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SV】羽瀰--恐懼的回憶(常規創作)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8-07-11 15:18:00│巴幣:2│人氣:156

「走開!你這惡魔!滾開!」婦人用力的推開眼前年僅3歲左右的小女孩。
「唔嗯…媽…媽…」小女孩從地上吃力的爬起來,想要走向婦人時,又被婦人狠狠的推開。
「閉嘴!我沒有妳這孩子!你是惡魔的小孩!惡魔的小孩!」婦人歇斯底里的喊著,拒絕小女孩的一切。
 
………………………………………………………………………………………………………………
 
小女孩因為特別的異色瞳,被自己的家族視為異類。連自己的母親也狠狠的否定,這不是她的孩子。
讓小女孩從小就受到創傷,並且真的認為自己是“惡魔”的孩子。
「我是…惡魔…」
 
小女孩的母親是很有名的音樂家,由於她的母親怕小女孩讓她的名聲蒙羞,所以把她藏起不讓外人知道。
而被關在家中的小女孩,雖然能在家走動,但是極沒地位的她,到哪裡都被嫌棄與嘲笑,讓她飽受心靈上的折磨。
唯一一個不將她視為異類的,是小女孩的父親。
所以每次看到父親時,小女孩都會非常高興,那是她在黑暗環境中的一道光芒,是心靈上的支柱。
小女孩一直依靠這道光芒成長,但是,越來越多的負面能量一直囤積在小小的身體裡,已經支撐不住了。
這時,父親帶了一名小女孩來見她,那女孩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
 
「她是羽露,是妳的雙胞胎妹妹,妳們要好好相處喔。」
「妹妹…」
這是兩姐妹第一次相見,或許是母親認為若她們兩個在一起,會給羽露帶來負面影響,所以一直不讓她們見面。
「妳的眼睛,好漂亮喔!」
羽露指著小女孩的眼睛讚賞著。
「可是…這是惡魔的象徵…」
小女孩蓋住自己一邊的眼睛,非常憎恨這雙眼的樣子。
「可是,它們和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非常的漂亮喔!那絕對不是惡魔的象徵!是天使喔!」
羽露堅信的說道,而這份執著使得小女孩心中感受到莫名的溫暖。她從這時變成小女孩的第二個支柱,而小女孩也因為這樣開始喜歡自己的雙眼。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呢?」
「大家都叫我惡魔…」
「這哪是名字啊?讓我想想…就叫羽瀰吧!」
「羽瀰…?」
「對!這是妳的名字,要記好喔。」
因為父親有時候要出差的關係,所以拜託羽露幫他好好照顧羽瀰。
不過,礙於母親的關係,羽露和羽瀰每次只能偷偷的見面,而見面的時間也不長。
不過,儘管見面的時間多麼的短,羽瀰還是非常的珍惜,這能讓她感受到溫暖的短短時刻,然而,還是被母親發現了。
 
發現這件事的母親非常憤怒,她把羽瀰狠狠的揍了一頓之後把她關在黑漆漆的地下室裡,並警告羽露不准再和她接觸,也派人緊盯著她,讓她完全無法接近羽瀰。
母親自從打了羽瀰之後,時常把羽瀰當成出氣包使用,而她的躁鬱症越來越嚴重後,羽瀰則天天被打的滿身是瘀傷。
每天每天都有新的傷口出現,不過幸好父親知道後只要沒有出差的晚上,每天都會來幫她上藥,讓她的傷口不會太惡化。
 
而在某一天的半夜,關著羽瀰的地下室來了兩位陌生的男人。
「你們…不是爸爸…你們是誰…?」
羽瀰害怕的後退,這兩人散發著不安好心的氛圍。
「嘖嘖,仔細一看其實還蠻可愛的。」
「真的呢,可惜了這樣的臉蛋,不過就由我們好好的來使用一下吧。」
男人們撲向羽瀰,儘管她奮力反抗,依然比不過他們的力氣,只能任由他們擺佈。
那夜,羽瀰被男人揉爛、摧殘,男人們遵循本能奮力的在她身上發洩慾望。
不知過了多久,男人們才滿足的離開。
「好痛…好痛…好痛…」
羽瀰絕望的嘀咕著,最終迷失在暗黑裡,眼神變得空洞。
之後只要有機會,那兩名男人都會來找羽瀰,發洩身體上的慾望,而且有時還會帶別人一起來“享用”她。
放棄抵抗的羽瀰任由她們擺佈,如同娃娃一般,沒有靈魂。
 
「我還…活著…嗎…?」
空洞的自問著,拿起刀片往自己的胸口一劃,炙熱的疼痛以及溫熱的鮮血,讓她知道她還活著。
「啊…還活著啊…」
羽瀰自嘲的笑了笑,又再身上劃了幾刀。明明想死,但是卻又不敢死的矛盾,讓她很想笑,自己還真是膽小呢。
不過,這種“還活著”的感覺真讓人安心…
於是她開始依賴“自殘”,當她感覺“死”了的時候,這個方法總能讓她“活”過來。
 
而當父親得知羽瀰被當成洩慾工具在使用時,非常的憤怒。
終於忍受不住,把整個家全都大鬧一翻後,帶著羽瀰離開了。
羽瀰再離開之後,接受了心理醫生的治療,雖然是走出了黑暗,但是依然擁有些負面想法以及“心病”,而且對於“愛”相當執著。醫生表示,心病難醫治,不過若真遇到能改變她一生的那重要之人,或許就有機會能帶她走出陰霾。





※≡※≡※≡※≡※≡※≡※≡※≡※≡※≡※≡※≡ฅ●ω●ฅ※≡※≡※※≡≡※≡※≡※≡※≡※≡※≡※≡※≡

這是關於羽瀰小時候的過去
老實說第一次設定這種背景讓貓貓內心超級愉快難過
不過這只是一半,另一半有時間再來寫(懶了就算了)

一樣,歡迎加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羽瀰|故事之都,伊絲菲|【ISV】|艾璐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字數1712,給予2寶石

07-13 2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是個委託... 後一篇:【ISV】艾璐–泳裝福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