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第貳章-第肆節決戰!決戰!404與忤逆小隊!

作者:田中噴太│2018-06-18 07:10:19│巴幣:128│人氣:699
第肆節:決戰!404與忤逆小隊!


「指揮官!為什麼不用【蓋亞】型號叫我過來呀!!」


破壞者不停地對著AK12和AN94發射榴彈的同時,也不斷地對我抱怨為何不用【GAIA】的型態將她製造出來。

不是我不想叫,事情是因為我想說能使用快造券的話,就一次把能叫的鐵血頭目全叫過來,可沒想到資源不夠,而且是不夠到叫出【GAIA】的型態……

所以即便當時我是選擇【GAIA】的設計圖按了製造,可虛脫的員工們從製造廠散去後,出現的卻是一臉號呆狀況外的蘿莉版破壞者。

也是啦,這兩個禮拜根本沒去跑資源,也沒人型替我跑,湯匙也不在沒辦法用買的……

我們竟然因為這種鳥事而陷入苦戰……

————————————

將破壞者弄過來以後,我注意到了不夠資源再叫其他人型便決定選擇之前放棄的逃難方案,可我們四人才正準備離開基地,404小隊就開著吉普車從基地外殺了過來!

隨著404小隊的逼近,我們只好撤回基地的模擬作戰室內,打算藉著作戰室內複雜且掩體眾多的地形來打地形與掩體戰……

可沒想到忤逆小隊早就潛入這,一進到室內,立刻就受到MOD3的AR15和小公主的突擊!

當代理人魁儡開啟護盾掩護我們進掩體時,掩體的兩側瞬間就被AK12和AN94給夾擊!我們四人的戰線就這樣被逼到模擬作戰室的最深處,陷入無處可逃的死地狀態……

404和忤逆小隊實在強的過份,被派去主攻的十六哥和代理人魁儡瞬間就陷入苦戰!不僅無法做有效的射擊,連迴避火線都非常勉強!若是沒有代理人的護盾,十六哥早就躺下了!

而404裡最具威脅性的就是G11!要說她的火力有多強大,那可以說是四五台重武裝鋼彈不停地進行【全彈發射】這樣的程度!


明明就一副【不行了,我已經一百萬年沒睡過覺了,請讓我睡覺吧……】的樹懶臉,為什麼能以那樣的表情不停地開著槍呀……

目前的十六哥和代理人魁儡正合作抵抗從正前方殺過來以吉普車做掩體的404小隊與AR15和小公主;破壞者正忙著處理兩側夾擊的AK12和AN94……

慘了慘了……

這樣下去我們肯定要吃敗仗……

怎麼辦才好……

「M16姊!快投降吧!我不想再和妳廝殺!這次和之前不同!現在的局面已經不可能逆轉!求妳投降好嗎!」

「妳在說什麼M4!我們接到的命令是除掉M16和主腦外的鐵血人型以及將萊科帶回格里芬吧!而且就算沒那種命令,我也絕對不會放過M16!」

「這是我和M16姊的事輪不到妳來插嘴416!」

嗯?

小公主和416正在起爭執?

起爭執……

對阿……

打仗可不是只有開槍而已呀!!

注意到這點的我,立刻對著從左側靠近的AN94喊道「AN94!我從妳們的上司安潔莉婭那得到消息!AK12經常偷拿妳的內褲去舔!!而且還多次把妳的胸罩套在自己身上!她現在身上穿的也是妳的胸罩!!」

「……」

「妳不相信是嗎?妳看看她的胸圍!最在意並且最關心AK12的妳難道看不出來今天她的胸圍不對勁嗎!」

「嗚……」

「再想想!最近穿內褲的時候,是不是有感覺到什麼違和感!仔細想想呀!」

「那、那種事……」

「妳認為我在騙妳嗎!從AK12的胸圍上沒能感到任何奇怪的異狀嗎!真的是我在騙妳嗎!一直在她身邊的妳難道真的沒有任何感覺嗎!」

「怎、怎麼、怎麼可能有那種事情!AK12可是非常完美的人型!不會去做讓我困擾……AK12!他在說謊對吧!」

「當然。」

很好!

中獎了!!

完全和遊戲設定一樣!!

AK12正張開眼睛進行做戰,也就是遊戲中的技能【雪狼之眼】;這時的她會把感情模塊關閉以邏輯為優先,所以即便我在怎麼毀謗AK12,她仍然冷淡地進行了回答,可是AN94卻動搖的相當厲害!

