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的亡靈同學

作者:皇帝企鵝│2018-06-22 19:18:18│巴幣:2│人氣:171
噹噹噹噹~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轉學生」
我抬起頭來往黑板的方向看了過去,看見了一名紅棕色長髮淺藍色眼睛的少女
「同學們,她是新來的轉學生名字叫做雪倫,大家要和她好好相處喔」
「請多指教」雪倫說
台下騷動了起來,我聽到有人說:「她好漂亮」
「大家安靜」老師又繼續說道:「妳就坐在莫里斯的旁邊」
「好」
“什麼這麼漂亮的女生要坐在我的旁邊?”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雪倫走到了我旁邊的位子坐下,我仔細的看著她,發現她的皮膚不太像一般人的膚色,白的很不自然,但是她非常的漂亮,我從來都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

噹噹噹噹~
下課了,我鼓起勇氣問了雪倫一個問題:「浣腸?」
她看了我一眼說:「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你有沒有浣腸」
「沒有,我的腸胃很健康,你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
我回答:「因為你的皮膚很蒼白,所以我以為妳的腸胃不好」
「原來是這樣,那你還有其他的問題要問我嗎」
我問她:「可以私下聊嗎?」
「你想要和我私下聊什麼?」
「這裡不方便說,我們到屋頂那裏聊」
到了屋頂我拿出了手機對她說:「妳看,一單哦,你要不要入坑?」
她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我不玩手遊的,如果你把我叫上來只是為了這種問題的話我就要回去了」
我該怎麼辦?快想點好問題啊
忽然間我脫口說出了:「其實你是幽靈吧」
突然間我的脖子被掐住,感到呼吸困難,她的手十分的冰冷,而且她的眼神變的十分可怕
「你為什麼會認為我是幽靈?」
「因為妳那白的不自然的膚色和冰冷的手,所以我認為妳是幽靈」
「喔~但我是亡靈不是幽靈,既然你知道了我的真實身份了話你想要被我從屋頂丟下去還是幫我隱瞞這個事實?」
情急之下我大喊:「我最愛玩自由落體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想要被我丟下去嗎?那麼我數到三就把你從這裡丟下去」
她一邊把我帶到屋頂的邊編一邊數著「1……2……」
我喊到:「我剛剛是開玩笑的我還不想死,我願意幫你保守秘密」
「很好很好,那麼你要幫我保守秘密」
我後來思考了一下,我一直都不太會保守秘密,我決定要藉由跳樓來幫雪倫保守秘密,當我準備跳下去的時候,雪倫衝過來拉住了我的手並且對我說:「你不是想要活下去嗎?為什麼現在你要從這裡跳下去呢?」我對她說:「因為我一直都不太會幫人保守秘密,所以我決定跳樓來幫你保守秘密」
「蠢貨,你這不就有心要幫我保守秘密了嗎?」
她用力的把我拉了起來並且對我說:「你不需要藉由跳樓來幫我保守秘密,答應我不要用如此激烈的方式」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用如此激烈的方式了」
雪倫忽然問了我一個問題:「你有聽過復活術嗎?」
我驕傲的回答:「當然,這可是我的專業,我們家族一直都在研究復活術,對了,妳可以告訴我妳成為亡靈的原因嗎?」
雪倫停頓了一下才說出:「我是因為被闖紅燈的車子撞到而死的,但因為我想要活下去的意念十分強烈,所以我聽到了一個聲音說妳既然這麼想活下去我就給你三年的時間,這段時間你將成為亡靈,在三年你必須找到復活術,如果三年後你還沒找到復活的方法了話你就會消失。你可以告訴我復活的方法嗎?」
「復活術就是找到一隻會說話的貓咪後把牠吃掉」
「你別開玩笑了,這種生物根本就不存在,正經一點」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尋找藥草然後做成藥浴後,全身泡進去一分鐘,每天都這樣做持續一個月就會復活了」
雪倫的眼神變的十分熱切:「我要準備什麼藥草?」
我拿出了一張單子交給雪倫,她看了單子一眼問我說:「露夜草是什麼?」
「這是一種長在學校後山上的草,只有在晚上到清晨的時段才看得見,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草」
「那你今天晚上陪我去找,可以嗎?」
「當然沒有問題」
到了晚上,我們到了後山去尋找露夜草,找了整整半小時才找到露夜草叢,她忽然問了我一句話:「如果復活失敗了話要怎麼辦?」
「如果失敗了話我會在研究一個新的,直到妳復活成功為止」
「那就好」
她忽然把手伸出來,抬起我的下巴,我感受到了一股寒冷的感覺。
她在我的耳邊輕聲對我說:「如果我復活成功了話你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
「當然好啊,妳復活成功了話我就做妳的男朋友,絕對沒問題的」
在這之後雪倫常常要求我和她一起到後山找露夜草,在這一個月的時間我發現雪倫的皮膚越來越有血色,手也溫暖了起來,過了一個月我滿懷期待的問雪倫:「妳復活成功了嗎?」
「多虧了你,我復活成功了,變回了正常人,你可以做我的男友嗎?」
「當然沒問題」
我說完這句話後我們兩個緊緊的相擁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2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時 終
怎麼辦,我比較想要巨大姆咪

06-22 19:20

皇帝企鵝
這個嘛…06-22 19:39
尤米諾
抓到錯字 月拉幹

06-22 19:47

皇帝企鵝
改了啦06-22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ce9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能者的歌曲[角色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