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良法師25-教學戰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6-20 15:18:57│巴幣:0│人氣:101
 
不良法師25-教學戰
 
“不錯,你們的表現都很讓我訝異,既然罰也罰完了就都歸隊吧!接下來我們要去練習團隊作戰的場地了!”罰圈罰完了,霖右男適時的把重點轉回了正題。他知道要是這幾個傢伙,能夠好好配合團隊作戰,對於平息這次妖靈暴亂肯定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戰爭帶來的傷亡也肯定能夠大幅度的減少。
 
巫火在歸隊之前,挑釁的向毛士凜挑了挑眉毛,得意的示意這一場是自己贏了!而毛士凜則權當沒看見了,總不能因為巫火的挑釁,就又上去找人打架吧?
 
眾人歸隊之後,霖右男走在了隊伍的最前方,引領隊伍往軍區旁邊的一座小山上走去。整個北山範圍非常大,而裡面也有數之不盡的山峰,眾人所在的這個小山也只不過是整個北山的冰山一角。
 
當霖右男領著眾人到達練習場地的時候,已經有另一隊人馬等在那邊了!讓眾人眼睛一亮的是,另一隊人馬清一色都是由女性組成,當然也全都是魔法師,這次參與鎮壓妖靈暴亂的,可不是只有男性魔法師。
 
兩隊人馬接觸之後,男隊這邊頓時爆發了一陣的口哨聲,歡呼聲,讓霖右男的臉色為之一黑。
 
“秩序,秩序!這裡是軍隊,可不是你們家開的派對,吹甚麼口哨,歡什麼呼!”霖右男只好再次拿出了威嚴鎮壓著眾人,眾人這才安靜了下來。
 
“你們遲到了!”女隊隊長見眾人都安靜下來之後抬手示意霖右男來主持這個訓練。
 
霖右男也不矯情,幾步走到了兩隊人馬的中間,雙手在空中虛按了幾下,請眾人席地而坐。
 
“各位都知道我們這次來,是為了鎮壓妖靈暴亂的,因此才會來到這裡學習團隊作戰的要領。我廢話也不多說,讓我們直接請幾位參與過戰爭的弟兄上來示範團隊作戰的方式。”霖右男見所有人都就座之後,拉開他渾厚的嗓音說道,並指點了兩隊中的五位成員,示意他們上前示範。
 
五人先後站起走向霖右男,霖右男隨手取出數個形狀類似眾生界藍芽耳機的東西交由五人,並自己優先戴起”藍芽耳機”。
 
“這個東西叫魔訊,像這樣帶在耳邊即可與小隊夥伴取得即時連繫,將意念進入其中,即可發送聯訊的請求給你的夥伴,夥伴們同意請求之後,魔訊即可正常通訊,直接對著前方說話即可!”霖右男一邊穿戴魔訊,一邊解釋,並且優先與示範中的五人發送聯訊要求。
 
“請求通過。”五人先後同意了霖右男的聯訊請求之後,又互相建立了聯訊,便往小山的深處走去。
 
這時霖右男又從自己帶來的背包中拿出了奇怪的魔法設備,將其打開之後,一面巨大的投影畫面出現在眾人前方,只見螢幕上面呈現的隱約是這座小山的地形縮圖,而許多的光點在小山之中閃動。
 
“現在屏幕左下方藍色的五個光點,分別為剛才為各位示範團隊作戰的五個人,而右上方的紅色光點,則是由魔法設備投射出來的假想敵妖靈。”霖右男對著屏幕指指點點的開始為眾人講解道。
 
“第一個走在前方的藍點,稱為情報,他以最快的速度進入敵陣,探查敵人的位置,並用魔訊通知夥伴前往支援。注意不要引起敵人的警覺。擔任情報這個位置多以風系魔法師為主。”只見一個藍點正用比其他人還快的速度前進著,很快的就要與紅點正面接觸,而其他人則保持了一段距離在後面緩緩前進。
 
情報與紅點接觸之後,畫面一個閃動,切換到了現場的畫面,而地圖則縮小到了畫面的左上角,只見畫面中情報真的沒有引起紅點的關注,只是在紅點周圍轉了幾圈,看似在測量甚麼。
 
“情報打聽到了敵人數量,以及具體位置之後回報給小隊。小隊中第二個前進的是坦克,這個位置以土系魔法師為主。”霖右男一邊講解,縮小地圖上的第二個藍點果然開始脫離陣型突進了。
 
“坦克的目的是吸引敵人注意跟火力。後方的第三個稱為輸出,任務是在敵人殺死你的坦克之前殺死他們,輸出位置多由火系及雷系魔法師擔任,而這個位置也是整個小隊的核心,輸出越強大,殺敵速度越快,整個小隊也相對的越安全。”畫面跳轉至坦克這邊,只見他施展了一個初階一級天岩落,只見空中土系元素凝結,瞬間就出現了一顆巨大的落石,直接砸在了一群投影妖靈中間。
 
落下的岩石頓時四散開來,行成了散射一般的效果,距離比較近的妖靈,甚至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消滅了,也因此瞬間就引起了所有妖靈的注意。這時情報也施展了一個風靴型態的初階一級天刃斬,放在了坦克的腳下,幫助坦克加速移動,更順利的誘導這些被吸引過來的妖靈。
 
投影妖靈也不是吃素的,不同屬性的妖靈,紛紛將不同屬性的魔法射向了坦克,坦克除了利用地形妥善閃避之外,偶爾還會施展幾個岩盾型態的天岩落來幫助抵擋。
 
直到坦克順利將妖靈誘導進入輸出的射程範圍之後,輸出已經提前準備好了數個火系的天球火。只見輸出左右雙手開攻,一手一個天球火輪流拋射而出,準確的炸飛了後方跟隨的妖靈。
 
“第四位是輔助,在你的輸出受到威脅無法正常輸出之前,輔助必須優先排除一切阻礙,確保輸出不用分心,這個位置多由水系魔法師擔任。”霖右男就像個劇透的觀眾一般,他的話音剛落,一部分已經接近眾人的妖靈,紛紛轉頭攻擊正在丟著天球火的輸出。
 
不等這些妖靈靠近,天瀑水如同一道牆一般突然沖過妖靈及輸出的中間,這些天瀑水並沒有沖過就流逝消失,而是被輔助的意念控制,形成了一個圓圈圍繞著輸出,將輸出保護在中間,使得妖靈都無法靠近輸出。
 
“第五位是應變,戰場多變,一旦有某個位置的人跟不上戰鬥節奏的時候,應變要第一時間補位上去,確保整個陣型的完整。擔任這個位置的多為木系魔法師。”劇情似乎再一次被霖右男說中一般,靠近的投影妖靈越來越多,輸出的火力漸漸的跟不上速度,越來越多的投影妖靈在攻擊牆一般的天瀑水。
 
天瀑水的魔能補充也在漸漸跟不上破壞的速度,逐漸越來越薄弱。這時應變出手了,天枝鞭密密麻麻像針氈一般從地面竄起,尖銳無比的枝頭帶著數米長的鞭身,從地上直接刺穿了在它正上方的投影妖靈,同樣帶給後方接近中的投影妖靈不少阻力,減緩了他們靠近的速度。
 
而天枝鞭並沒有就此消停,它們像蛇身一樣扭動著鞭身,鞭身就像藤鞭一般柔韌,甩過的地方猶如皮鞭抽打,又抽飛了幾個元素妖靈。抽不開的妖靈也被尖銳的枝頭一陣刺穿,同樣殺死不少的投影妖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9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25|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24-魔法型態... 後一篇:不良法師26-慘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