是能見清這個人的真實模樣,以及那顆善良無比的心,小矮人又說她的心意外純潔及漂亮,所以才讓她進來這屋子。

雪后明白之後,就從懷裡給了小矮人毒蘋果,希望白雪遇到危險,這顆蘋果會有用處的,小矮人點點了頭,就往著雪后的身後,指了過去,雪后轉頭一看竟然是自己朝思慕久的白雪公主,小小的身影,臉上卻滑落許多淚珠,衝到自己的懷裡擁抱著,她才明瞭到原來白雪公主一直都有見到自己所做的一切。

就這樣他們開開心心的回了皇宮,而在鏡子上躲在身後的男子,只不過是小矮人所製作出的幻象,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經典名著改編

留言共 2 篇留言

橘みかん
中途抹布讓我笑場了XDDDD
不過是好結果的白雪公主呢!不錯不錯[e12]

07-25 05:42

劍魔寒香
我也寫了一篇,有空也請過來看看吧!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070060

07-25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xxamy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話。... 後一篇:未分離的我們-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