這是因為AN94在遊戲設定上是位非常在意並且為了AK12什麼都肯去做的人型,這樣的她卻意外地不擅長突如其來的壓力負擔,那麼,狙擊要點當然就在她所重視的AK12身上!


「AN94!如果妳不相信,可以去問安潔莉婭!」

「A、AK12!他、這、這個男人如果是在說謊,那我、我可以確認看看嗎?」

「不行,正在做戰中。」

「妳聽!她不願讓妳連絡安潔莉婭呢!作賊心虛的表現!」

「A、AK12!這不是真的吧!?告訴我那個男人說的不是真的對吧!?」

「當然。」

「那妳就讓她打阿AK12!讓AN94打給安潔莉婭來證明妳自己的清白呀!」

「別聽他廢話,完成我們的任務。」

「可是、可是……」

「不然我來打如何!AN94!我來替妳連絡安潔莉婭!妳替我擋住AK12!」

「咦?可、可是……可是我們正在交戰……」

「我人又跑不掉!妳也想趕緊得到正確答案安心做戰吧!」

「好、好吧!AK12!在他給我答案以前,就由我來擋住妳!!」

接著,被逼急腦袋鬆了幾顆螺絲的AN94脫離自己的位置,從十六哥和404間的火線中緩緩地匍匐爬向AK12並且對她做出了牽制射擊,而AK12八成是判定自己一人無法兼顧AN94和破壞者,於是決定先從主動靠近的AN94開始進行壓制。

很好!遊戲設定超棒!還好我有把每個人型的設定都背下來!

再來就是處理十六哥那邊的問題了!

我拿出通訊器假裝進行通訊,而實際上是與身旁的破壞者做悄悄話……

「破壞者!幫我傳話!用鐵血的訊息傳給M16!她現在鐵血化了應該收的到妳的訊息!」

「要、要傳什麼?」

破壞者聽到我這麼說便立刻停止開火蹲到我身旁……

靠夭爛砲兵!

「傻瓜!繼續對AK12開火不要讓她們知道我們在說話!!」

被我提醒過後,破壞者才又開始繼續對AK12進行集火攻擊……

「首先,讓M16對M4說……」

————————————

「M4!我願意向妳投降!快停火!」

十六哥現在正說著我對破壞者所說的話,聽到這段話後,小公主果然立刻收手並對著404小隊和AR15喊道「住手!M16願意投降了!不要再傷害她了!」

當然,AR15也是重視夥伴關係的孩子,毫不猶豫地收了手,而G11聽到十六哥願意投降,也乾脆地把槍放了下去說著【好耶,不用打了,我快累死了……】這種符合她個性的台詞。

但是UMP姊妹則沒把十六哥的話放在心上依然專心在執行任務不發一語地扣著板機……

至於416嘛……

「沒得談!我才不管她投不投降!!M16非死不可!!」

416這段話惹惱了小公主,她立刻將背後的RPG打開對著416和在車身兩側做戰的UMP姊妹與G11吼道「再不住手我就要開火了!!」

注意到小公主舉起RPG的UMP姊妹與G11立刻跳到車上往後倒車並喊道「慢著!慢著慢著!!我們停手!我們停手!!416!妳也快停手阿!M4手上那玩意兒不是開玩笑的!!」

「囉嗦!!榴彈我也有阿!!」

「不一樣啊!完全不一樣阿!!她的可以連發呀!!」

磅!!磅!!磅!!磅!!磅!!!

416一句【囉嗦】徹底將小公主的理智線扯斷讓她毫無猶豫地對著自己人開砲;416也不認輸地向小公主發射【殺傷榴彈】!整個練習場被這兩個瘋女人炸的如月球表面般坑坑洞洞的!

而AR15見到失去理智的小公主,便對著開車的UMP45打了撤退手勢並立即撲向小公主阻止她開砲。

見到手勢的UMP45車都沒煞,衝向同樣處於抓狂狀態的416身後讓UMP9開門強硬地將她抱進車內後,調頭就從模擬作戰室離開。

此時,AK12和AN94早以被空出手來的十六哥和代理人傀儡給打暈,將她們兩人帶到我這為這場死戰畫下句號。

呼……

真是打的有驚無險……

還好她們沒有進行編擴……

……嗯?

為什麼?為什麼不進行編擴?

……

等等再想吧,現在得先搞定眼前扭打成一團的AR15和小公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朝歌
乾脆直接當鐵血的萊科算了(蘿莉控)

06-18 08:53

田中噴太
還早還早,小說才剛開始呢( ᐛ )ᕗ06-18 09:06
〆黑黑:
不管吸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01-09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