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17+18

作者:幻月│2018-06-23 18:45:48│巴幣:0│人氣:158
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17 騎士們的戰旗

1
 
三天後,當身穿全套西裝的亞爾伯特搭乘直升機,在幾個衛兵的陪同下來到了溫莎堡的時候,出現在溫莎堡前迎接亞爾伯特的是身穿全套禮服的約瑟芬。
 
在無數持槍衛兵的護衛下現身的約瑟芬,雖然的確給了亞爾伯特強烈而深刻的第一印象,但是這場會面並非他所樂意出席的。
 
亞爾伯特會在此,完全是因為哥倫比亞聯邦與他的父親命令他來到此處,與約瑟芬商量兩人的婚姻,以及援助北海帝國的方式。
 
「想不到我們居然會以這樣的方式會面呢,約瑟芬女皇陛下。」亞爾伯特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可以的話,我會希望我們能夠各自尋找合適的對象。」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所處在的世界,常常讓我們身不由己。」約瑟芬只是微微的蹙眉:「如果一定要說的話,這其實並非我所樂意的。」
 
 
獅皇塔靠近泰唔士河(River Thames)的城牆邊,身穿全套軍服的辛克萊爾與桃樂絲正在追擊著身穿全套軍服的雷蒙與雪莉。
 
當雷蒙揮動自己的長戟迎擊的時候,辛克萊爾與桃樂絲同時揮動了軍刀,並且因此硬生生的架住了雷蒙。
 
但是雪莉卻已經拿出自己配刺刀的魔導步槍與魔導手槍,然後在瞄準了辛克萊爾與桃樂絲之後,同時用兩把槍開火。
 
面對雪莉突如其來的掩護射擊,辛克萊爾與桃樂絲同時躲開,但是雷蒙卻也在這個同時借助雪莉的掩護朝辛克萊爾與桃樂絲展開攻擊。
 
在雷蒙揮動了長戟劈向辛克萊爾的時候,辛克萊爾連忙舉起軍刀迎擊,而桃樂絲也在這個時候趁機朝雪莉攻擊。
 
但是雪莉卻已經將配刺刀魔導步槍以持長劍的方式握住,然後在桃樂絲揮動軍刀的時候,也接著揮動自己的配刺刀魔導步槍,用刺刀將攻擊擋下。
 
桃樂絲連忙在那之後往後一退,然後接著重新拿起自己的軍刀,並且接著大喊衝向了雪莉:「海蛟之牙(Leviathan Fang)!」
 
只見桃樂絲的軍刀被猛烈的水氣所包覆,雪莉只能連忙舉起魔導步槍,然後也在這個同時大喝:「破冰之刃(Raging Blade)!」
 
配備在魔導步槍上的刺刀被寒氣所包覆,而魔導步槍也在同時被冰氣包覆,並且雪莉也在這個同時將步槍當成長劍擋住桃樂絲的攻擊。
 
然而雪莉在近距離戰鬥方面,終究不是桃樂絲的對手—桃樂絲緊接著在自己的軍刀上施加力量之後,就輕而易舉的將雪莉連同魔導步槍往後架開。
 
雪莉被往後架開之後,她卻馬上再次拿出了魔導手槍,然後在輸入魔力之後,接連用魔導手槍朝桃樂絲開火。
 
但是面對雪莉密集的子彈攻擊,桃樂絲卻只是在單手舉起軍刀之後,接著一揮動軍刀將那些子彈全都劈開。
 
不過當雪莉還來不及從錯愕之中恢復以前,桃樂絲卻已經一蹬地面,然後接著衝到雪莉面前,用軍刀卡住魔導手槍的槍口。
 
擦──
 
「什麼…」在雪莉還沒了解到究竟發生了什麼以前,桃樂絲已經揮動軍刀毀掉了雪莉的手槍,而雪莉只能將手槍的殘骸丟掉,並且接著往後一跳。
 
「那把小槍看著就覺得礙眼,不過我很好心,我會讓妳拿著自己的步槍,讓妳決定要用遠程戰鬥的方式,還是近身戰鬥的方式。」桃樂絲稍稍的抬起了沒有拿軍刀的左手:「來吧,我們來繼續戰鬥。」
 
就在這個同時,桃樂絲也接著舉起了自己的軍刀,然後在接著用軍刀的刀鋒指向雪莉後,朝雪莉衝了過去。
 
可惡,居然被迫用近身戰鬥的方式…雪莉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往自己的步槍與刺刀注入魔力,然後將步槍(Rifle)當成長槍(Spear)擋住桃樂絲的軍刀。
 
