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零 ~刺青の聲~終於成功使用金手指

作者:薇兒│零 ~刺青之聲~│2018-06-14 23:42:13│巴幣:8│人氣:991
  在我失敗多次之後中於看了這個教學成功使用了金手指,不過這邊我主要是使用樓主提供的小工具去轉換RAW/XP格式金手指,不過嘛這改太多我可能明天再修掉一些,不然整個一擊必殺好像少了那麼一點樂趣。

  成功弄出來是這樣
  雖然我玩到第八刻開頭不過想想不是很甘心一些前面的靈沒拍到所以重頭開始,到現在是第七刻開始。
  久世零華好美耶(但現在遇到她基本上塊陶啊!她是無敵狀態的)
  不過嘛說實在的,我一直很在意一個問題......從紅蝶開始玩到現在,開了那麼多扇門卻從來沒有開到廁所門,到底是為什麼?皆神村跟眠りの家裡的人是都不用上廁所嗎?還是廁所裡的花子小妹妹塞的錢不夠所以被砍戲份了?
  然後這巫女被吊在這牢裡,想上廁所怎麼辦啊?!
  釘釘巫女內大概就這雙辮子妹妹比較親切一點,她會指路,但其他的釘釘巫女飄的又快根本抓不住她。
  昨天遇到一次兩個差點沒死在這兩個死丫頭手裡!(欸,她們確實也是丫頭就是)
  據說很多人怕她
  其實我覺得她這表情挺可愛的說,有孟克吶喊的感覺啊!雖然移動的也很快,但我覺得她比釘釘巫女慢一點我還能接受),不能接受的是菜刀伯,主要原因......顏值太低
  零系列的祭典跟儀式怎沒一個讓人覺得舒服的
  看這幾個掛在那邊晃啊晃的
  我就油然昇起一種想狂扁狂踹他們的感覺
  是說零要是出支援VR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會忍不住出拳揍他們。
  這偷看到的儀式在幹嘛我還不知道
  反正這畫面整個就不舒服
  原本昨天進度是到這
  今天重開也重新截圖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有那一秒我很想從她腦門巴下去
  如果你被上面幾張圖嚇到
  貼張怜的入浴圖洗洗眼
  以上
  明天再重新開始第七刻
  是說知道路之後方向感有好一點
  但他喵的這些人走路實在有夠慢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3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零 ~刺青之聲~|零 ~刺青の聲~|刺青之聲|わくさわりか|皆川純子|黑田崇矢|金丸淳一|川澄綾子|PCSX2|金手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 ~刺青の聲~ 好累... 後一篇:零 ~刺青之聲~完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