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良法師11-遇襲

作者:鑫森淼焱垚-武邢│2018-06-06 15:23:17│巴幣:2│人氣:76
 
不良法師11-遇襲
 
幾句話後,陳致遠讓曹叔先把女兒帶走了,曹叔拉著不太甘願,還想留下來說幾句話的陳甄依離開了辦公室。
 
在曹叔與陳甄依經過毛士凜身邊的時候,毛士凜敏銳的感覺到了一股不善的目光注視。這是他與母親長期在低下階層打滾,以及他身為混混頭子在刀口下討生活的日子,無形中培養出來一種對危險的直覺。
 
回頭看向了目光的出處,曹叔與陳甄依正好也看向了他,讓他一時也無法分辨這不善的目光是出自誰,又或者兩個人都有?暫時無法分辨,毛士凜只好壓下了心頭的想法,重新將自己的目光回到陳致遠身上。
 
“既然你跟小女本來就是同一所學校,那就剛好省去了轉學的麻煩,任務期間這張信用卡你收著,裡面有二十萬元的額度,應該足夠你這幾個月的用度,任何開銷你都可以用這張卡支出,如果真的不夠可以跟曹叔申請,由曹叔看情況補發。明天就開始任務。”陳致遠遞出一張信用卡交到毛士凜手上。毛士凜心想,不虧是甄遠企業的大老闆,出手就是大方。
 
一切談妥之後,毛士凜離開了甄遠百貨,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家。看來給林大生他們留的信條是用不上了,誰會知道峰迴路轉,還是回到了學校生活。
 
★☆★☆★☆★☆★☆★☆★☆★☆★☆★☆★☆★☆★☆★☆★☆★☆
 
平時,毛士凜都是跟林大生一起上學的,隔天一早,毛士凜給林大生打了個電話,告知今天不會跟他一起去學校。隨後出了家門,牽上了自己那改裝過後有點四不像的打檔機車,毛士凜朝著陳致遠給他的地址出發,來到了陳家別墅的大門口。
 
兩聲喇叭按下去,沒多久之後陳甄依無精打采的走出了別墅,雖然不甘願,但父親都已經堅持了,他也不好多說甚麼了。走下了別墅的階梯,目光愣愣的看了那輛四不像的機車。
 
“不是吧!你打算用這個接我上下學嗎?”陳甄依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問道。
 
“嘿,你可不知道,經過我的改裝,這台車可猛了,只要七秒時速就可以破百,最高速度可以達到三百多。”毛士凜本就是窮人家,身為混混頭子東坑一些西挖一點,才終於組裝好這台車,可以說是他最自豪的心血,怎麼可能看著人家嫌棄它,肯定要替它說說好話。
 
“行了,車先放旁邊吧,我們搭車去學校。”陳甄依強忍住要昏倒的衝動。
 
陳甄依哪裡會懂男人對自己車子的愛,每個男人心中的車子可都是小老婆呢,甚至有些人都把它當大老婆疼。毛士凜心中怒火升起,卻又礙於對方是雇主的女兒不好發作。天知道要是沒有這層關係,毛士凜會不會當場就把她給揍了。無奈的停好了車,與陳甄依一同前往最近的公車站牌等車。
 
等了一陣子公車終於停靠,毛士凜伸手虛引示意陳甄依先上車,這時候毛士凜又再次感受到了那種危險的感覺,轉頭望向危險信號的出處,只看到兩團火焰直直的飛向了公車的油箱,毛士凜下意識的伸手拉了一把陳甄依,把她又強行的拉下了公車。
 
“你幹嘛?”不等陳甄依把話說完,就看見原本好好的公車,瞬間爆炸,車身因為爆炸威力向上竄飛了半米高。毛士凜半彎著身體,背朝爆炸翻覆的公車,將陳甄依全力護在身前。
 
“我了個去,不是說好任務沒危險嗎?這尼馬甚麼情況?”毛士凜爆了一句粗口。看來話還真不能亂說,真的遇到傻冒魔法師的攻擊了。毛士凜默默在心裡暗道好險,好在爆炸帶來的衝擊並不那麼大,不然一個站不穩可就要把大小姐給撲倒在地了。
 
