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第二套 登場

作者:小四│2018-06-12 02:13:21│巴幣:50│人氣:3002




大家好,這次要開箱的是 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第二套!!
終於等到 Marvel Legends(以下簡稱ML)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第二套發售了...
尤其在看完電影之後對這套的期待值又提昇了不少,畢竟這套選角真的很不錯!!
漫畫角色選的是黑騎士、魔雷基,電影角色選的是蟻人、黃蜂女、黑寡婦、索爾,BAF則是黑曜獵手(又稱黑矮星、星駭寂滅...)!!
由於蟻人跟黃蜂女沒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裡所以本套採用的造型則是最新的蟻人與黃蜂女電影造型!!
所以收這套不僅可以玩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角色也可以玩到還沒上映的電影角色實在太爽啦!!!
而且這次繼之前緋紅女巫的頭雕好評之後,這次的兩位女角真人頭雕也是非常逼真...
孩之寶爆氣也是非常恐怖的,只是另外兩位男角的真人頭雕相比之下遜色很多XDDD
第一套開箱文用了120張照片,第二套直接翻倍243張,還好沒有第三套了,不然應該會繼續翻倍下去...
只是目前薩諾斯之子只出了兩個,目前也沒其他消息會出烏木喉跟亡刃將軍,希望未來會出雙人包啊!!




品 名:Marvel Legend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第二套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8年5月中旬
購入價:4550元
身 高:黑寡婦、黃蜂女15公分高,蟻人16公分高,索爾18公分高,黑曜獵手23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是 ML 一貫的吊卡包裝,正面可以一覽內容物全貌,可以自行挑選中意的面相選購,側面的話則是各角色的漫畫、電影造型圖,每個人側面兩邊圖片都相同,唯一不同的是魔雷基,官方算是有顧慮到他左右兩邊臉部顏色不同XDDD


首先介紹二位漫畫角色-
相信有在看漫威電影的同好對魔雷基應該不陌生,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的反派角色黑暗精靈就是魔雷基,只是這次收錄的是漫畫造型,之前SDCC女雷神套其實已經收錄過相同造型,這次只是改個配色再重出一次,所以這次身價最低就非他莫屬了...QQ


魔雷基配件不多,只有一把大砍刀,不過身上塗裝、盔甲分件做的相當不錯!!
BAF配件是黑曜獵手的右手跟武器-巨鎚!!


第二位漫畫角色是黑騎士,黑騎士沒有任何超能力,只擁有正常男性的力量和耐力。通過長期的訓練後,他具有略強於普通男性的力量和體能,黑騎士通常身穿一套由精靈族打造的盔甲,他還擁有來自阿瓦隆的其他神秘裝備,主要武器是家族世代相傳的烏木刀,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招喚烏木刀(喵喵鎚?!!!),黑騎士也是一名優秀的戰士和騎士,能夠和美國隊長、金剛狼等格鬥高手一較高下。


黑騎士擁有本套最多頭雕配件,總共有三個,全身上下重裝鎖子甲造型顯得相當精緻,附有烏木刀還可插進腰帶!!
所附的BAF是黑曜獵手的右腳!!


接下來介紹電影角色-
蟻人電影的新造型登場,不過差異其實跟前幾款不大,頭盔造型變得比較像蟻人1電影一樣!!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只有頭盔而已!!


接下來是全身雙面照-
ML 體態做的相當不錯,不像 SHF 會有過瘦的情形!!


大頭照-首次使用新列印技術的真人頭雕,但像不像就見仁見智了,個人是覺得過於年輕,如果鬍渣顏色加深一點會比較像!!


雖然沒有很像真人,但這表情做的夠嘲諷,我喜歡XDDD


不過頭兩側都有很明顯的分模線,整套看下來只有蟻人才有這瑕疵...


頭盔細節也是做的不錯,只是眼鏡部份沒有做成透明很可惜,畢竟黃蜂女頭盔眼鏡都做成透明狀了,很明顯偏袒女性嘛!!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日本市場,而刻意把頭盔設計的跟假面騎士很像,但看過漫畫版之後還是覺得電影版好看多了XDDD


不知道這次蟻人新電影又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新技能呢?!


