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貓咪老師那些經典可愛的場面!第六彈吊飾登場啦!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6-15 20:59:25│巴幣:28│人氣:3884
可愛的表情!可愛的動作!配上可愛的貓咪老師!現在...「夏目友人帳 貓咪老師劇中日常生活 」2017年7月將會推出第六彈吊飾!

第13話登場的貓咪老師與炸蝦

這次以「夏目友人帳 第六季」來設計!大家能知道他出至於第幾集嗎?

第5話 打哈欠的貓咪老師
第2話 繪畫的貓咪老師
第9話 小野豬版本的貓咪老師
第7話 受驚的貓咪老師

一共5種款式,每次200日圓,他們將會在7月被投入轉蛋機中!



筆者心得:裡面比較想要打哈欠,是說這個已經出到第六彈,大家會想轉嗎,貓咪老師算是不錯的角色,對於沒看動畫的夏目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推薦的動畫,比起現在打鬥賣肉,夏目集數也夠多,也能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大家如果推薦人家看動畫,會推薦那一部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4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轉蛋|第六季|日常|吊飾

留言共 7 篇留言


貓咪老師真的很棒很療癒

06-15 21:17

方方
台灣有嗎?

06-22 14:38

正在長肝-影喵
通常會有喔,只是要去找,又或者要晚日本一點06-22 15:01
銀露
希望台灣也出

06-22 14:55

熬夜精
麻糬.jpg

06-22 15:03

我喜歡吃飯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2 15:20

Lycheong
我幹 老師的抱枕有夠讚 最可愛了

06-22 15:35

漣漪
打哈欠

06-22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迪士尼角色化為貓咪... 後一篇:情報-「kirara原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