說著歸說著,毛士凜手上沒有停歇,順手捏住了一張雷元素初階一級的魔法圖紙,進入冥想,用意念催發圖紙之後,往火球飛來的方向丟去,只見一道雷電從天上四十五度角斜斜劃過,一瞬間就落在了一個灰黑色外套的身影上。
 
爆炸稍微平復之後,毛士凜先穩住陳甄依的腳步,讓他站穩之後,一個箭步往雷電的落點方向衝去,可惜這個身影吃了一道雷電後,似乎對行動沒有太大影響,一點都沒停頓的轉身就離開了現場。
 
毛士凜全力追了兩個街口,可惜都沒能再看到那個身影的主人。嘆了口氣毛士凜迅速的返回了陳甄依的旁邊,這時候警察與救護車的鳴笛聲也由遠而近。
 
★☆★☆★☆★☆★☆★☆★☆★☆★☆★☆★☆★☆★☆★☆★☆★☆
 
“你們兩個為甚麼在事發現場?這個爆炸案跟你們又有甚麼關係?你們還有沒有同夥?”在警察局一位雖然穿著一身警察制服,但個頭卻特別嬌小,臉上也看起來特別稚氣的女警,正皺著眉頭瞪著毛士凜與陳甄依兩人。
 
“喂喂喂,沒搞錯吧?我們兩個也是受害人耶!怎麼被你當嫌疑犯一樣詢問阿!”毛士凜一臉忿忿不平的說道。
 
“哼!我還不認得你嗎?毛士凜毛先生,你在我們警局裡可是前科累累,還好意思說自己沒有嫌疑嗎?”蘿莉女警一點也不示弱,毫不客氣的反問回去。
 
毛士凜也認得這位女警,她叫做李佳秦,之前不少次被拘捕都是經由她來偵訊,毛士凜猜測她在警局的地位應該也不低,至少也該是個中隊長的職位。
 
“額…但我們真的只是受害者。”毛士凜無法辯駁,只好弱弱的堅持自己是受害者的立場。
 
“李警官,我是甄遠企業董事長的女兒,我叫陳甄依。這位是我父親最近才聘請的保鑣,他不是嫌疑人這點我可以保證。”陳甄依指了指毛士凜,替他開解道。雖然不怎麼喜歡這個新保鑣,但人家總歸是在關鍵時刻擋在了自己身前,至少這個恩情得回報一下。
 
事情牽扯到甄遠企業的董事長千金,李佳秦也不得不慎重一些,立刻回頭吩咐底下的隊員們核對他們的身份,又進行了一番的偵訊後,也只好暫時先放了他們。
 
兩人折騰了將近一個早上,終於是來到了學校,踏進校門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吃飯的時間了。匆匆的與導師說明了早上曠課原因後,兩人來到了學校餐廳。
 
學校的餐廳有三層樓,都是經由招募外商進駐的。一樓是一般街邊小吃攤跟麵攤等等,二樓則是連鎖店。店家位置都是貼牆而設,空出中間的一片公共位置讓學生們用餐。
 
而三樓只有兩間店,一間是高級的餐廳,提供幾間大小不一的包廂,適合同學之間聚餐或是點一桌飯菜,邊吃飯邊討論課業,做報告等等的。另一間則是吃到飽類型的餐廳,餐台分成了許多不同區塊,散落在整個餐廳中,讓需要的學生自行將喜歡的菜餚取回座位享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4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法師|11|鑫森淼焱垚|武邢|奇幻|魔幻|異界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ars1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良法師10-見雇主... 後一篇:不良法師12-嫌疑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