胸甲刻意設計成螞蟻頭部,不過不仔細看根本不會聯想在一起…


腰帶是活動式的,可以自由調整方向…


這次蟻人手勢給的不是握拳手,而是持物手勢,但又沒給其他配件,不懂設計這手勢要幹嘛…


褲子造型設計的很有賽車服的感覺,ML整體塗裝都做得還算不錯…


跟SHF內戰版蟻人合照,光體型就差很多,ML比較粗壯也比較像真人些,整體造型也做了不小的變動…


背面的造型也有稍微更動一些…


把 ML 真人頭雕裝在 SHF 上會有種大人穿小孩衣服的錯覺XDDD


調整裝備,準備出任務了!!!


不過感覺蟻人總是在跑步XDDD


最後來個蟻人開箱一定要的假面騎士踢!!


接著介紹黃蜂女,作為初次登場 MCU 的女性角色,可以看到 ML 在這款上設計非常用心!!!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頗多,除了替換頭、手之外,連背部翅膀也有替換配件!!!
BAF 是黑曜獵手的頭部!!!


背部翅膀配件分成翅膀展開跟收闔兩種!!


翅膀有活動關節,最開可以展到這種幅度,全開狀態下體積頗大!!


接下來是全身雙面照-
ML 的女性素體其實做的很不錯,只是胸部小了點(?)

  
看看這頭盔的精細度,真想幫蟻人QQ,身為主角卻沒有透視鏡片,初登場女角反而有做,而且眼神還做的很不錯!!!


就算用原價999元買到這種等級頭雕我也覺得很划算啊!!!!
  

頭盔部分可惜沒上金屬色所以膠感頗重…


換上真人頭雕,看到這頭雕我都忘記我在開箱 ML 了,孩之寶爆氣成這樣別廠還用玩嗎?!!!


除了妝感略顯老氣之外已經找不到缺點了…


即便近看五官也不會模糊不清,只能說孩之寶認真起來真的很恐怖…


後面是馬尾造型,馬尾沒有可動關節可以調整角度!!


蟻人的胸甲設計成螞蟻頭造型,黃蜂女胸甲自然設計成黃蜂頭造型了,只是黃蜂眼睛部位如果能在更加突顯就更好了XDDD


充滿科技感的戰服,不過似乎跟蟻人1片尾彩蛋那件有點不太一樣…


背後可以看到收闔翅膀的裝置…


翅膀配件拆掉後就會看到裝配件的洞…
  

翅膀全開體積超大,而且不需要支架也可以站得很穩!!


腿部線條做的很不錯,而且關節夠穩固不會撐不住上半身的重量…


手持頭盔待命!!


戴上頭盔準備出發執行任務!!


展開翅膀準備飛行!!


善用支架可以營造出在空中飛行的姿態!!


也可以像預告一樣在菜刀上奔馳!!


突進飛行!!


衝刺飛拳!!


接著介紹黑寡婦,每次只要新電影有黑寡婦登場,一定會改變髮型,這次髮型改成搶眼的金色短髮,雖然變得比較俐落,但看起來卻略顯老態,外盒背面的官圖超級消火,還好實品相差很大...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是這套所有角色最多的,大部分都是武器配件!!
BAF是黑曜獵手的身體!!


黑寡婦的雙棍,由於材質的關係所以有點彎曲,細節塗裝做的不是很好,銀色部位溢色很嚴重!!


可以把雙棍組裝在一起就變成長棍了,不過電影裡很少出現這雙棍的戰鬥場面...


謎樣的武器,電影也沒特別介紹,個人猜測是電擊棒之類的東西!!


接下來是全身雙面照-
黑寡婦採用的女性素體,下半身比黃蜂女還要稍微粗壯些,上半身也因為穿著戰術背心的關係看起來稍微胖了些!!


這次黑寡婦頭雕也做的相當不錯,神韻完全到位,只是近距離看沒有黃蜂女那麼優!!


只是我買到的這款頭髮有點塗裝瑕疵,不然這頭雕真的做的不錯!!


