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2-27章-夏彥怒喊:我絕對不是非洲人!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6-18 01:34:47│巴幣:2│人氣:69
「兩個小時,夏彥打算怎麼過呢?」
 
送深雪和漢娜去彩排後,夏彥、希芙和厄綺則陷入沒事幹的狀況,於是希芙主動提出這問題…    夏彥則是沒什麼精神的說著:「手邊沒電腦可以打發時間,我八成會用整整兩小時和菲進行定期溝通、報告…    這世界我們已經待夠久了,我打算開始找一個適合我們軍隊生存的世界,並和當地住民打仗來爭取生存空間。」
 
「喔,終於到這時候了嗎?    你打算給布托王國找一個世界?」
 
「不,我打算為妳的鼠人或優菲絲的維京人找一個世界…    雖然我已經有了噩夢軍團和布托王國:噩夢軍團像克蘇魯一樣汙染一個世界便移向另一個,根本不會定居也不會創立國家;布托王國雖然已經有不少人數、制度、法律和文化來成立國家,但我不認為在『從菲那裏要到布托王國的高層、將領這種真正理解布托王國的人』之前適合成立他們的國家是一個好主意…」
 
希芙聽到這裡也理解夏彥想表達什麼:「所以基於最後一個要素來看,現在適合找的國家只剩下我們三個,但漢娜本身仍然有問題啊…」
 
「既然這樣,我帶厄綺去逛逛學校,沒問題吧?」
 
「有一個問題。」
 
希芙完全沒料到逛逛也會出問題而愣在原地,夏彥則很平靜的解釋:「這學校有所謂的一科生和二科生的制度:一科生雖然只比二科生多得到專屬老師一對一魔法指導…  而這三年時間難免出現意外或身體心理問題,使二科生成績最好的幾位隨時可以挺替成為一科生…」
 
「他們卻認為二科生完全沒存在必要,認為自命不凡、未來必有偉大成就;對於可能搶走自身地位的害蟲,抱著歧視、厭惡、提防態度對付成績只差上一點學生…    所以厄綺要注意路上可能會很多學生對妳的身分指指點點-希望妳不要氣到出手。」
 
厄綺聽到對方要求則是蠻不在乎的說著:「放心,路邊野狗突然對你大吼是會很不爽,但不代表你會想咬對方吧?    我可不在乎這些被我砍一刀就會死的傢伙…」
 
「既然你這麼保證,那就沒問題了-去好好玩吧!    等等直接去開學典禮,不會回這裡找我…」
 
夏彥這麼回答是心中很認同:「沒錯,對我們這些怪物來說:這學校頂多十幾個頂尖存在可以撐過我們一擊、可能可以像真正的魔法師一樣和我們用魔法互轟,其他人全部都是垃圾…」
 

 
菲雖然是坑貨,但已經搞砸過一遍的她為了弭補自身錯誤,有著不差行動力和效率-在夏彥渡假、賺錢、變強的這十年她也找了數百個世界給夏彥挑選,而夏彥也挑選了兩個…   兩個都是人類至霸的奇幻世界,人類擁有極大部分世界的資源但卻分裂持幾個國家並彼此關係不和睦,其他非人類物種幾乎被人類逼到角落或是被人類迫害…
 
但兩個世界有一個明顯差距:一個世界的人類王國決定聯合解決其他非人類;另一個則是專注在內鬥…    夏彥因惡趣味作祟決定把鼠人放在決定解決非人種族的世界-既然你們這麼想打仗,就來打克蘇魯的敢死毒瘤先鋒吧!     菲那世界這麼多黑科技、超位魔法也殺不光的鼠人,你們能殺掉嗎?
 
「還剩下三十分鐘~」
 
假裝看著電子書的夏彥聽到電子書內鬧鐘傳來這電子女音時,他馬上將書本闔上並收回胸前口袋:「這兩個小時還算是收益良多-走吧…    去聽那個冗長又毫無意義的開學典禮吧-如果不是因為深雪,我肯定睜著直接眼睛睡吧?」
 
「你是新生吧?    快點去會場比較好喔~」
 
而在他起身時面前傳來一位少女聲音讓他愣了一下,在他抬頭發現面前是位身高頂多到自己胸口-嚴格來說算是蘿莉體型卻有個波浪黑色長髮的少女,除此之外他還注意到兩件事:「校徽不是空白而是花朵,是一科生…    長袖制服內藏著CAD-這學校是禁止學生隨時攜帶CAD的,除非是學生會、風紀、社團代表等學生高層…」
 
「啊,我忘記你是新生,我應該要先自我介紹…」
 
少女掛著淺笑、擺出十分標準的站姿-完全沒帶給人一股高人一等的姿態說著:「我是第一高校的學生會長-七草真由美,請多指教。」
 
夏彥忍住想吐槽的衝動,並默默在心中翻白眼想著:「家主前幾天才提醒我要注意的七草家繼承人,卻是我在這學校地一個正常溝通的學生…    抽第一個簽就是簽王,是不是該去新世界改個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7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對世界進興恐怖襲擊囉
再來夏彥有時候就是挺非的啊

06-18 08: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恐怖襲擊是正常的-畢竟噩夢軍團權是恐怖分子啊~
其實夏彥目前到現在的抽獎全是被菲所掌控的~07-22 21:05
養雞鴨來度睡貓
沒有沒有 大家都是非洲人 只不過夏彥是偷渡太久被送回來一下

06-18 12: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麼說還真殘酷呢,千萬別對其他非洲人這麼說啊!07-22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2...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