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那年夏天,是戰鬥的季節

作者:霧島悠樹│2018-06-30 23:57:36│巴幣:14│人氣:269

那年夏天,炙熱的天氣,是戰鬥的季節。

這將決定全國年輕戰士們的未來之戰就此展開,有人為此花上三年的歲月來準備、有人撐不下去而倒下,每年總是造成全國人們議論紛紛。那就是 ──


和無數名戰士一樣,那名少年也是如此。

兩年來,少年總是心不在焉,混水摸魚的心態度日子,總是以娛樂為優先,在常人面前裝認真,而真實面貌是貪玩又墮落的黑暗。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被迫體認到『不能就這樣下去』的少年了解事實嚴重性,能力低下的人不會是合格的戰士的,換句話說就是不被社會需要的人。

用小聰明適當地分析過,為了在最後的戰鬥有好的表現,決定特化自己的長處,對於弱點部分是直接地放生,畢竟那是遭受詛咒的部分,無法輕易地破除的。

頭一次如此認真,之前也偶有要認真的念頭,但都是三分鐘熱度罷了, 這次不一樣,雖然中間還是懷疑自己的決心,但最終還是撐下去別碰喜愛的事物,少年決心背水一戰,畢竟也沒有退路了,將這視如生死之戰。

每每看到週遭他人不願意繼續奮戰下去,少年暗自嘲笑他人,明明在戰鬥下去就有更好的結果,卻只因為幾個月的娛樂而放棄,你們等著瞧吧!讓我來證明看看,就算是像我這樣弱的人,也是可以打敗表現比我好的你們的。

為了一償這樣的宿願,少年孤軍奮戰,封印了與電子之海的連結、斬斷了同好的邀約與羈絆、讓願意接納、等待少年的人失望。戒掉熬夜的習慣,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忍受著酷熱、在沒有冷氣的房間內默默奮戰,一想要戰後的悠遊自在與美好世界,便是努力的動力。

時候到了,到了要面對魔王的時候了,決定之後命運的時刻來了!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就看這次了。

......

與魔王之戰,少年展現這幾個月的實力,試著扳回一城,但...依舊是被摧殘的一方...戰鬥結束,心也像被掏空,對於視這個如生死之戰的少年來說,應該已經『死』了吧。

勉強算是還可以的結果,但最終還是無法有厲害的成效出來,那即是戰敗。

這個傷痛是永遠抹除不了的吧,這將深刻地烙印在少年心中,是的,這就是遭受詛咒的人、已經『死』過一次的人




然而,三年之後,那名少年似乎又墮落了呢...回到了那個總是暗夜才睡、貪玩又孤僻的羔羊

這次,戰鬥的季節一樣來臨,但與魔王之戰晚了八個月,再八個月,又是一決生死之戰,已經『死』過一次的人究竟該如何面對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那年夏天」夏日回憶錄募集

留言共 9 篇留言

愛喝多多綠的曉玥
這不會是在說指考戰士吧:)

06-30 23:59

霧島悠樹
你怎麼這麼敏銳 怕07-01 00:04
愛喝多多綠的曉玥
畢竟,我也曾經是……

07-01 00:05

霧島悠樹
太快就破梗了 07-01 00:14
霧島悠樹
是說你覺得這篇如何?07-01 00:16

少年深深吸了一口氣,仰天大吼一聲
補習班,我來了!
(喂)

07-01 00:18

霧島悠樹
這就太熱血了07-01 00:31
愛喝多多綠的曉玥
我覺得不錯啊,有把我當年的心情寫進去QQ

07-01 00:19

霧島悠樹
哈 過獎了,這應該是我的心情才對@@ 應該不是每項都一樣吧07-01 00:32
愛喝多多綠的曉玥
特別是當看到有人決定要重考的時候……我實在無法想像那種決心

07-01 00:24

霧島悠樹
這就是別人的覺悟了,不過我覺得重考這種事情還是真的有實力再說,不然就是浪費一年了...07-01 00:39
蒼の彼方の考古學家
也太壯烈 總之幫你加油

07-01 00:30

霧島悠樹
好,謝了07-01 00:40
這是我想要的
台灣學生最強的時代就是高三
上大學以後就會很快沉淪,回不去了
我也沒有當年考學測指考的那種拚勁了
現在每天都過超廢 顆顆

07-01 00:48

霧島悠樹
是啊...
以經沉淪了@@
該回去以前那個狀態了...
07-01 01:00
解凍豬腳
標題是不是錯字了XD

07-01 01:26

霧島悠樹
!! 真的耶..
感謝豬腳大大抓到 馬上改07-01 02:37
我太爛教教我
要考研?

07-01 13:25

霧島悠樹
度的,你看出來了07-01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wofmath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誤導食記●摩斯漢堡之義式... 後一篇:多災多難的一學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