略帶點笑容的表情真的做得很到位,孩之寶首次把列印技術運用在黑寡婦上就有如此高的還原度真的很可怕!!


頭髮上有蠻多不知名的黑點髒污...


電影新造型穿上戰術背心後,黑寡婦的好身材都看不到惹...


雖然胸口拉鍊有開比較低,但由於 ML 在美國是兒童向玩具,所以沒有把乳溝做出來...


戰術背心背後有特別設計凹槽,可能原本想設計可以裝雙棍的支架,但不知道為什麼取消了...


側面可以看到戰術背心有設計釦子可以穿脫...


脫掉戰術背心之後,就可以看到黑寡婦招牌的緊身衣以及苗條的身材,只是胸部還是很小...


手臂上裝備的細節都有做出來!!


這次黑寡婦有裝備槍托帶,只是主要拿來裝電擊棒!!


電擊棒可以穩穩的裝在這裡!!


腿部的裝備細節也做得很不錯!!


跟 SHF 復仇者聯盟2 黑寡婦合照,不是我刻意不去對焦 SHF 的臉部,而是 SHF 的列印技術就是那麼模糊XDDD


進入戰鬥狀態!!


先來個寡婦之吻!!


抽出背後雙棍!!


電影中使用雙棍戰鬥的畫面也很少!!


雙棍攻擊!!


可以組裝成長棍!!


使用長棍戰鬥!!


黑寡婦覺得有點熱...


索性脫掉戰術背心!!


趁機使用電擊棒攻擊!!


接著介紹雷神索爾,延續著雷神索爾3的短髮,這次收錄的造型是電影最後取得風暴毀滅者之後的最終型態!!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配件只有一把風暴毀滅者,不過有多附閃電特效!!
BAF是黑曜獵手的左手!!


附有纏繞閃電的風暴毀滅者!!!


閃電跟風暴毀滅者可以分開!!


接下來是全身雙面照-
全身重裝的新規造型,背後披風依舊保留著,整體看起來比以往更加沉穩內斂許多!!!


大頭照-跟蟻人一樣很微妙的頭雕,某些角度感覺有像卻又有點怪怪的…


我是覺得臉頰的部分太寬了,稍微瘦一點會比較像演員本人!!!


右眼的瞳孔塗裝也依照電影設定,跟左眼塗裝不同,
連這種小細節都有兼顧到真的蠻用心的!!!


維持雷神索爾3的俐落短髮造型,連側面剃光的造型都有做出來!!


換了一把新武器後連召喚出來的戰甲風格也不太一樣,整體以黑色為基底,感覺也比較厚實!!


整個手臂都換上鎖子甲,護肘的細節也做得很精細,可惜塗裝差了一點…


重回經典的紅色披風造型,只是這皺摺做得真的很像窗簾XDDD


褲子有稍微做一些皺摺出來,長靴的部位有上一些金粉漆,使其看起來膠感不會太重!!!


電影中期取得傳說中的風暴毀滅者!!!


身為鎚神(X)雷神(O),拿到武器第一件事就是要召喚閃電!!!


孩子寶這種價位還給閃電配件真的太超值了!!


使用風暴毀滅者飛行於空中!!!


閃電爆地!!!


也可以把風暴毀滅者丟出去攻擊敵人!!

   
最後要來召喚黑暗大法師了(?)


接下來是全身雙面照-
把每款附的BAF配件組裝起來後,體積龐大的黑曜獵手就出現了,但是造型卻跟電影完全不同,而且也不是漫畫造型,搞不好未來還會再出一隻電影盔甲造型…


大頭照-這頭雕做的夠細膩,塗裝也處理的夠髒,我喜歡XDDD


電影中算是四位薩諾斯之子內戲份數一數二多的,但卻被收的非常莫名奇妙…


可以看到原本的模就做的非常不錯,皮膚的突起物配上孩之寶髒髒的塗裝整個很搭黑曜獵手這種外星生物!!


身體皮膚的細節也是做的相當不錯!!


手臂上也有做出鱗甲的雕刻!!