在步槍(Rifle)這一火力兵器剛問世的時候,步槍雖然具備強大的火力,但是因為無法用於近身戰鬥,所以存在一定程度的缺陷。
 
隨著時代的演變,士兵也開始發現可以藉由讓步槍配備刺刀,從而讓步槍兵在應對近身戰鬥的時候,得以將步槍當成長槍(Spear)應對近身戰鬥。
 
鏘──
 
雪莉用步槍硬生生的擋住了桃樂絲的攻擊,不過她卻也在這個時候往後一跳,然後用步槍的槍口瞄向桃樂絲:「無情的嘶吼(Missing Fate)!」
 
一道被注入了強大魔力的光束從魔導步槍的槍口轟射而出,但是面對雪莉的強化攻擊,桃樂絲卻淡然的舉起了軍刀。
 
「海蛟奔騰(Leviathan Blast)!」水氣在一瞬間包覆了桃樂絲的軍刀,而桃樂絲在揮動了軍刀之後,直接將雪莉的攻擊擋住,甚至將被強化的魔導子彈劈開。
 
這樣子,到底要怎麼辦呀…雪莉看到對方與自己的力量差距懸殊,也在這個時候因為意識到危險,而輕輕的咬住了牙。
 
 
就在辛克萊爾揮動軍刀將雷蒙逼到了獅皇塔的城牆邊的時候,雷蒙也在同時揮動了自己的長戟迎擊,然後擋住了辛克萊爾的攻擊。
 
就在這個時候,雷蒙在自己的長戟之上注入魔力,然後接著一揮動長戟,就將辛克萊爾的軍刀往後方架開。
 
「你與桃樂絲應當在這種時候效忠陛下,你這樣子無異於反叛陛下的舉動,究竟是有何居心?」雷蒙在這個時候大吼:「難道你對於自己這樣子的行動,完全不會感到羞愧嗎!」
 
「我也是有自己需要守護的東西啊,要是我連自己的家人都無法守護,我才更應該感到羞愧!」辛克萊爾大吼的時候,也接著用軍刀劈向雷蒙。
 
鏗──
 
雷蒙連忙舉起自己的長戟擋住辛克萊爾的軍刀,但是辛克萊爾卻接著再次舉起軍刀,然後接連朝雷蒙使出斬擊。
 
雷蒙只能接著一邊用長戟擋住斬擊,然後一邊在後退的同時,也將自己與辛克萊爾之間的距離拉大。
 
就在辛克萊爾使出第四次斬擊的時候,雷蒙也趁機往後一退,一口氣將自己與辛克萊爾之間的距離拉到最大。
 
對於雷蒙這樣的長柄兵器使用者來說,如果要對付辛克萊爾這樣的近身兵器使用者,將距離拉大會是比較有利的戰鬥方式。
 
雷蒙在將自己與辛克萊爾的距離拉大之後,也接著讓一陣又一陣的水氣開始匯聚在長戟之上,甚至將長戟慢慢包覆。
 
「破浪的一閃(Destruction Slash)!」雷蒙在這個時候揮動了長戟,而一道洶湧的浪濤劃破了地面,直接轟向辛克萊爾
 
「破冰的一斬(Iceberg Crash)!」辛克萊爾反手握住了軍刀的刀柄,然後在浪濤轟向他的時候,也用軍刀往地面猛烈一刺。
 
只見原本轟向了辛克萊爾的浪濤在遇到了辛克萊爾的軍刀的時候,頓時結冰變成冰塊,而辛克萊爾則是接著揮動軍刀將冰塊劈開。
 
果然,水屬性的魔導攻擊,很容易被冰屬性的魔導攻擊剋制…雷蒙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瞇起了雙眼。
 
就在這個時候,辛克萊爾再次舉起軍刀衝向雷蒙,而雷蒙也接著舉起長戟將辛克萊爾的攻擊擋了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雷蒙用自己的長戟將辛克萊爾的軍刀架開,然後接著用長戟的刀刃以橫掃的方式,朝辛克萊爾使出由左而右的斬擊。
 
辛克萊爾卻也在這個同時舉起軍刀,然後在使出一道由下而上的斬擊之後,將雷蒙的攻擊擋了下來。
 
雷蒙在這個時候再次舉起了長戟,然後在接著匯聚了一定程度的魔力之後,直接衝向了辛克萊爾:「奔騰怒濤(Raging Slash)!」
 
就在雷蒙用力一踏地面的時候,他也用力的握住了長戟,然後接著快速的衝向了辛克萊爾的同時,朝辛克萊爾使出斬擊。
 
只見水氣形成了馬的形狀,並且讓雷蒙像是奔騰於水面,彷彿隨時都準備要將敵人徹底踐踏的戰馬。
 
「冰威知更鳥(Frost Robin)!」辛克萊爾淡然的舉起了手中的軍刀,然後在讓手中的軍刀結冰之後,正面迎擊雷蒙的攻擊。
 
2
 
歷代北海帝國君王的權杖與王冠之類的皇室珠寶(CrownJewels),都被存放在獅皇塔的海洋兵營(Naval Barracks)之中,而君王之劍也被移至此處。
 
雖然海洋兵營的內部本身存在魔導結界,以保護這些皇室珠寶遭到不肖之途所盜取,但是這對於福瑞斯特這樣老練的魔導騎士並不管用。
 
對於一個老練的魔導騎士而言,將一個具備一定複雜程度魔導結界破壞,可說是基本功夫—畢竟用來訓練這方面能力的結界,都是屬於高階魔導結界。
 
就在身穿全套軍服,拿著亞斯卡隆的福瑞斯特來到了海洋兵營前方的時候,擋在福瑞斯特前方的是身穿全套軍服的希爾德里克、玲秋與蕾緹希亞。
 
「雖然我們並不想拆掉海洋兵營,但是我們也不能讓你為所欲為的奪取君王之劍哪,福瑞斯特。」拿著重型戰斧與軍刀的希爾德里克瞇起了雙眼:「如果你還想要奪取君王之劍的話,那就只能由我來阻擋你了。」
 
