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 Sister鏡音鈴:「桃華與V4C的中文講座」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8-07-06 21:12:43│巴幣:44│人氣:778
「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桃華與V4C的中文講座』」

我是鏡音鈴!

我是V4C!

  這是作為黏土人初音V4C的發售紀念,僅此一回的特別節目,今天呢~當然是邀請到V4C來擔任講師,趕快請老師和各位打個招呼吧!





  各位螢幕前的觀眾大家好,我是初音未來V4 CHINESE,簡稱V4C,這次很高興可以唱出中文歌了,讓我們一起來快樂地學中文吧!

  V4C造型由負責過2016雪初音主圖的豆之素來繪製,以V4X的款式為出發點,再加上許多中國結與開襟等等漢服要素恰到好處,黏土人化後模樣頗可愛,價格又便宜所以就訂了~而且一定要官網的特典版~

  今天我們的鈴醬也為了節目特地穿上漂亮的中國服呢!髮型也超可愛,桃華中國風套裝(白),是2015年8月在HTDP京都12販售的,有點年代了,娃主出清服我才知道有這套裝,燈籠袖配蛋糕裙,和隔年的另一組中國風套裝同樣令我難以抗拒,紫色雖然和鈴最搭,但是裙子又不適合...幸好坐著就沒問題了。

  尾端帶捲的檸檬黃短雙馬尾,頭頂還有小山峰與呆毛,朋友說要買我就腦波弱也去訂了(最後朋友卻沒買,到底~XDD),只要不是短髮鈴什麼都好呀!但是家人卻大嚷著這一點都不像鈴(管他的),某日看到尼路紅白條紋泳裝的造型...才驚覺原來是她的髮型嗎?囧!!



鈴醬:學習中文...聽起來有點難呢!
V4C:沒問題的,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基本用語吧!



V4C:你好就是こんにちわ,讀作NI~HOW~
鈴醬:NI~HOW~哦~這比日語的音節還少呢!感覺比較簡單。

對吧~中文的謝謝也是這樣,
所以你好,謝謝,對不起,這類的禮貌用語日本人也可以很快學會的~



「你是誰呀」就是Who are you,不算是有禮貌的問句,通常是應門時才會用的。
「多少錢」就是How much,導遊都會教大家的一句。

鈴醬:哦哦~這個好像比較難的樣子,而且實用嗎?
(這就要問みきとP了~XDD)



  好的,接著老師要為我們示範...寫書法,哇~這蔥毛筆連我拿都嫌太大,老師沒問題嗎?



當然可以~妳們就是嫩,這點程度的我兩三下就好



看到沒,這是你名字的中文寫法
鈴醬:Kagamine....原來Rin的中文是長那樣呀!



老師一直都有個奇怪的呆毛呢,一整顆的,這麼說來我也是有呆毛耶~
沙織:鈴醬妳那呆毛還要另外花50元裝上去咧!
V4C:我不只有音符的呆毛,我還有愛心的哩!



就是為了這個另外附送的愛心呆毛而堅持要買網店通路,一起來比滿滿的愛心吧!
V4C的愛心手和表情是使用十周年的蝴蝶初音,右手其實合不上愛心,用黏土去補空隙的。



  然後還要跟大家介紹中華美食之一:小籠包,好吃的湯包我可以一次吃兩籠~



  感謝各位的收看,我們有緣再見囉!
三呆毛一齊謝幕,愛心方向可以任意裝,音符只有一個方向才是正確的可別裝反嚕~w

  今年本來是計畫去拍個桃華賞荷,剛好有V4C來就想到演個特別節目,
賞荷要一大早,假日實在有點難早起...所以明年再看看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LKS|DD|Dollfie Dream||鏡音|DDS

留言共 5 篇留言

翔翔
我變鈴粉了!=///=

07-06 22:05

沙織
鈴醬太可愛~~[e12]07-06 22:16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07-06 22:24

沙織
謝謝支持~07-06 23:51
水漾兔兔
鈴醬抱回家♡

07-06 23:14

沙織
鈴醬鬧~XD07-06 23:51
翔翔
又看一遍,好迷人的鈴醬=///=

07-07 17:05

沙織
哈哈哈~鈴醬可愛型的~~07-07 22:12
逃避現實的阿宅
吃兩籠真厲害~我吃一籠就差不多了!

07-07 21:51

沙織
小籠湯包很小~~XDD07-07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