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SV】艾璐--隱瞞的事實(常規創作)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8-06-22 20:17:27│巴幣:2│人氣:119

「……」艾璐坐在桌前,一直看著寫著“羽露”的那張紙條,還有這裡的世界地圖,思考著。為什麼自己對著名字有些熟悉,為什麼我會對英國有映像,為什麼……?
「哎呀?小璐,你還不睡呀?已經很晚囉。」一名男人,也就是艾璐的師傅-艾德,走到艾璐身邊的位子坐下。
「怎麼啦?遇到什麼事了啊?」看艾璐意外的安靜,關心的問。
「師傅,你認得這個名字嗎?」艾璐把紙條放到師傅面前,而當他一看到這名字時震了一下。
「小璐,你這名字,是哪來的呀?」
「是今天早上,一名叫做“羽瀰”的女孩告訴我的,她在找她的家人。我想說,師傅你認識這麼多人,應該知道吧?」艾璐歪頭看著艾德,但卻見艾德面有難色的。
「原來她也來了……」艾德低語,隨後又問艾璐。
「小璐,妳看到這名字時,妳有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特別的感覺……啊,有喔,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就像那條十字架項鍊一樣。」艾璐思考後回答,沒錯很熟悉,只是這應該是自己第一次聽過這名字才對阿。
 
「小璐,妳還記得妳第一次遇到我的時候嗎?」艾德輕聲的問。
「嗯。我那時只記得,我叫做“ㄌㄨˋㄌㄨˋ”,可是不知道是哪個字,也沒有過去的記憶,是師傅你給我“艾璐”這個名字,然後收養我。怎麼了嗎?」
「小璐……妳還是想找到自己的父母嗎?」艾德問道,或許是失去記憶的關係,艾璐很渴望母愛。
「當然想!」艾璐聽到後,認真的點點頭。
「不後悔?」艾德必須問清楚,畢竟她的童年…
「當然不後悔,等等…師傅是不是知道些什麼?」艾璐感覺到奇怪的點,追問艾德。
只見艾德輕輕嘆了一口氣,然後認真地看向艾璐。
 
「妳真正的名字……是“羽露”,就是這張紙條上的名字。而“羽瀰”,是你的雙胞胎姐姐。」艾德輕聲的說著。
「師傅你在說些什麼呀?為什麼你能這麼肯定?」艾璐站起身,不敢置信。
「而我,其實是你的叔叔。」艾德不理會艾璐的激動,反而很認真的看著她。
「我問妳,羽瀰那孩子,是不是帶著一條中間鑲著水藍色寶石的十字架的項鍊?」
「師傅你怎麼會知道……」艾璐已經訝異到無法反應。
「因為,你其實也有一條相似的項鍊。」艾德說著站起身,走到自己的房間拿出一個上了鎖的小型木箱子。
艾德將木箱的鎖打開後,從裡面拿出,和羽瀰一模一樣的項鍊,只是寶石是藍色的,而上面則刻著“YuLu”的英文字樣。
 
璐璐看著那條項鍊,有著強烈的熟悉感。
「為什麼……有一種非常難過的感覺……」艾璐剛說完,眼淚就悄悄的流下了。
而在木箱裡面,還有一張照片,那是兩名五歲左右的小女孩,長得一模一樣,都擁有亮麗的淺紫色長髮,而其中一名女孩的萌瞳和羽瀰一樣,是一橘色一藍色,而另一名,則和艾璐一樣,是橘色的雙瞳。
艾璐拿著那張照片,不敢置信也說不出話。
 
「對不起,隱瞞妳這麼久。因為我想,失去記憶,或許對妳來說是最好的。」艾德輕聲的向艾璐道歉,同時也溫柔的摸摸艾璐的頭。
「為什麼?為什麼要隱瞞我這麼久?」艾璐難過的問艾德,眼中那悲傷的情緒讓艾德非常心痛。
 
「因為,妳母親……想殺了妳……好不容易才帶妳逃出去,我不想讓妳活在那陰影下。」艾德解釋,對於她的母親非常的憤恨。
「你騙人!媽媽她……媽媽她……嗚……!」艾璐突然壓住自己的額頭,難受的跪在地上。
「小璐,你還好嗎?」艾德趕緊蹲下,擔心的查看艾璐的狀況。
「頭……好痛……」艾璐痛苦的說著。但不相信的情緒還是湧上她的心頭,她應該怎麼辦才好……



※≡※≡※≡※≡※≡※≡※≡※≡※≡※≡※≡※≡ฅ●ω●ฅ※≡※≡※※≡≡※≡※≡※≡※≡※≡※≡※≡※≡



由於艾璐和羽瀰相見惹,於是秘密終於曝光,但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錯了!
想知道她更多的祕密嗎?才不告訴你咧~(被打
.
.
.
.
其實以上只是蠢話,不要在意。

一樣,歡迎加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羽瀰|故事之都,伊絲菲|【ISV】|艾璐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高於1000字、給予2寶石

06-22 20:27

愛吃糖的貓
謝謝,雖然不知道寶石能幹嘛(?06-22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懶洋洋的塗鴉... 後一篇:【ISV】羽瀰–泳裝福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