「請你讓開吧,希爾德里克王子殿下,我並不想傷害你。」福瑞斯特見狀露出了哀戚的表情:「如果你不聽勸告的話,那就別怪我沒有先警告你。」
 
「等等呀,大叔,你的態度似乎有些囂張呢。」小腿被雙魚腳甲包覆的蕾緹希亞稍稍抬起了小腿:「你剛剛的語氣,好像我們兩個你都看不上眼。」
 
「那倒是沒有關係,因為他老兄馬上就會知道,自己除了希爾德里克殿下以外,還得同時以兩個公主為對手。」玲秋拿起了自己的鐵銀龍槍:「我們這次就來賣個人情給約瑟芬陛下,方便以後我們好辦事。」
 
「打倒我,就是你們幾個阻擋諾森布蘭公爵殿下的直接方式之一,如果你們認為你們能辦到的話,就儘管放馬過來吧。」福瑞斯特舉起了亞斯卡隆之後,接著將亞斯卡隆拿在手中:「就來看看,是誰比較厲害吧。」
 
「這可是你說的,那就看看你是否真的那麼厲害!」三個人之中最先行動的,是以迅雷的速度衝向福瑞斯特的蕾緹希亞。
 
蕾緹希亞在來到了福瑞斯特的面前之後,立刻就揮動自己的軍刀朝福瑞斯特劈過去,但是福瑞斯特卻舉起亞斯卡隆擋住攻擊。
 
但是蕾緹希亞卻突然將自己的軍刀往後一收,然後趁著福瑞斯特要使出下一次的斬擊之後,立刻抬起自己的腿:「破軍騎士.日輪斬(Pisces.Il sole)!」
 
只見雙魚腳甲被猛烈的光芒所包覆,而蕾緹希亞也在一翻身的同時,用自己的右小腿往福瑞斯特直接掃過去。
 
或許是因為蕾緹希亞的攻擊出乎福瑞斯特的意料之外,福瑞斯特雖然馬上舉起亞斯卡隆迎擊,卻還是被蕾緹希亞的踢擊往後架開。
 
但是玲秋卻沒有放過這個機會,而是在握緊了手中的鐵銀龍槍之後,接著往空中高高的跳了起來:「焰龍刃斬!」
 
只見玲秋手中的鐵銀龍槍被重重的烈火所包覆,而玲秋也在來到了福瑞斯特的面前的同時,用鐵銀龍槍使出由上而下的斬擊。
 
不過福瑞斯特卻用亞斯卡隆硬生生架住了鐵銀龍槍,然後順手將玲秋連同鐵銀龍槍往後架開,不過玲秋卻在往後一退的時候也穩住了自己的姿勢。
 
就在下一瞬間,玲秋已經重新架起了鐵銀龍槍,然後在又一次衝向福瑞斯特的時候,也接著舉起鐵銀龍槍:「銀龍槍舞!」
 
在福瑞斯特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玲秋已經雙手舉起鐵銀龍槍,並且接著不間斷地用槍鋒朝福瑞斯特使出連續刺擊。
 
福瑞斯特面對玲秋的攻勢,只能接連用亞斯卡隆將鐵銀龍槍擋住,然後接著往後一退,並且接著揮動亞斯卡隆:「怒濤閃刃(OceanusSlash)!」
 
只見福瑞斯特揮動被水氣包覆的亞斯卡隆,其攻擊不僅直接擋住了玲秋的攻擊,甚至還直接架住了玲秋的鐵銀龍槍。
 
不過就在玲秋往後一退的時候,左手拿著戰斧的希爾德里克已經來到了福瑞斯特的面前,並且接著用戰斧劈往福瑞斯特。
 
轟──
 
隨著希爾德里克用戰斧使出斬擊,地面上多出了一道因為斬擊造成的裂痕,不過福瑞斯特卻已經往後一退躲開了攻擊。
 
福瑞斯特舉起了手中的亞斯卡隆,然後用冷若冰霜的語氣說道:「希爾德里克殿下,我已經警告過你了,這下你別怪我必須傷害你。」
 
「你背叛皇姊在先,我自然有義務將你擊敗—不論那代表我必須讓你再次屈服,甚至是將你徹底殲滅。」希爾德里克瞇起了雙眼,然後接著舉起軍刀:「不論如何,我無法逃避與你之間的戰鬥!」
 
「那就沒有辦法了,因為我也不得不擊敗你們—即使那代表我必須讓自己的雙手沾上鮮血,然後跨越你們的屍體。」福瑞斯特瞇起了雙眼:「你們想要在此擊敗我,那麼你們就來吧。」
 
