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多對刀審】520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6-01 22:27:02│巴幣:4│人氣:293
【假如520在日本亦有含意的前提】


#髭切x香織

「家主不對我說些什麼嗎?」
薄金髮色的太刀含著淡淡的笑意,支著下頷微微歪著頭看她。

忙到有些昏頭的審神者聞聲猛地抬頭有些發懵,有些愣愣的看著髭切。
少見那張艷麗的臉上出現稍顯呆滯的神情,他伸出手在她頰邊捏了捏,提了一點嘴邊肉起來,她很快的從暈沉中清醒,卻是沒有揮開他的手,只是皺著眉微帶疑惑的看他。
「......?」

捏著她臉頰的手沒有放開,還得寸進尺的揉了揉,帶有瑰麗色澤的金紅色眼眸稍稍的瞇起,「據說今天是個有意思的日子呢。」
很快反應過來的審神者先是愣了一愣,然後那豐潤飽滿的豔紅唇瓣高高的揚起了一抹微笑。

太刀的領子猝不及防的被揪住了,那張艷麗的臉龐急速的逼近,然後那柔軟的紅唇便重重的印上了他的側臉。

......艷紅飽滿、如同審神者本人一般肆意張狂的唇印。

他透過辦公桌上放置的鏡子看著自己的側臉,罕見的有種哭笑不得的情緒。
「不准洗掉喔,」得逞的審神者笑得恣意又張揚,那張艷麗的臉蛋有種囂張到可惡的美麗,「今天是520嘛。」

......於是5/20的那天全本丸的刀劍就默默的看著那把薄金色的太刀大咧咧的頂著一個鮮紅鮮紅的唇印在本丸裡走來走去。

噫,一股戀愛的腐臭味。



#安定與沙華

今天一整天,審神者的戀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盯著審神者的膝窩猛瞧。

一次兩次沒有發現,次數多了就很難忽視那股強烈的視線。

「......安定,」她撥了幾口白飯,想了想,放下筷子,側過身體看向坐在她身旁咬著炸蝦天婦羅的戀人,「我......的膝蓋最近很健康喔?你不用擔心。」

想來想去,她只能聯想起上個月審神者健康檢查時被說膝蓋磨損的有點嚴重的事情,那時候安定也是憂慮的看著她的膝蓋,成天盯著她吃酪梨、蹄筋、喝魚湯吃魚皮顧膝蓋。
她知道因為前主的關係,以致於安定非常在意她的身體狀況,所以儘管不喜歡吃魚,她還是忍著那股味道一盅一盅的灌下去。

「膝蓋健不健康怎麼可能是用感覺就感覺得出來的,」安定邊咬下蝦尾殼邊斜眼看她,「妳最近還是少出陣多休息才對,出陣有我有大家不會出什麼問題的,年紀輕輕不要這麼操勞,會老得快。」
所以真的是因為擔心她的膝蓋嗎?被釘了又被說了會老得快的審神者摸摸鼻子,知道安定沒有消氣,又低下頭去扒白飯。


結果這個問題在她準備就寢前得到了解答。


黑髮藍眼的打刀乖巧的跪坐在雪白的床榻上,平時束起的黑髮盡數放下,柔軟的垂在他清秀的臉上,那雙藍色的眼眸安靜的看著她,像是已經等待了她許久。
每、每次看到這樣的安定,都會有種她是不是對女高中生下手的悖德感。

甩了甩頭,把奇怪的想法給扔出腦袋,她扒了扒頭髮,準備掀開被子上床睡覺,卻被他叫住。
「......安定?怎麼了嗎?」
就看那雙藍色的眼眸亮得令人心驚,她的心跳漏拍了一秒,然後下一秒,安定那雙看似纖瘦實則充滿力量的手便繞到了她的膝蓋處,然後猛一用力,將她打橫抱起。

......然後兩個人齊齊的摔進了柔軟的床榻。

審神者看著被她重重壓住、一臉鬱卒的嘟囊『又失敗了......』的安定,笑了起來。
「你還沒放棄啊。」
「......堅持到底是武士的精神!」
「所以你一整天都在看我的膝窩就為了這件事嗎?」
「我就想在520成功一次嘛!男人的雙手怎麼可以無法承受自己的女人!」

看著認真到臉都憋紅(因為被她壓著)的安定,她終於忍不住的大笑起來,把他蹭到毛茸茸的腦袋緊緊的摟在懷中。
「就算你不能抱起我,我還是愛你唷,520快樂,安定。」



➶ ➶ ➶
我居然沒有發在巴哈(看著日期(雷包
質問箱依舊運轉中,歡迎來告訴我或是問我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9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髭切|大和守安定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沒關係,你可以當作提早355天慶祝

06-03 13:25


太早了wwwwwwwwwwwwww06-03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後一篇:【刀劍亂舞】【亂藤四郎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