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野生】之5 隨時隨地都很野生!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8-04 09:06:05 | 巴幣 0 | 人氣 434

嗯~小隔了一段時間,上次我休假是27號(一),我休假都是每個月兩次,然後修星期一,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星期日下班就落跑。
不過那天回台中有點倒楣到,因為我到台中多半都已經晚上七八點,說要去哪裡呢,也沒地方去,所以都是租了機車後晃一下就跑回台中的家,隔天再出發去辦事情。
 
結果…雖然很歡樂的買到筆電,卻突然大雨,雖然筆電包的好好的,沒遭殃,我卻因為大雨摔車了XD
也因為這樣也只能早早回到日月潭這邊,跟錦城漫畫出租店的書一起包回來,因為我機車是租的,直接還車就可以上計程車,大雨也不是很方便去還書。
所以決定直接打包到日月潭在寄黑貓還書,卻在對方收到書那天打來跟我哭霸,因為當天我去台中就是要移機,我租書的時候對方跟我要市內電話,我給不出來,移機後現有市內電話就沒用了,而且我當天已經沒有要回去台中家裡面了,所以跟對方說明了狀況。
話說,這家我也不是第一次租,怎麼現在才想到要室內電話…
後來對方收到書後有我現在身上帶的這隻手機號碼,就打來哭霸說有多信任我呀我怎麼做這種事情,其實一開始我還好聲好氣問說『是不是書有狀況?有沒寄到的或者是書有損毀? 不然為什麼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回去給逾期費?我並不是不回去台中呀?』
結果對方就一直說『因為我這樣沒誠信呀,如果每個客人都像我這樣,那怎麼做生意!』諸如此類的說詞,其實我很傻眼,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黑貓遲到了,讓欠費很高,不然怎麼對方會這麼緊張和哭霸呢?
後來我一問…才發現說逾期費36元…3…6…元!?
 
大哥那我要問你們店了,是不是過分了點,區區36元,我也不是第一天在那邊租書不過就室內電話給不出來,不過就我另外那隻小紫不小心沒帶到,用的著這樣跟我哭爹喊娘的說人不是嗎?
 
我跟對方說『我寄書過去也要88元,我有必要不給你那36元嘛?不給回去時間是因為月底了,下個月哪時候放假,到底可不可以放假都不在我控制內,你要我怎麼給你時間?騙你嗎?』
一直說誠信問題,問題是你不相信我呀!
對方跟我說 這不是那問題,哪怕你把錢夾在包裹內,他們收到還可以把多餘出來的錢儲值進去。
哭腰唷,我根本就沒想到可以把錢弄進去,如果我知道我早就用進去了,省的要聽你扯。
 
所以,我現在要想辦法弄36摳到台中大里益民路的錦城,可是我不想再去了,他那天講的我好不爽唷= =可是我這邊沒有郵局,用平信寄又怕被郵局沒收,我暫時也沒有假日可以放啦=口=
誰來救命呀!!!!
 
還有這家店是不是沒那36元會倒店?我想也不會呀,那天光電話費就超過36元的說=ˇ=
還是我那天太生氣其實是360元,我聽成36元?
 
那天要是沒下雨沒摔車就不會遇上機車人了=ˇ=
 
另外,我們夜班的人真的很強,永遠都是看到我下樓他就自動落跑(我是早上到下午六點的班,他是下午六點到早上九點的班,不過他晚上12點就可以睡覺了),所以我早上要是沒客人不用煮早餐基本上都不會太早下來,不然他都會瘋狂摸魚。
而且之前可能平常日有一兩組客人,他也不幫忙清潔的,時間到就休息,累死我了,那你們會想說夜班有夜班的工作呀~對!沒錯!六點下來多半客人會入房的有時後早就入房了,晚上他既不用也不會想到要掃地,也不會去注意客人的需求,然後12點就睡覺…早上九點回房間也是睡覺,那是怎樣?
都我在做呢= =
所以我現在也在擺爛,反正呢~要就一起被罵,不是我不作,而是我不想每次都只有我在工作,不然就把他的薪水給我交出來!
 
最近呢~懶的畫圖,買了張懶人桌,就開始玩起了仙劍三,還滿好玩的=ˇ=
 
人形蜈蚣我已經看完了…很扯,果然好笑到爆炸。
 
暑假計畫 就是被關在日月潭=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oe
下次不會再去那家書店借書了吧=w=

話說還是不要跟著擺爛的好
如果被老闆知道,不管原因還是會對你的印象打折扣的
反正就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好了,別人怎樣那是他家的事
2010-08-06 00:15:33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不會唷,因為老闆娘是我媽呀=ˇ=
我擺爛的方法主要是只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之前太乖了,看到有東西尚未弄好就會去幫忙做好,
搞了半天我都是白搭的XD


那家書店我現在是連走進去還錢都不願意,可能會帶朋友過去然後請我朋友給吧,其他就再說了。
2010-08-06 18:53:48
Joe
想跟席請問一下~
之前不是有說我朋友9月要參加日月潭萬人泳渡
想請問你們民宿有在出租浮標嗎?
還有現在訂房還有房間嗎?
如果有網站的話可以給我嗎?
感謝呢:)
2010-08-09 12:49:59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不好意思=ˇ="
萬人泳渡早早就已經被訂光了,下次你要請你朋友四月份就得問了。
附近的民宿老闆說,幾乎每年都在四月就開始有人詢問和訂房了唷=口=
現在問實在是有些晚了。

浮標是什米我都不曉得所以當然也沒出租啦~XDDD
2010-08-10 10:24:40
Joe
謝謝席~^^
果然凡事還是得提早準備才好
有這次經驗,下次他們就知道了^^"

浮標就是一種背在身上的浮球,如果沉下去的話救生員才知道要去哪把人撈起來XD
2010-08-16 23:14:53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唷唷~基本上我自己不游泳XD所以就沒去注意那些了XD"""


其實到現在為止仍然有人在問有沒有空房,但是說真的,我們這區幾乎都沒有店家有空房了XD
所以,就睡路邊吧!
2010-08-17 13:18: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