面對福瑞斯特的挑釁,希爾德里克快步的衝向了福瑞斯特,然後在接著來到福瑞斯特的面前之後,揮動自己手中的軍刀。
 
鏘──
 
雖然福瑞斯特連忙舉起手中的亞斯卡隆擋住攻擊,甚至將希爾德里克的軍刀往旁邊架開,但是希爾德里克卻接著舉起了戰斧。
 
轟──
 
隨著希爾德里克用戰斧砍向福瑞斯特,福瑞斯特也接著往後一退,但是卻因為無法退出戰斧的攻擊範圍,導致福瑞斯特的手臂被砍傷。
 
不過就在這個同時,玲秋卻也已經稍稍的壓低了自己的身體,而玲秋開始往體外釋放的魔力也逐漸形成了中華龍的型態,環繞在玲秋身體的周邊。
 
中華帝國的皇宇詔空神天嗎…就在玲秋的身體上方出現了麒麟的時候,福瑞斯特也稍稍的咬住了牙。
 
皇宇詔空神天是一種必須具備中華帝國皇室的血統者,才能修練的功夫─對於初見的歐洲魔導系統來說,這是一個十分注重血統的魔導戰鬥系統。
 
由一系列的功夫組成的皇宇詔空神天,其中包含兩種支派─適合由長柄武器使用者修練的皇宇詔空神天,以及適合由刀劍類武器使用者修練的皇宇詔空神天。
 
本身是長槍使用者的玲秋,自然是修練適合由長柄武器使用者修練的皇宇詔空神天,而玲秋的妹妹.嵐月公主與弟弟.淵鵬王子因為都是長劍的使用者,所以是修練適合由刀劍類武器使用者修練的皇宇詔空神天。
 
雖然皇宇詔空神天本身是魔導戰鬥的範疇,但是修練這樣的功夫需要耗費使用者龐大的魔力,而且如果並非從小修練從而建立根基,是無法在隨著年紀增長的時候有效使用的。
 
「剛好之前有機會讓魂獸脫離又重新附身,不然我大概也沒有足夠的魔力,來使用這樣子的戰鬥方式。」玲秋用雙手將鐵銀龍槍架住:「之前沒辦法擊倒耶夢加德,但是用來對付你的話,剛好綽綽有餘。」
 
福瑞斯特查覺到自己置身於危險之中的時候,馬上就舉起亞斯卡隆,然後接著衝向了玲秋:「斷龍神劍(Dragon Slay Slash)!」
 
「皇宇詔空神天.煌龍擺尾!」玲秋的右眼顏色逐漸變成銀色的同時,玲秋也接著迅速衝向福瑞斯特,然後在同時用鐵銀龍槍劈向福瑞斯特。
 
鏘──
 
但是就在福瑞斯特與玲秋交鋒的時候,本來應該已經匯聚了強大的力量的玲秋,竟然只能勉強架住福瑞斯特的長槍。
 
怎麼可能,這可是用中華帝國境內所保育的千年龍,一部分的銀色鱗片打造而成的長槍呀…玲秋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難道是因為那把劍的緣故嗎…當玲秋察覺到自己的力量被亞斯卡隆分散的時候,她也馬上就往後一退,然後重新架住鐵銀龍槍。
 
玲秋公主的力量照理來說,應該是能夠以爆發力取勝的…但是剛才那樣反而被福瑞斯特反制的結果,是因為亞斯卡隆造成的嗎…希爾德里克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瞇起了自己的雙眼。
 
以神話兵器來說,不同的神話兵器可以剋制不同屬性的魔導概念─這些神話兵器在屬性的相生相剋上,往往都是取決於神話兵器原本的使用者。
 
玲秋所使用的鐵銀龍槍,雖然最多只能算是以一部分的龍鱗打造而成的魔導兵器,但是其在魔導概念中,是屬於龍屬的魔導概念—更遑論中華帝國皇族的許多戰鬥方式,也都是屬於龍屬的魔導概念。
 
而福瑞斯特所使用的亞斯卡隆,因為是聖喬治用來屠龍的神劍,因此本身在魔導概念中,是用以剋制龍屬魔導概念的神話兵器。
 
這樣的情況下,玲秋公主只有被福瑞斯特剋制的份…蕾緹希亞與希爾德里克發掘了其中的緣由的時候,也同時得出了結論。
 
福瑞斯特或許是查覺到了一樣的結論,也在這時候冷笑了一下:「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呢,顯然中華帝國的人應該會討厭與我交鋒。」
 
不過就在福瑞斯特準備朝玲秋追擊的時候,一道踢擊突然凌空擊向了福瑞斯特,福瑞斯特也在同時舉起了自己的亞斯卡隆。
 
鏗──
 
只見擋在玲秋與福瑞斯特中間的,是仍然維持著剛使用過踢擊,將右腿高高抬起來的姿勢的蕾緹希亞。
 
「抱歉哪,現在你的對手是我了。」蕾緹希亞稍稍瞇起了雙眼:「很不幸的是,亞爾吉洛斯王國與龍屬沒有任何淵源,因此你的亞斯卡隆對我來說,毫無反應就只是一把普通的神話長劍。」
 
