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再創小說 - 鏡網界域《序章》雙重人格

作者:神眠氏│2018-06-24 11:38:29│巴幣:4│人氣:128
在科技進步的時候,科學家們發現到如果將機械和人類神經連結會不會將通訊及其他關於網路的知識收到自己大腦時會怎麼樣,結果花費了許多資金,終於發明出能突破世代的機器
〔網路神經系統裝置〕
乍看之下好像是手環,但戴上後加上看似耳機的〔耳型攜帶型裝置〕將會與人類的神經傳導到系統裝置,再以系統裝置再傳回耳型裝置再傳輸到視網膜神經,這樣就可以看到類似電腦的頁面再以配戴右手或是左手的系統裝置去點擊就可以出現網路頁面,可說是劃時代的物品。

「終於放學了…」眠月收起自己的檔案正要回去時突然有人發了郵件,眠月點擊後按了郵件的語音文本

〘請僕人在拿五百塊給我還有功課筆記,在3分鐘以內送到體育館來,遲到和逃走的話有你好受的哦!(背景聲音貌似聽到2、3的笑聲)〙

3分鐘眠月把自己的零用錢500元還有在上課做的功課筆記檔案傳給了暗砑,正要回去時暗砑突然大喊
「喂,你剛才遲到0.65秒哦!所以給你實施~~揍人刑法~」

突然出現很多人將眠月的手腳抓了起來,暗砑則是暖暖拳頭,準備出拳時,聽到眠月哭著的求饒聲音…

「不…不要…拜託不要…打我…(哭泣)」

眠月哭著的求饒聲,在暗砑的耳裡聽起來是蟲子聲音
一拳要打在眠月肚子時,暗砑突然換姿勢變成拍手

[———啪!]

在這個極度恐懼下突然拍手的時候,眠月理所當然的昏了過去,暗砑和其他抓了眠月手腳的人大笑說著[膽小鬼]後離開

距離眠月昏倒已經過了5分鐘,眠月張開眼左右看了一下觀察自己的身體沒有傷勢後哭著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從哭泣變成大哭「不能把被霸凌的證據傳給老師,不然會讓情況更糟,同學看到也不告訴老師,我就只能乾巴巴的被欺負嗎!!」
在體育館裡,眠月的號哭聲響回著…

10分鐘後走到了一家醫院,走到眠月所熟悉的102房,房間裡是眠月唯一的朋友,士芥,而房間裡的男子看到眠月後大叫…
「喔喔,眠月你來了,你該不會是想要穿女裝了嗎?」士芥以期待的眼神看著眠月,不敢相信一位因車禍而住院的男子就在這裡活潑地笑著,眠月心情當然是…

「我不會穿,以後不會!!!!」眠月的用弱弱的拳頭往士芥的胸口打去,但在士芥角度來看,根本是捶胸,士芥看著用弱弱的拳頭打自己的男子,心裡想著[好可愛…太可愛了啦~]結果突然噴鼻血,眠月拿起毛巾往士芥的臉上丟去,正中紅心,看來是遇到多次這個情況了…

「好了搞笑結束,你找我一定有問題」士芥雖然一本正經,但還是蓋不住那個對偽娘的妄想

「先把妄想的念頭去除掉再說吧你這女裝控!!」
眠月吐槽眼前這位男子說道

「「…」」兩人停頓3秒鐘後眠月先說道

「跟〔新月〕組隊怎麼樣呢?」

「很可怕啊!
不到幾分鐘就把敵方全數殺掉,分數是名副其實的碾壓啊!說他血腥惡魔也不為過…不,何止惡魔,根本鬼神!何況我都沒打到任何一人啊!結果分數都只在他身上啊!真不敢相信我眼前這位楚楚可憐的兔子,在遊戲裡是一位毫無憐憫的鬼神BOSS啊!」

