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言蔵智則篇

作者:薇兒│白華之籠~緋色的碎片 4~四季之詩│2018-06-10 11:25:48│巴幣:0│人氣:527
  認真說我真的很難將齋賀大姐歸在男神類還是女神類,玩遙久時空6時都覺得她比男主角們還要MAN啊。
  玩完智則線之後就剩アテルイ線即完食了。
言蔵智則
CV:斎賀みつき
  故事由秋房帶著詞紀離開季封村三年後開始,智則由季封村出來前往京與詞紀會合。

  睽違三年不見
  眾人打完招呼也玩了一下雪仗
  對於智則大家都還不是很熟悉,智則不是戰士而是策士,自言他的腦袋比秋房好一點,被眾人吐槽說比秋房好一點那不就是普通人?(我說秋房到底是怎樣的笨蛋啊?)
  眾人原本是要依著皇命去討伐土蜘蛛,而詞紀等人將目標鎖定在幕後主使藤原道滿身上,只不過道滿平時為人一開始也另眾人不相信他會是幕後主使。
  話說道滿先生你這臉講這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橫看豎看都看不出來你哪裡純真善良了
  面對虛的時候,帶去的朝廷兵心生恐懼,在智則的鼓勵之下揚起鬥志。
  雖然我很懷疑這把基本上當水果刀可能長了一點但當武器又短了一點的刀到底在戰場上能有什麼作用?
  秋房解放鬼的力量擊退虛,智則卻在此時補了一刀。
  詞紀完全無法相信智則會對秋房捅刀
  倒了下去之後再醒過來發覺自己與智則身在一棟山中小屋當中
  而她的劍對她的碰觸產生排斥,小屋也被智則設下結界她無法離開。
  某天智則終於帶著她出去採野菜,也解釋了他殺秋房的原因。
  秋房的先祖常世神當年欺騙玉依姬定下契約,而他的目的就是要以常世神之血破除玉依姬的封印,不要讓她再繼續承受繼任玉依姬得親手殺死母親(前任玉依姬)的命運。
  即使如此,因為攻略智則線詞紀還是會愛著這樣的智則。
  對上鬼
  智則解放自身的力量
  在山中小屋中
  詞紀曾凝視著智則的睡顏
  嗯
  就被懲罰了
  最終決戰
  我看的頭有點昏
  秋房沒有死
  再集結眾人的力量擊退了道滿
  眾人回到季封村
  清早起來智則跟詞紀說著要去散散步(但基本行程是在巡視村中各地恢復狀況以及跟夥伴們聊上幾句)
  發覺自己說要散步但竟然變成巡視
  智則之後道歉然後進行真正的散步。
  嗯
  智則不是我的菜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8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華之籠~緋色的碎片 4~四季之詩|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四季の詩|緋色の欠片|緋色的碎片|言蔵智則|斎賀みつき|乙女向|女性向|黑田崇矢|森川智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後一篇:零 ~刺青之聲~開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