「但是我的力量凌駕於妳之上,那樣就已經足夠了。」福瑞斯特如此大吼的時候,也接著朝蕾緹希亞快速的衝過去。
 
就在福瑞斯特要朝著蕾緹希亞揮劍的時候,蕾緹希亞突然一個轉身,然後就接著抬起自己的左腿,直接用雙魚腳甲的力量擋住亞斯卡隆。
 
「破軍騎士.貫穿者(Pisces.Il cavaliere)!」就在這個時候,蕾緹希亞突然加強自己的力道,然後用一道伴隨著暴風的踢擊打向亞斯卡隆。
 
蕾緹希亞的攻擊造成福瑞斯特一瞬之間被往後擊退,而就在這個瞬間,希爾德里克已經同時舉起了戰斧與軍刀:「煌冰之斬(Glacier Crush)!」
 
只見希爾德里克同時揮動了戰斧與軍刀,福瑞斯特則是接著舉起亞斯卡隆,然後直接迎擊希爾德里克的攻擊:「聖者的裁罰(Rageof the Saint)!」
 
鏘──
 
只見福瑞斯特不僅正面擋住了希爾德里克的攻擊,還接著加強自己的力道,然後將希爾德里克往後架開。
 
「皇宇詔空神天.飛龍嘯空!」不過玲秋此時舉起了自己的鐵銀龍槍,然後在福瑞斯特準備追擊希爾德里克的時候,用鐵銀龍槍架住亞斯卡隆。
 
面對玲秋突如其來的攻擊,福瑞斯特連忙舉起長槍,結果就是玲秋的鐵銀龍槍劃傷了福瑞斯特的手臂。
 
「看來我們之間,還有很長的一個遊戲要玩呢。」福瑞斯特穩住姿勢的時候,玲秋已經舉起了自己的鐵銀龍槍,蕾緹希亞也接著抬起了腿,而希爾德里克也已經同時舉起自己的戰斧了。

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18 反將一軍

1
 
就在雪莉將魔導步槍當成長槍衝向桃樂絲的時候,桃樂絲也舉起了自己手中的軍刀,然後擋住雪莉的攻擊。
 
「想不到妳的刺槍術還挺行的,或許我有些太小看妳了。」看到雪莉的魔導步槍槍柄與自己的軍刀刀身交錯,桃樂絲冷笑了一下:「不過面對我這樣的刀劍兵器使用者,妳似乎很難擊敗我。」
 
「這可難說呢,我打從中學進入倫敦的格林威治軍校,就一直是刺槍術實戰的冠軍呢。」雪莉也稍稍冷笑了一下:「何況刺槍的基礎雖然是將步槍當成長槍,但是在我看來,就算用刺槍術擊倒正規刀劍使用者基本上也是不成問題的。」
 
就在雪莉施加力量將桃樂絲的軍刀往後架開的時候,也接著將自己的魔導步槍一甩,然後接著一個箭步將魔導步槍當成長槍刺向桃樂絲。
 
桃樂絲在穩住了姿勢之後,也接著反手舉起自己的軍刀,然後用軍刀的刀鋒將雪莉的刺槍攻擊擋住。
 
雪莉接著將自己的魔導步槍一轉,然後轉而用槍托擊向桃樂絲,但是早一步察覺到這一戰鬥方法的桃樂絲,卻敏然的躲開了攻擊。
 
下一瞬間,雪莉卻已經高高的舉起了自己的魔導步槍,然後接著在使勁往前踏出一步之後,用刺刀的部分由上而下劈向了桃樂絲。
 
鏗──
 
桃樂絲連忙舉起自己的軍刀迎擊,但是由於雪莉的攻擊力道較大,結果雪莉的攻擊竟然導致桃樂絲在一瞬間被壓制。
 
「妳這個只會刺槍與射擊的,少給我得意忘形了!」就在雪莉企圖加大力道的時候,桃樂絲也如此放聲大吼,並且接著加大握住軍刀的力道。
 
刷──
 
只見雪莉手中的魔導步槍在一瞬間,因為桃樂絲用更強大的斬擊而被架開,雪莉也在往後一退的同時露出訝異的表情。
 
然而雪莉卻在反應過來之後,立刻將自己原本以拿著長槍握住魔導步槍的姿勢,改變為自己拿著長劍的姿勢。
 
對於雪莉而言,這樣的持槍方式雖然會加大刺槍時體力的消耗,但是這樣無疑會讓自己的戰鬥模式更具攻擊性。
 
桃樂絲已經在雪莉穩住姿勢的同時衝向雪莉,而雪莉也在桃樂絲揮動朝自己軍刀的同時,接著揮動自己的魔導步槍。
 
擦──
 
隨著雪莉揮動魔導步槍,桃樂絲也在同時揮動了自己的軍刀,不過就在兩者擦身而過之後,桃樂絲卻跪在地上了。
 
只見在桃樂絲的腹部的,是一道深刻的血痕,而雪莉則是在抹掉了手臂上的血痕之後,也接著轉過身去。
 
「這一場戰鬥,是我徹徹底底地失敗了─想不到我這個軍刀專門使用者,居然會敗給妳這個將刺槍當軍刀的。」桃樂絲苦笑了一下:「要殺要剁就隨便妳,反正我不指望妳留我一條活路。」
 
「我是不打算留妳一條活路,不過應該要算的帳,妳別想給我逃脫。」雪莉走近桃樂絲,然後將魔導步槍上的刺刀架在桃樂絲的頸部旁邊:「雖然我沒有資格跟妳算帳,而且要跟妳算帳的,其實應該是陛下。」
 
 
隨著辛克萊爾揮動自己的軍刀,雷蒙也接著舉起自己的長戟,迎面用長戟的長柄將辛克萊爾的軍刀擋住。
 
「看來使用長柄武器,果然還是有著厲害之處的呢。」辛克萊爾冷笑了一下:「剛剛一直無法拉近距離,這樣就可以將對我不利的因素稍稍降低了。」
 
「彼此彼此啦,畢竟剛剛一直在遠距離僵持,說實在我也覺得有些麻煩。」雷蒙也淺淺笑了一下:「當然你不嫌棄我這種半調子,我也滿開心的。」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雷蒙卻接著用長戟的長柄一推辛克萊爾的軍刀,結果就是辛克萊爾的軍刀突然被往後方架開。
 
