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49-美人魚

作者:星島銀劍│2018-07-09 21:36:27│巴幣:26│人氣:1198
美人魚
種屬:人魚屬
類型:魚型
棲息地:海洋
性格:溫和
食物:雜食、主要是海草和魚貝類等海里的生物
簡介
在海洋中生活,被稱為「美人魚」的魚類魔物。

在魔物當中是比較溫和的類型,鮮有襲擊人類的案例,是對人類相當友好的種屬。


她們都對羅曼蒂克抱有相當的憧憬,一直在期待著心中的白馬王子,能成為他們丈夫的人類男性出現。她們會出沒在海邊與礁石上,帶著對未來「王子」的思念,放聲高唱用其魅力的歌聲編織出的樂曲。

她們那美麗的歌聲里蘊含著魔力,聽到歌聲的人類男性,會被歌聲所深深地吸引,然後下意識的被引道向她們身邊,最後作為「王子」與她們發生命運的相遇。

雖然她們並不像其他的魔物那樣主動的襲擊男性,但是一旦擁有了男性,就會和他不斷的做愛,用自己魔物的身體魅惑男性,徹底征服對方的心,使他不再離開。


她們的「人魚之血」有使壽命大幅延長的效力。這是因為人魚的壽命比人類長很多,為了讓成為丈夫的人類壽命能與人魚的壽命相符而特有的能力。一旦成為她們丈夫的男性,一定會喝下「人魚之血」。

正因為「人魚之血」有此效力,所以希望能夠長生不老的人類和希望能延長人類丈夫壽命的魔物都非常希望能夠獲得它。雖然有和人魚同種的「梅洛」存在,讓魔物之間有了更多的「人魚之血」在流通,但是由於人類並不能輕易獲得「人魚之血」,所以有不少人為了一己私慾而盯上了她們。
圖鑑

遊戲:普通種


遊戲:戰士、近衛兵


遊戲:商人、海賊種

遊戲:現任海賊王大副-愛雪露

遊戲:現任人魚海賊王兼先任人魚海賊王後裔-波妮

遊戲:女王種-前人魚女王 蘿拉

遊戲:現任人魚女王 女王種-人魚公主 愛露
遊戲:先任人魚女王兼先任人魚海賊王 女王種-蘿莎 (殭屍型態)

遊戲:殘念種-多美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1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勇者大戰魔物娘|人魚|巨乳|蘿莉巨乳|殘念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小錢錢
殘念種讓我很硬,我是說拳頭,尤其是拉米亞的殘念種

07-09 21:51

狼王
殘念種是什麼鬼www

07-09 21:58

星島銀劍
就是反轉了魔物部位的魔物娘07-09 22:49
依耶路零
多…多美瑪(遮面搖頭

07-09 22:06

星島銀劍
我沒想到有人真好這口07-09 22:09
依耶路零
不 我是覺得不行的搖頭

07-09 22:12

星島銀劍
所以她們才能在巴比倫榨精魔法儀式裡,讓人瞬間閉精07-09 22:17
依耶路零
呃 或5盤骨以上不被看到還會有人愛好

07-09 22:20

星島銀劍
魯卡:多美瑪呢?07-09 22:27
星島銀劍
亞米拉、比哈、又貓:(正吃著07-09 22:27
真夜空
0w0(到海邊拿著釣竿釣人魚公主

07-09 23:33

星島銀劍
愛露:ダメでー!07-09 23:40
真夜空
釣到了0w0!!!(拉上岸!!

07-10 00:05

星島銀劍
愛露:嫌だ!07-10 04:09
野生的科加斯
建議用一下年齡限制,容易被針對的ㄖㄊ出現了(臉紅

07-10 04:10

白煌羽
辛苦了,最後一個拿去煮了

07-10 14:28

豆腐
殘念種!XDDDDD

07-10 17:44

EdgeArmor
這些殘念種到底是怎麼出生的ww

11-29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