左手則有盔甲保護著,肩膀的盔甲是活動式的,比較不會妨礙可動,但雖然有特別這樣設計,但黑曜獵手的可動性還是不高!!


黑曜獵手的武器,在電影中是個謎樣物體,可以自由變換型態,可以任意伸長變成鍊子,也可以變成盾牌抵擋攻擊,簡單來說就是外星的黑科技!!


背後可以看到從脊椎延伸出來的金屬,可能也跟捏布拉一樣被薩諾斯改造過!!!


下半身有穿裙甲,這裙甲有點妨礙到腿部可動...


裙甲正反兩面的造型不太一樣!!


雖然穿著裙甲,但裡面沒穿內褲XDDD


膝蓋也裝有盔甲保護,小腿的部份只有左腳有盔甲保護!!


後腿的部份也是只有左腳有盔甲保護,看樣子應該是左腳被改造過!!


高達23公分的黑曜獵手,整體看起來非常具有魄力!!


即便只是走路姿態而已也很有霸氣!!!


舉起武器準備攻擊!!


武器也可以換手拿!!


老實說這隻 BAF 可動性有點差,跟前一套 BAF 薩諾斯差很多!!


本套所有電影角色排排站,理所當然 BAF 黑曜獵手最高,兩位女角最矮!!


黑曜獵手跟暗夜比鄰星、薩諾斯合照,黑曜獵手比薩諾斯還要高!!!


細節介紹完了現在要開始進入故事模式,但在進入無限之戰前先介紹一下蟻人與黃蜂女吧-

這天,蟻人跟黃蜂女接到情報準備出任務偷取東西...
啊啊....抱歉,衣服穿錯了...


蟻人與黃蜂女登場!!!


兩人全副武裝準備出動!!!


出發!!!


但由於電影還沒上映所以也不清楚劇情是啥,所以還是早點進入無限之戰好了XDDD


黑曜獵手與犯人入侵紐約想奪取時間寶石!!


鋼鐵人挺身而出!!!


抵擋黑曜獵手的重擊!!!


並且使用奈米武器展開反擊!!!


蜘蛛人出現拯救鋼鐵人!!!


三人展開激戰!!!


電影中黑曜獵手戰力超強,差點把鋼鐵人幹掉,只可惜最後被收得很隨便...


黑寡婦跟美國隊長在蘇格蘭解救幻視女巫...


索爾空降瓦干達戰場!!!


如果說奇異博士是泰坦星之戰的MVP的話,那索爾就是瓦干達之戰的MVP了!!!


索爾:Bring Me Thanos!!!!
即使二刷,看到這幕還是會全身起雞皮疙瘩啊!!!


飛在空中蓄雷!!!


重擊!!!


加上萬代閃電配件使得整體範圍更廣!!


美國隊長:你換新髮型了?!
索爾:我注意到你抄襲我的鬍子!!!


黑豹對決黑曜獵手!!!


漫畫中兩人有一場激戰,只可惜電影只用一幕帶過...


黑曜獵手對決浩克毀滅者...


黑曜獵手在戰鬥中佔了上風...


浩克:NOOOOOOOOOOO
但浩克死都不出現,最後是班納智取黑曜獵手,我本來還以為浩克會破甲而出幹掉黑曜獵手...


暗夜比鄰星:妳會獨自一人死去!!


黑寡婦:她可不是一個人唷!!


只是看到暗夜比鄰星有武器不用最後跟人類用肉搏戰有點傻眼...


女巫出現神救援!!


還好暗夜比鄰星最後是被女巫收掉,如果是被黑寡婦收掉的話太不合理了...


女巫也是 ML 今年大爆氣的女角之一!!


索爾:我說過你會付出代價!!


薩諾斯:你應該要瞄準我的頭!!!


最後就來張1、2套大混戰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20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rvel: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奇異博士|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雅克連
大混戰 幻視表示………

06-12 02:27

Triple.C
大大把漫畫角色脫手了是嗎? XD
想看騎士介紹
索爾終於在第三階段開始帥了

06-12 09:09

你媽很想我
legend系列真的很實惠造型也還不錯!

06-12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rve... 後一篇:[達人專欄] Gran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