而就在辛克萊爾往後一退的時候,雷蒙也迅速的揮動了長戟,然後在接著用雙手架住長戟之後衝向辛克萊爾:「海馬奔騰(Raging Hippocampus)!」
 
於是雷蒙的長戟被層層水氣包覆,不過就在雷蒙用長戟劈向辛克萊爾的時候,辛克萊爾也舉起了軍刀:「冰威知更鳥(Frost Robin)!」
 
於是辛克萊爾的軍刀立刻被冰霜包覆,然後接著用軍刀擋住長戟,讓兩個人同時陷入了僵持的狀態。
 
不過辛克萊爾卻接著將長戟一滑,然後就接著收起自己的長戟,並且稍稍的移動腳步讓自己立刻往後一退。
 
就在辛克萊爾發覺狀況不對的時候,雷蒙也接著揮動了自己的長戟,用長戟由下而上使出一道猛烈的斬擊。
 
雖然辛克萊爾立刻舉起軍刀回擊,但是雷蒙突如其來的攻擊卻還是將辛克萊爾往後架開,甚至還讓辛克萊爾連退幾步。
 
就在辛克萊爾終於穩住了腳步的時候,雷蒙也接著高高的跳了起來,並且在同時用長戟由上而下朝著辛克萊爾使出斬擊。
 
辛克萊爾舉起軍刀迎擊,但是雷蒙使出的斬擊力道之重,甚至讓辛克萊爾一度感到虎口發麻,差一點就無法握住軍刀的刀柄。
 
就在辛克萊爾往後一退的時候,雷蒙也接著揮舞手中的長戟,並且用右手架起長戟朝辛克萊爾使出刺擊。
 
鏘──
 
查覺到危險的辛克萊爾舉起了軍刀,但是雷蒙的長戟卻刺斷了辛克萊爾的軍刀,並且長戟的槍刃刺入了辛克萊爾的左側肩膀。
 
「這場鬧劇,終於來到一個段落了。」雷蒙嘆了一口氣,然後接著將自己的長戟抽出,並且辛克萊爾也接著倒在地上。
 
「該死的…我怎麼會被擊敗…」辛克萊爾的臉色變的十分難看,而他也在這個時候伸出手來,想要壓住一直出血的傷口。
 
雷蒙在這個時候露出了嚴峻的表情,然後來到辛克萊爾的面前:「接下來,不論你是為何而舉起叛旗的,我都會將你交給陛下定奪。」
 
2
 
在泰唔士河銜接亞爾比昂海峽(The AlbionIsles)的關口處,一艘配備著無數重型加農砲的魔導軍艦緩緩駛入了泰唔士河。
 
這艘魔導軍艦的艦橋上掛著一面繪製有獅鷲獸圖樣的旗幟,而在魔導軍艦的甲板之上的,是身穿全套軍服的蕾奧諾。
 
「蕾奧諾殿下,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就在這個時候,身穿全套軍服的吉爾伯特來到了蕾奧諾的面前,然後接著向蕾奧諾行軍禮。
 
「想不到蕾奧諾殿下臨時回娘家討救兵,還真的能討到救兵。」身穿全套軍服的尤金妮亞在這時候現身:「而且就連赫拉尼斯聯邦都出兵了,看來他們也是很給我們面子呢。」
 
「我其實比較訝異國會那邊同意王兄出兵,介入北海帝國的內戰。」蕾奧諾稍稍將手盤在胸前:「果然國會那邊的打算,是想要賣一個人情給陛下嗎?」
 
「當然了,賣人情給北海帝國女皇的機會,可不會說來就來。」吉爾伯特在這時候淺笑了一下:「不過想當然了,國會那邊可是給了一個正當的介入理由。」
 
尤金妮亞也立刻說道:「畢竟公主在外遇到危險,找娘家的救兵是十分合理的─只要搬出這個名義,我們就有大義名分去清除危害公主的那些亂黨了。」
 
 
就在福瑞斯特舉起亞斯卡隆,用亞斯卡隆的劍鋒擋住了蕾緹希亞由而右左的踢擊的同時,玲秋也高高的舉起了鐵銀龍槍劈向福瑞斯特。
 
福瑞斯特連忙將蕾緹希亞架開之後,馬上就轉過身用亞斯卡隆擋住玲秋的鐵銀龍槍的刃鋒,不過此時的希爾德里克卻已經舉起了戰斧。
 
轟──
 
希爾德里克的戰斧劈向了福瑞斯特,但是福瑞斯特立刻就用亞斯卡隆將鐵銀龍槍往後架開,然後接著迎擊希爾德里克。
 
雖然福瑞斯特一直都以自己一個人的力量,獨自對抗三個人,但是他目前所處的情況,卻比應付史蒂芬妮與威蘭德等人的時候更加不利。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史蒂芬妮與威蘭德等人,充其量也就只是火侯還不精熟的學生,但是玲秋與蕾緹希亞卻都是具備一定程度力量的公主。
 