「所以我說那是我的另一個人格,不過聽到你這麼說可能他在期待著呢,雖然說是血腥式哈哈…」

「「…」」兩人又停頓一會後士芥說到

「…妹妹怎麼樣?成績好嗎?開心嗎?快樂嗎?」面對這位高大男子的笑容時眠月回答:「當然好,又是第一名,完全追不上哈哈…」

「我妹妹資質比較高啊哈哈~」

「…這是給你買的,」眠月拿出籃子,裡面放滿了滿滿的鳳梨酥

「哎呀謝謝你~」士芥笑著而拿著那個籃子

「拜拜,祝你早日康復」眠月笑著回

「啊啊你也是,記得跟〔新月〕說我今天不會連線喔~」

「…恩」笑著,關上那扇門的眠月,心裡想著[如果把我被欺負的事情告訴他的話,會不會讓他直接下床找他們呢?但也不想讓朋友受到危險]的眠月,獨自一人走向電電梯門,按了下樓的按鈕,往樓下那邊走去…

在走出醫院時突然收到一封未知郵件,點開來,內容如下:
————————————————————————————
『你喜歡現在這個世界嗎?
你滿意現在這個世界嗎?
你認同現在這個世界嗎?
這個遊戲可以改變你現在的世界,生活及想法
但相對的也會讓你脫離你現在的生活
如果想要脫離現實的話明天往二樓食堂裡的最後面來
                                                                          Mr.霞婭』
————————————————————————————
「…惡作劇嗎…算了,去一下好了…」
眠月一邊看郵件發現郵件左下角有檔案,按了之後,突然閃了一下,張開眼睛之後面前出現的是自己受驚嚇的照片

「嚇…嚇死我了…明天就在二樓食堂見這位〔霞婭〕同學吧…」
走到一間公寓,上樓後走到102房,對眠月來說,102是他的生日也是害他的摯友士芥遭遇車禍的日子,這數字是為了警惕自己有多麼沒用。

想完事情的眠月拿出鑰匙,打開門後走入自己的宿舍…

—————〔在某一遊戲中〕—————
「啊啊啊啊啊啊!」
「鬼…鬼啊啊啊啊啊!」
「怪物別靠近我啊啊啊!」
「要死了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這裡是在〔迷宮槍戰〕遊戲裡徘徊的恐懼聲響以及…狂喜的嗜血惡魔 · 新月

新月是眠月的第二人格,在現實無法察覺,只有在遊戲裡才會顯現。

刀刃的聲音宛如讓人置身於殺戮的狂想曲,雖然子彈宛如下雨一般的打去那個黑影上,但都沒傷到他分毫,直到被他烙上一道鮮紅色的血痕才能結束這場惡夢…

而在旁的組隊搭檔看到這宛如惡魔場景感嘆道

「這是要何等訓練才會這樣子…」同伴1在旁說著

「他都把能力點數數值都用在〔速度〕&〔攻擊〕,能力都是達標,但尤其〔速度〕是超過達標值的,到底怎麼做到的」同伴2在旁邊保養槍枝回答。

「我覺得就算超過達標值也不可能這麼快,一定是有在現實進行似斯巴達的長時間體能訓練才會這樣」同伴3說完時看到戰鬥已經結束。

33:0,非常不合理的分數完美呈現在這位遊戲狂人身上

「啊~真是舒暢舒暢~
果然還是這場地比較有意思~」新月笑著說道時有大票粉絲往他這裡跑,接著是突如其來的嘈雜問題,但問題只有一個…

[[[[—請問要怎麼樣分配點數才能變得更強呢?—]]]]

新月用以往的一句回答

「照自己的喜好和習慣將點數分配好後用於你自身裝備的搭配,在這時候會有很大作用,像我是只裝備武器不穿鎧甲,因為我習慣的是速度還有攻擊,所以我只是一位顯而易見的純粹攻擊派。」回答完後就下線,下線時想著那封未知的人傳的信…

[——那封信的內容很有意思,就答應吧眠月]

新月笑著後就下線了,性格也到原來的眠月

眠月思索著,如果那封信真的屬實的話,讓”自己跟現實”脫離這句話,那說不定真的可以跳脫現實這個惡夢了呢…

眠月想著後慢慢闔上眼睛,在想著明天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隨心隨意
句號要打~~
在很多敘述方面好像過於單調。
有些符號好像怪怪的@@

歡迎文字交流。

06-26 00:38

神眠氏
我都習慣不打啦~但如果是別人需求的話我是沒意見~
符號的話是指哪一個?06-26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oaem622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鏡世界再創小說《鏡網界... 後一篇:七宗罪目前停止上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