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療癒喵喵】「挪威森林貓」可愛萌萌的影片

作者:jack│2018-06-21 10:03:03│巴幣:4│人氣:559

挪威森林貓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是唯一的貓種擁有兩層毛且鬆軟,外層像鵝毛一樣的油麵,背有防水功能,無論下雨、下雪或在水中游泳,都可以令毛不會潮濕,而很容易風干。在這一層長毛下,是一層如羊毛一樣的底毛,在寒冬保暖。而夏天的時候,這一層羊毛會脫下,只保留在臀部周圍和前肢腋下的羊毛,從後面看,好像穿了一條褲子一樣。而在秋天這一層羊毛會開始生長。

貓掌巨大而圓潤,在腳趾間有毛髮,方便在冰雪上行動,不會滑溜,而且包著腳掌不會凍傷。

尾巴如狐貍,長度接近體長且擁有非常長的毛髮,貓卷著休息的時候,可以保暖。

頭型三角形,正面看是一個倒等邊三角形,側面的輪廓,從眉心至鼻尖有一個滑溜的斜坡形狀。方便探頭進洞中狩獵。
好動活潑,勇敢,幾乎是唯一一種從高處面向地面俯沖而下,仍毫無懼色的貓。喜歡小孩,性格溫順,跟其他家中成員包括不論貓狗都可以和諧相處。挪威森林貓一般會把家中的一個人類成員視為最好的朋友,而會跟這一個指定的朋友形影不離。而覺得自己是家中的一分子,無論家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喜歡參與,從吃飯、招待到訪的朋友到家庭會議。比較值得注意是如果有挪威森林貓在家的人,每一次舉步時候,都要先看看清楚腳邊,因為他們喜歡親近人類的性格,而經常貼著人的腳不論前後左右,很多時候會造成意外。挪威森林貓的叫聲很奇特,短句不是普通的「喵」一聲,而是bru,長句子,更像歌聲混合,母貓和公貓的叫法也不一樣。公貓比較斷續,母貓比較連貫。

挪威森林貓非常聰明,稍加訓練,便如小狗一樣的靈。是經常用作寵物療法的貓醫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06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日常|惡搞|火坑|可愛|遊戲|寵物|心得|雜談

留言共 1 篇留言

薯條控
之前也有看過挪威森林貓
牠的毛真的好漂亮
https://i.imgur.com/S8GTk39.jpg

06-21 14:32

jack
超漂亮的!
看起來很優雅高貴06-22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imalt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療癒喵喵】「東奇尼貓」... 後一篇:【療癒喵喵】「伯曼貓」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