更別提希爾德里克本身所具備的戰鬥能力,其實受惠於希爾德里克曾經加入皇家騎士團的時候,所接受過的戰鬥訓練。
 
此時的玲秋舉起了手中的鐵銀龍槍,然後在接著甩動了鐵銀龍槍之後,接著衝向了福瑞斯特:「皇宇詔空神天.神龍昇天!」
 
只見玲秋在經過疾行跑步之後,突然高高的跳了起來,然後接著用被烈焰所包覆的鐵銀龍槍,使勁的擲向了福瑞斯特。
 
<*附註:如果對於玲秋的這個招式的施展,很難想像的話,可以想像成是我們在看動畫Fate/Stay Night裡面,庫夫林Lancer使用絕命死棘之槍(Gae Bolg)的時候所使用的戰鬥方式。>
 
就在鐵銀龍槍轟向了福瑞斯特的時候,福瑞斯特也稍稍壓低身體,然後接著揮動手中的亞斯卡隆:「聖者的裁罰(Rage of the Saint)!」
 
只見原本福瑞斯特站著的地方引發了一陣大爆炸,而玲秋則是在落地之後,也接著抬起手讓鐵銀龍槍回到自己手中。
 
但是在煙霧散去之後,福瑞斯特卻是採取將身體壓低的態勢,然後開始在亞斯卡隆的劍身上匯聚猛烈的氣流。
 
「本來並不想要再次用這種把戲的,但是同時以三個高力量輸出的人戰鬥,果然比應付小鬼還要麻煩。」福瑞斯特的臉色變的十分陰險:「不過只要能擊倒你們,就算是賠上了這些年來累積的魔力,基本上也足夠了。」
 
「糟糕,是屠龍者的聖威嗎…」當希爾德里克察覺到無數閃電與氣流匯聚在亞斯卡隆之上的時候,也不自覺的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希爾德里克王子,你說的那個招式,難道就是僅靠一擊,就擊退了史蒂芬妮公主他們的招式嗎!」蕾緹希亞也在這個時候,轉頭望向了希爾德里克。
 
「沒錯的,我們必須要立刻擊敗他才行。」希爾德里克回應了蕾緹希亞的疑問的時候,也接著舉起了戰斧與軍刀。
 
「我用來擊退史蒂芬妮公主的,只是那個招式的一小部分力量的展現,現在我就不需要客氣了。」福瑞斯特在自己的身邊形成聖者的鎧甲的氣場:「畢竟應付小鬼的時候,不需要使用完全的力量,只需要一半的力量就足夠了。」
 
「煌冰之斬(GlacierCrush)!」就在這個時候,希爾德里克高高的舉起了被寒冰包覆的戰斧與軍刀,然後接著劈向福瑞斯特。
 
「破軍騎士.月輪斬(Pisces.La luna)!」蕾緹希亞高高的跳了起來,並且在空中轉了一圈之後,用右腿使出了一道由上而下、伴隨著暴風的踢擊。
 
然而即使是希爾德里克與蕾緹希亞的攻擊,卻都沒能夠對聖者的鎧甲造成損耗,甚至連危害都稱不上。
 
「你們兩個,趕快先讓一邊去!」就在這個時候,玲秋高高的舉起了自己手中的鐵銀龍槍,然後接著急速衝向了福瑞斯特。
 
希爾德里克與蕾緹希亞立刻退到一旁,玲秋則是在來到了福瑞斯特的面前之後,馬上就揮動鐵銀龍槍:「皇宇詔空神天.黃龍絕吼!」
 
就在玲秋衝到了福瑞斯特面前的時候,她也馬上就用雙手架起鐵銀龍槍,然後接著用鐵銀龍槍刺向聖者的鎧甲。
 
玲秋的攻擊雖然在一瞬之間對聖者的鎧甲造成損耗,但是玲秋的攻擊強度,顯然還不足以讓聖者的鎧甲出現破綻。
 
「玲秋公主,妳如果沒有用足夠強大的力量攻擊福瑞斯特的氣場,是無法將那個氣場攻破的!」希爾德里克在這個時候將戰斧丟到一旁,然後將力量匯聚在自己的軍刀上。
 
「如果我的這個力量不夠強,那我就只能用更強的招式了!」玲秋再次舉起了鐵銀龍槍,然後用雙手架起鐵銀龍槍再度衝向福瑞斯特:「皇宇詔空神天.九龍嘯空!」
 
九條中華龍的幻影匯聚在鐵銀龍槍頂端的槍鋒,然後玲秋也在這個同時揮動了鐵銀龍槍,用鐵銀龍槍的槍鋒劈向福瑞斯特。
 
一瞬之間,玲秋的攻擊見效了─就在鐵銀龍槍的槍鋒碰觸到聖者的鎧甲的時候,聖者的鎧甲竟然開始出現損耗了。
 
「破軍騎士.日輪斬(Pisces.Il sole)!」蕾緹希亞因為查覺到玲秋的力量很有可能須校協助,馬上就抬起自己的腿朝福瑞斯特使出踢擊。
 
「海皇閃刃(OceanClash)!」希爾德里克讓自己的軍刀被水氣完全包覆,然後在蕾緹希亞使出踢擊的時候,也接著用軍刀使出斬擊。
 
碰─隆──
 
聖者的鎧甲雖然應聲而破,但是讓人足以被震懾的猛然力量正集中在亞斯卡隆之上,而福瑞斯特則是以陰森的語調低語:「屠龍者的聖威(St. George’s Fury)!」

