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來拍拍手邊的虎子們

作者:浦塔羅斯│2018-06-25 22:55:49│巴幣:2│人氣:337
◎多年回鍋的第一個虎子_TR三變驚破天


◎看了馬先生的開箱覺得挺可愛的_路障判官



●看了TFP後買到的坑貨_毒蜘蛛


造型不太還原還能忍,但作工上各種輕薄、特別是肩膀卡的有夠緊,每次變形都心驚膽跳。
另外是腳太細小,只能用很奇怪的姿勢站立。現在都維持載具型態當個擺設。

◎上上週入手_FOC聲波


雖然電玩聲波好像是D級的評價比較好,但我還是覺得沒有帶孩子的papa不是好聲波。

○這兩天入手的迷你金剛們
(1)小歸小卻挺好_威震天



(2)入手第一款POTP玩具_Liege Maximo



(3)驚破天同綑,上山上天的小不點_核子Nucleon


…………………………………………………………………………………
目前打算收一套狂派的硬核成員,剩下震盪波、天王星沒找到對味的類別。
※變5威很帥但造型不太傳統,打算等看看POTP會不會出個不錯的老威。
(希望是可以分離出威震天的新模驚破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5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玩具|變形金剛

留言共 2 篇留言

搞什麼喵啊
很懷念的東西,
如果連盒子都在很有價值

07-04 22:55

浦塔羅斯
收的多是近年的產品,由於一些大人的原因、價值沒以前那麼高了。07-04 23:00
搞什麼喵啊
因為我的全丟光了.

07-04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lataro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朝著女乃子前進_平板... 後一篇:書評:常夏的吹雪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