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無法阻止的世界崩壞..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6-15 13:02:38 | 巴幣 2 | 人氣 132

--
















事情竟然演變成這地步..原來嘉拉絲早就預謀要背叛帝國皇帝 伊莉雅跟紫雪等人極力想阻止嘉拉絲破壞"毀滅"的封印 可是嘉拉絲似乎已經得到"毀滅"的認可 獲得祂部分的力量

嘉拉絲用雷擊追殺皇帝...皇帝臨死前說了一句話 "世界將陷入無限的恐懼中......" 然後他被扔下飄浮島...結束他貪婪的野心一生...

正當危急之際 伊莉雅做出自私的決定 她決定犧牲自己來阻止這一切 雖說紫雪跟其他的魔法少女要阻止伊莉雅做傻事...可是卻被無形的力量反彈飛了出去!!

"不要管我了!!妳們快逃!!我會想辦法阻止暴走的力量!!快逃!!"

紫雪見自己心愛的人為了要救大家而準備犧牲自己 當然抵死不從想留下跟伊莉雅一起抵抗

可是 鈴知道伊莉雅的用意(替我保護好公主...麻煩妳們了...對不起)所以狠下心來把紫雪打暈 一行人帶著暈倒的紫雪快速離開

嘉拉絲哪有可能那麼簡單就放過她們 "妳們一個也別想逃!!" 然後她派出了惡魔之力在空飛艇停放之處等待她們!

距離崩塌時間只剩下六分鐘...七位魔法少女邊保護紫雪邊打倒追上來的古代惡魔們 好不容易到達了空飛艇的地方 卻被惡魔之力阻礙了去路

"呵呵呵....妳們都別想跑....全部都死在我的力量之下吧!"

惡魔之力使用了"死亡宣告" 但是除了紫雪的護身符保護了她免於詛咒 其他人全部都中了死亡宣告的詛咒

"怎麼辦 要在三十秒之內打倒他!不然我們都會死的...!"夜姬露出緊張的表情說著

此時紫雪醒了過來 "小黑..!?什麼?那是...惡魔!"

紫雪發現到大家中了詛咒沒辦法發揮全力戰鬥...!

"大家!小黑在的話 他會怎麼做...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此時紫雪的護身符發出亮光!

"這是...?"

鈴看到此光茫 "那是魔法少女的力量!?公主!妳可以變身了!"

"我知道了!我試試看!"紫雪似乎知道自己的力量該怎麼使用

"把大家的詛咒解除吧!神聖治癒光!"

七人的死亡宣告詛咒被紫雪所解除!

"可惡的惡魔!休想再傷害任何人!真‧制裁之刃"

一道強烈的聖光魔法貫穿了惡魔之力 惡魔之力被消滅掉!

然後白雪看了計時器 "糟糕了 只剩下一分鐘這裡就要崩潰了!"

美奈子緊急把黑雷號升空

"快!大家快上來!"

"不要!!小雅還沒回來!!"

大家看著紫雪如此擔心伊莉雅 也跟著紫雪一起等待伊莉雅回來

"剩下10秒鐘了!"

此時伊莉雅渾身是傷的摔了下來!!

紫雪趕緊抱住她 然後鈴跟白雪拉住她們倆飛奔至黑雷號

"可惡..........我竟然沒辦法阻止..........."

"不要說話了!!我幫妳治療!!"紫雪唸起了治癒之光咒語

空浮島開始崩潰 而且散發出強烈的魔力 毀滅的封印被解除了 他的力量四處飄散!

被毀滅的力量劃過的陸地開始四分五裂!所有生物都不知所措!死傷很慘重!

美奈子大喊著"大家抓穩了!!!魔力衝擊波要來了!!"

一道強烈的魔力衝擊波狠狠掃過去 黑雷號應聲裂成兩半!!

"大家!!不要!!!"紫雪眼看著所有的同伴被強風吹飛

她抱緊了伊莉雅...可是她們也被強烈的亂流吹散!!

小黑等九位魔法少女到底是生還是死..........世界在這一天被毀滅之力狠狠地肆虐...四分五裂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