此時的希爾德里克完全無法反應過來,而就連本身較為敏捷的玲秋與蕾緹希亞,也都沒有從剛才的攻擊中反應過來。
 
轟──
 
隨著福瑞斯特揮動自己手中的亞斯卡隆,一陣猛然的氣流伴隨著暴風與閃電轟然而出,然後隨著襲向了毫無防備的三個人。
 
 
海洋兵營前方的地面上出現了一道大型的裂痕,受到重傷的希爾德里克與蕾緹希亞都已經倒在地上,而就連傷勢沒那麼重的玲秋也只能勉強蹲在地上。
 
「我…不會讓你過去的…」身上的軍服已經完全沾滿了塵土,而且臉上流著血的玲秋伸出了手,想要拿起鐵銀龍槍。
 
「我欽佩妳的勇氣,不過我已經沒有心情陪妳玩了。」福瑞斯特將玲秋的鐵銀龍槍踢到了一旁,然後接著走向海洋兵營。
 
剛才為了要累積足夠的聖者的鎧甲的力量,福瑞斯特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魔力,更別提發揮屠龍者的聖威的完全力量也導致魔力的消耗甚鉅。
 
「該死的…」福瑞斯特因為趕到甚為疲憊,而差點就將自己手中的亞斯卡隆掉到地面上,不過還是用力握住了亞斯卡隆。
 
此時的福瑞斯特感到十分疲憊,但是他知道自己的目標就在眼前─只要能夠達成與耶夢加德之間的契約,他的家人就能夠平安無事。
 
然而完全鬆懈了的福瑞斯特卻沒有察覺到,一個少女正在緩緩地來到他的背後,然後無聲無息的舉起了長刀。
 
擦──
 
福瑞斯特先是感到胸口的一陣疼痛,但是當他察覺到事態的時候,他才發現原來一把軍刀被從自己的背後刺入自己的體內。
 
「這場鬧劇也該結束了,福瑞斯特。」此時在福瑞斯特背後的,是手中拿著軍刀,從福瑞斯特背後刺穿他的胸口的尤金妮亞。
 
3
 
刷──
 
尤金妮亞迅速的將自己的軍刀拔出,而福瑞斯特似是因為過於疲憊以及因為突如其來的攻擊,而在一瞬間蹲了下來。
 
「妳是…伊比利王國的尤金妮亞團長。」福瑞斯特的呼吸變得急促,而他也在轉過頭的同時,發現突擊了自己的人就是尤金妮亞。
 
「沒錯的,我在阿方索十五世國王陛下的名義之下,奉命擊倒危害公主殿下人參安全的亂黨。」尤金妮亞用冷酷的聲音說道:「在阿方索十五世國王陛下的名義下,我在此針對亂黨.福瑞斯特進行討伐。」
 
「笑死人了,就憑妳這樣子的騎士…」雖然福瑞斯特想要站起來,但是他卻在一瞬間感到血液發冷,然後雙腳接著失去力氣。
 
福瑞斯特因為雙腳失去力氣而蹲了下來,而且他在呼吸變得急促的同時,額頭也開始不間斷的一直冒冷汗。
 
「你已經沒戲唱了,老兄。」吉爾伯特在這個時候現身,然後接著將軍刀架在福瑞斯特的頸部旁邊:「乖乖的投降,我們至少可以保證你的性命。」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福瑞斯特咬住了牙,但是他卻開始全身打顫,並且也在這時候打了個寒顫。
 
「我並不崇尚以暴制暴或是暗中偷襲的卑鄙手段,但是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我還是不會介意的。」尤金妮亞的軍刀上發出了不祥的銀光:「我跟吉爾伯特借用了神經毒,然後將神經毒的毒素塗在了軍刀上。」
 
「哼…果然…」福瑞斯特看到無數身穿軍服、手中拿著軍刀的士兵包圍他,但是福瑞斯特卻也在同時失去了意識。
 
 
「那是…尤金妮亞團長與吉爾伯特團長…」希爾德里克花了一些時間才清醒過來,而在染了血紅的模糊視線之中,他依稀看見尤金妮亞從背後襲擊了福瑞斯特,而福瑞斯特也在那之後接著倒下。
 
就在這個時候,正要起身的希爾德里克突然因為力氣消耗太過而摔倒,但是希爾德里克卻感受到了一個溫暖的觸感。
 
希爾德里克稍稍的抬起了頭的時候,他也感受到溫暖而柔順的觸感,將自己臉上的血抹掉,希爾德里克花了一些時間才看清對方的臉:「…蕾奧諾?」
 
「是的,希爾德里克,這次的戰鬥辛苦你了。」蕾奧諾身上的軍服沾滿了塵土與希爾德里克身上的血,但是蕾奧諾卻還是溫柔的抱住了希爾德里克:「我從王兄與伊比利王國國會那邊,取得了出兵的同意,也得到赫拉尼斯王國政府的協助。」
 
「真是的,想不到我們打得那麼累,你們居然靠神經毒素就收拾了他。」被幾個士兵攙扶著的蕾緹希亞嘆了一口氣:「我們打的這麼辛苦,實在很像蠢蛋。」
 
「別這麼說呀,多虧你們消耗福瑞斯特太多體力,我們才能偷襲得手。」蕾奧諾笑著聳肩:「說起來,我才應該要感到慚愧。」
 
不過兩個少女,甚至是希爾德里克,並沒有注意到在一旁的海洋兵營之上,一條蟒蛇正在窺探著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3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戰鬥|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茲曼迪亞斯之劍:最後的... 後一篇: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