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烏托邦】 勢力主線(一)

作者:火焰│2018-06-02 22:53:15│巴幣:11│人氣:150
  船艦沉沒,伴隨著絕對的寧靜。
  
  很快的,『她』所感受到的一切就被熙攘的人群聲響打破,人類說話、活動的聲響,強行將她從深海帶來現實。

  呼吸、觸摸地面的觸覺,這些陌生的感受讓她大吃一驚,但剛才的寧靜與艦隻沉沒的畫面沒有被丟到一旁,反而在她腦中與這些人類活動混雜,讓她的大腦處理更加混亂。
       這裡到底是哪……我又是誰.....
       這是她第一個念頭,緊接著又冒出對自己的疑問。港口的景象並不陌生但這並不是她熟悉的港口,連海風帶著帶著陌生的氣息。
       她試著起身,身上的披風隨之滑落,眼角餘光瞄到的瞬間,她立刻抓住那件披風,即使沾上了不知道是誰的鮮血,深植於靈魂深處的本性讓她緊緊抓住了這件披風。

  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落在旁邊的,那頂白色軍帽,在看到的第一眼,她就將其抓了回來。不知道曾是屬於誰,如今遺留在她身旁的重要之物。
  
  失去過去及紀錄的她在這個沒有燈塔的世界單獨航行。
  第一次自己下決定的她自然感到畏懼,自然得害怕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對,但披風所帶來的安心讓她仍然能繼續前進,用人類的身體感受這一切。

  「小姐、小姐!」
  被陌生感包圍的她聽不到來自這世界的聲音,但這個呼喚她卻意識到了,隨即轉過身,開口:「艦......」
  但她頓了下來,話停留在一半,被忙碌的人聲掩蓋,因此這名呼喚她的少女根本沒注意到。
  
  「真是的!那裡可不能去喔!」
  少女抓住了她,穿著輕便,看來是在這裡工作的人,所以對這熟門熟路,看到這來路不明的女子居然要前往船塢,急急忙忙抓住她。

  也不在乎對方會不會抵抗,那名少女抓著她,也不在乎方才的空白及尚未完成的話語,緊緊抓住她的手,這時女子才體會到透過手臂傳來的體溫,是多麼真實,是她過去不曾體會過的感覺。

  「對了,你的名字是......」
  或許是意識到自己這麼做太過粗魯,她鬆開了手,也終於在這時她想她還沒詢問這個女子的姓名。

  「我是.....」她頓了頓,空白的腦海中浮出一個名字,「派翠西亞。」
  『派翠西亞』,這個來自異世界的年輕女性,被這個少女帶到了自家,而在過程中,她也透過她的話語理解到了她到底來到什麼地方,包括每個國家的特色。

  少女像是無限播放的音樂影片一樣,一股腦得把她知道的所有事情告訴了她,完全不在乎她是否能吸收。
  不過她的確可以,算是她們的幸運,派翠西亞從話語中大概理解了關於這個大陸的事情。

  瑪因大陸,這片大陸的名字,而她所在的國家名為南托,是以航運業及漁業為主的國家,而溫暖的天候也造就了這裡特殊的風土民情。

  政體方面,整片大陸分成三個勢力,崇尚自然的佛羅斯、主張科技的泰洛克,及混合兩者的伊黎.....似乎沒有中立的立場存在,不過做為一個陌生人還是不是干涉這種事情好。

  她這麼想著,然後身子任憑少女拉著,最終停留在一個小型的旅店面前。
  少女放開了手,向前走,接著轉身說道:「進來吧,我再告訴你其他事情。」
先這樣好了,之後再修囉。
通常這麼說就是不會再修的意思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0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焰|烏托邦|派翠西亞|勢力主線|懶得取標題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無題番外(... 後一篇:【蛻變之聲】 路德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